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們兩個都是男人

2021-03-04 09:01:22 字數 1151 閱讀 8799

1樓:匿名使用者

找性心理醫生吧,

還是和女人在一起好玩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覺得你爸爸媽媽肯定是接受不了這樣,所以我覺得你應該為自己爸爸媽媽多想下,所以我個人認為你還是乖乖去醫院接受**。祝願你早日好起來

幫幫我!給我分析一下,他到底喜不喜歡我??(男生請進)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女孩,雖然嘴上討厭你說她小笨笨,可心裡卻很高興。

真正愛你的女孩,在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第乙個想到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在你遲到的時候責怪你,不是真的罵你,而是珍惜每一次和你在一起。

真正愛你的女孩,真的很小氣,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

真正愛你的女孩,每次生氣故作沒有消氣,只是想聽你來哄自己。

真正愛你的女孩,一天都會問好幾次有沒吃飯,那是她擔心你餓壞身體。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不厭其煩的規勸你戒菸,即便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正愛你的女孩,不論在嘴上怎麼挑剔,在她心裡還是最愛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很容易被你感動,哪怕是一件極小的事情。

真正愛你的女孩,即使能獨當一面,在你面前也會嬌滴滴。

真正愛你的女孩,當有人欺負你,會比你更氣憤,不顧什麼淑女形象和你一起大罵對方, 直到消氣。

真正愛你,無論你有沒有成績,都會一直鼓勵你。

真正愛你,會在自己的好朋友面前不斷提到你,因為她也想讓朋友了解你。

真正愛你,會不停的嘮叨你,其實那是對你的關心。

真正愛你,不喜歡你有什麼事都自己乙個人承擔,那樣她會更加擔心。

真正愛你,每次和你聊天都捨不得自己關掉語音或是掛掉**,都會等你關了之後才安心。

好好珍惜愛你的男孩,在她心裡你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喜歡你 但是就是不好意思表達

怕你拒絕他~ 男人其實也是非常脆弱的

我覺得你應該試探試探他,慢慢的讓他覺得

你也喜歡他 他就會主動說出來他喜歡你

呵呵~~還有個絕招 就是把他給灌醉了

《酒後吐真言》 明白`??

這個人還真墨跡要是我就直接和你說拉`~!

5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咯 我想是愛你吧

情感問題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孩喜不喜歡我

應該她也自己不確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你吧。所以才會對你這樣。經驗分析 她喜歡你 但是還沒到很喜歡的地步 這段時間呢 還處在初期的不穩定階段 所以你一定要抓住時機 進攻 男生為什麼會向女生告白後沒成功就會對女生不理睬,為什麼男生對女生有感覺的時候同時要求女生也對你有同樣的感覺呢?不要著急,如果女生不反感...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50,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既然大家都想要在給對方給自己乙個機會,就不要再想東想西啦!女孩子對已經答應再在一起了,你就要相信她是真的還喜歡你!至於這個稱呼問題麼,現在韓流正強,韓劇裡的mm都叫喜歡的人 哥哥 她這樣叫你也表明她喜歡你啊 她害羞才不告訴你原因的吧!好好珍惜你們得來不易的幸福吧!祝你們倆2007年新年快樂!你女朋友...

急 大家快來幫我分析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象你這種情況 長久分離了然後一段時間磨合了,男人出於回憶及空虛會有你所說的曖昧情況。男人多少有點希望女人都對他好 曖昧 一旦你們不交往一段時間 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1 他還愛你,想復合。2 空虛,空虛就想你。這種問題其實原因有很多 關鍵是你要弄清楚其中的狀況 也有可能是在這兩年時間裡,她經歷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