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男生進來幫我分析下,他還喜歡我嗎

2022-02-24 19:10:03 字數 1301 閱讀 3394

1樓:張廖丹曹姬

喜歡不喜歡你都別鳥他啊。

一看就是個花心的=

=果斷走、傷害這麼多人

2樓:皮菲亥歌

1.有想腳踩兩條穿的可能…2.純粹玩玩曖昧…3.追你很久沒結果死心了,另尋女友,但對你還有點留戀…4.找個女友試探你反應…委婉點問下吧,可以找朋友幫忙,給自己留後路…

3樓:溫德騰霜

他是喜歡你的,跟你講話他變得不自然,所以語氣說話都會和他先前的說話有些不一樣。而有時對你愛理不理的,又不好意思將自己內心的想法直接表達出來,這樣的男生其實挺不錯,在我感覺是不花心的那種。

4樓:仵蘭登橋

不一樣的性格有不同的答案吧,雖說我現在結婚了,但是對第乙個女朋友還是忘不掉的。雖說那時候很傻,又是被人家甩的。但是現在想想她要是有難處還是會出手幫得吧。

有時候男生們對女孩子的愛不一定是結婚的那種了。

5樓:康興有寶丁

早想什麼去了,不是每個男生追女生都能像女生那樣天天心裡美滋滋的,追不上了累了自然就會放手了,因為愛你才會更痛苦更容易累。不知道你們女生怎麼想的,該接受就接受好了,不接受就結束。我覺得你可以再去試探一下他,明確一點兒的試探,男生和女生不一樣。

造成這樣的結果你付一大半的責任,至於結果你可以接受也可以不接受,爭不爭取隨便了,反正還有下乙個人會出現,沒有誰是唯一的,只有你不珍惜的

6樓:盛曼華鬱嫻

我覺得他還是愛你的,他可能找到那個方法了,就是對你有時理有時又不理,讓你有患得患失的感覺,這樣你可能會採取主動,其實,如果你愛他的話,不妨和他說清楚,也許他會為你放棄一切,如果你不愛他的話,說清楚,祝福他們幸福就好了

7樓:慕容希榮亓香

花心,絕對的花心!喜歡你是有的,但是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這種人就是賤,為了子虛烏有的面子。千萬別回頭,你的回頭只會讓他不鳥你,想要和好就等他向你表白吧,或者你直接向他表白。

8樓:石竹敖碧

那你們是否有交往過,還是你一直都沒有同意過,只是朋友呢?不過,我覺得他還是喜歡你的,但最愛什麼的,你得好好想想,如果不是喜歡你的話,不用故意裝萌的,你說對吧,而且偷瞄什麼的,其實他應該也是知道你都能感應到的,現在就看你了,如果你也喜歡他,只要給一點點暗示答案就能明了,如果你不想的話,就這樣曖昧著也沒什麼不好,男人嘛,總是這樣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女人呢,就是就算自己不想要,可也希望自己在別人心裡永遠都與眾不同,你說是不是。

9樓:佛誠雷胭

哎,跟他攤牌,這還不簡單嗎?他要是喜歡你的話,一定會說喜歡你的。

請幫我分析,他有沒有可能喜歡我,請幫我分析一下,他有可能喜歡我嗎?對不起,沒有分懸賞了

綜合以上幾件事,他只是純粹把你當好朋友呢。1,開你指定的車來接你,這個說明不了什麼問題,這是女性朋友的特權,同時他也有可能是在炫耀他交際圈的能力。2,他如果喜歡你,就會單獨約你,還會叫上乙個跟他不怎麼熟的男生嗎?3,這種情況下,他用他的筷子夾東西喂你,也只能證明他的紳士風度罷了。4,打包更明顯,如果...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們兩個都是男人

找性心理醫生吧,還是和女人在一起好玩點 哎 我覺得你爸爸媽媽肯定是接受不了這樣,所以我覺得你應該為自己爸爸媽媽多想下,所以我個人認為你還是乖乖去醫院接受 祝願你早日好起來 幫幫我 給我分析一下,他到底喜不喜歡我?男生請進 真正愛你的女孩,雖然嘴上討厭你說她小笨笨,可心裡卻很高興。真正愛你的女孩,在受...

如果我喜歡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是他還喜歡另外女孩怎麼

如果說當下還決定不了的話,就交給時間來決定吧。你如果真心喜歡他,而且明確自己一定不會放棄他的話,只要耐心等待他的答案就好了。喜歡過 等待過之後,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那就祝福你。但是他的答案不是你要的那個答案的話,至少你也擁有一段美好的回憶了。不會後悔了,不是嗎?別鳥他妞,男的都喜歡身邊有幾個女生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