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麻江縣壩芒鄉水城村人劉洪芬女士因三萬塊錢處法金咬舌自盡請問漸江法律

2022-02-24 20:44:41 字數 1420 閱讀 6949

1樓:少跟俺來這套

貴州省麻江縣壩芒鄉水城村人劉洪芬女士因三萬塊錢處罰金,而咬舌自盡要是這個當事人是因為違規在前,相關職能部門在進行處理全是依法辦事,且罰款有理有據,且罰單及處罰均是有法可依。那麼這個女人的咬舌自盡則是自己不能正確認識,以死搞法,是不可能退回處罰金的

建議最好報請公安機關進行調查取證,相信職能部門會秉公執法作為公民,應遵紀守法,愛惜自己的生命

這個事情必須由公安機關調查取證,

如果罰金屬於正常應罰,且手續齊全,

那麼不能構成自盡之原因,而屬於個人不能正確對待,以死相抗,責任於己,罰金退不回來。

如果處罰是違法違規或者是小事大處罰,以罰錢為目的的,可以去起訴當地責任部門,拿回該屬於自己的權利!

2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這樣的民事糾紛建議你通過法律的手段進行維權

你要相信法律是保護每一位無辜者。

3樓:專業家具安裝

這個問題,

只能走法律程式了 ,

首先,要有證據,

可以上電視新聞,

找記者幫忙,只有暴光了,

才會真正的重視。

4樓:緣來在此

生命誠可貴,何必為了三萬塊而輕生呢。再說,如果處罰有不當的地方,可以遵從法律途徑去申訴的,何必想不開

5樓:萍萍姐姐

處罰金的問題如果不合理可以申訴的,走極端解決不了問題。再說咬舌,自盡不一定能成功的。如果處罰金合理,這樣的結果也不會退處罰金的。

貴州黔東南州有多少個縣?

貴州黔東南州事業單位考試題型

6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黔東南州事業單位考試題型,以選擇題為主,選擇題分為單項選擇和多項選擇,分值在50分左右。除選擇題外,還有簡答題、判斷正誤題和分析論述題。

貴州省黔東南州有多少個村

7樓:匿名使用者

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東鄰湖南,南接廣西,與本省黔南、銅仁毗鄰。全州轄16個縣市和1個省級凱里經濟開發區、1個黔東迴圈經濟工業區,有90個鎮,116個鄉(17個民族鄉),5 個街道辦事處,89個居民委員會,68個社群居委會,3226個村民委員會。

請問下黔東南州教育局的**是多少啊? 謝謝。

8樓:禾木籽

黔東南州教育局的**是:0855-8500564

9樓:度元忠

請問凱里十九小底年級的學生課間十分鐘不可以離開坐位?剝奪他們人生自由,為什麼二年級班級被分到四樓高層去?同樣的,有些班級為什麼在校沒飯吃?

他們放學三點五十就放學,早上七點半就到校門口排隊進,學生要六點半就起床。學校的延時服務還收費?

貴州省有多少縣,貴州省有多少個市縣

截至2018年末,貴州省轄6個省轄市,3個自治州,52個縣,11個自治縣,9個縣級市,15個市轄區,1特區。貴州省有多少個市縣 根據貴州省人民 官網資訊 截至2018年1月28日,貴州省轄貴陽 六盤水 遵義 安順 畢節 銅仁6個地級市,黔東南 黔南 黔西南3個自治州,1個國家級新區 貴安新區 8個縣...

貴州省獨山縣到合肥市的路線

當然最好的莫過與這個是電子地圖,可以拉大,或者縮小到某個範圍去看的合肥地圖,非常好 合肥有幾個車管所?位址分別在哪?合肥市交警支隊車管所 1 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管所蜀山工作站2 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輛管理所 3 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管所包河工作站4 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管所...

貴州省六盤水鹽井鄉 離赫漳縣距離多遠

貴州省六盤水鹽井鄉 離赫漳 赫章 縣 全程約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鹽井鄉。1.六盤水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2 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屯口村約130公尺後,右後方轉彎。3 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箐腳約60公尺後,左後方轉彎進入玉馬線。4 沿玉馬線行駛公里,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