聯想膝上型電腦win7玩全屏遊戲不能全屏如何解決

2022-01-02 03:40:23 字數 1589 閱讀 6567

1樓:通路快建電子

聯想膝上型電腦win7 玩全屏遊戲不能全屏解決方法:

方法一:修改螢幕解析度。

是由於沒有設定好螢幕解析度造成的,只需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解析度改為推薦即可(一般為1280×800)。

方法二:修改登錄檔。

如說螢幕解析度沒有問題,就是登錄檔的事。首先點選開始——搜尋」regedit「——點選regedit。

開啟後依次選擇hek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

然後再選擇graphicsdrevers——configuration。

在configuration上右擊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點選」查詢下乙個「。

右鍵點選scaling,選擇」修改「。

將數值資料由4改為3即可。(少數部分修改後沒有遊戲仍不能全屏,將3改4後看看能不能全屏,把遊戲關閉後,再將4改為3。)

2樓:愛卡

您好, 為您提供遊戲不能全屏的解決辦法: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htmls/detail_13131903886716231.

html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用金山毒霸裡的電腦醫生工具,裡面搜素「玩遊戲無法全屏」, 就可以幫你自動解決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win7 玩全屏遊戲不能全屏,如何解決?

4樓:喵姐說心理

解決方法:

1、按「win」+「r」。

2、輸入regedit命令,按「確定」。

3、進入如下路徑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4、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選單中的「查詢」。

5、輸入「scaling」這個詞,點選「查詢下乙個」按鈕。

6、找到到「scaling」,滑鼠雙擊它。找到「資料數值」這一項,其當前預設值為「4」,改為「3」,點選確定。

聯想膝上型電腦win7 玩全屏遊戲的時候不能全屏,怎麼辦?

5樓:無悠逸

大多情況都是由於沒有設定好螢幕解析度造成的,只需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解析度改為推薦即可(一般為1280×800)。

end方法二:修改登錄檔

如果說螢幕解析度沒有問題,那麼就是登錄檔的事了。首先點選開始——搜尋」regedit「——點選regedit。

開啟後依次選擇hek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

然後再選擇graphicsdrevers——configuration。

在configuration上右擊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點選」查詢下乙個「。

右鍵點選scaling,選擇」修改「。

將數值資料由4改為3即可。(少數部分修改後沒有遊戲仍不能全屏,將3改4後看看能不能全屏,把遊戲關閉後,再將4改為3)

膝上型電腦win7如何關閉藍芽,Win7系統怎麼關閉藍芽功能

第一步 開啟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第二步 點選進入控制面板。第三步 找到硬體和聲音點選進入。第四步 找到裝置管理點選進入。第五步 找到藍芽,點選右鍵 選擇禁用。1 在右下角右擊藍芽圖示,關閉或退出 2 在360安全衛士的優化開機選項中,禁止藍芽開機啟動 一般筆記本都有快捷鍵的,你的筆記本是什麼品牌什...

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 連線不可用,怎麼辦好呢?

1 你所配置的ip位址是否與在路由器的ip網段,如果不在乙個網段,就不能連線網路。如果你的路由器是自動分配ip的,網路連線的ip就設定成自動獲取。2 檢查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如果沒有驅動在電腦上也不會顯示 無線網路連線 圖示 再雙擊桌面上的網路圖示,然後單擊上面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選一下...

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 鍵盤失靈

什麼牌子的電腦。可能是驅動問題,試一下系統還原。不行的話可能就是硬體問題了。如果是鍵盤突然失靈,就是鍵盤的問題,因為軟體不可能導致硬體有問題的,去找服務保障處,他們會幫你解決,先睇下bios中有無問題,可能是衝突引起的,試試重設或重灌系統,如仍是這樣,估計是硬體了!win7系統膝上型電腦鍵盤沒反應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