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窮得發瘋,有人富有,把鈔票當作了枕頭

2022-02-24 11:40:05 字數 2324 閱讀 7868

1樓:萬受無疆

這就是現實哦,只要努力就可以拉,有錢不一定是好事,沒錢也不一定是壞事

為什麼有些人富有有些人貧窮?

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本身就是優勝劣汰,我們只能自己提出的問題尋求解決方法,而非沉溺於抱怨!我也是很窮的人,但我相信我會活的很好,其實,我們身邊很多人不會因為你窮而離棄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成敗不成敗,站在中產階級的立場,有錢人和普通人根本沒區別。你是窮瘋了吧各種勵志習慣決定成敗,性格決定成敗……無語死。幼稚!

4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很少想如何去賺錢,認為這輩子就這樣了,不會有什麼改變。富人卻有賺錢意識,想盡一切辦法使自己致富。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願意幫你,你就會富有,沒有乙個人幫你,你就會貧窮。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dd

形容乙個人在窮的時候,沒有人理睬,當乙個人富有,朋友自來的一段話 15

7樓:匿名使用者

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結遠親。 不信且看筵中酒,杯杯先勸有錢人。 有酒有肉多兄弟,有難何曾見一人。

8樓:精銳東川錢老師

形容乙個人在窮的時候,沒有人理睬,當乙個人富有,朋友自來:窮在大街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9樓:匿名使用者

窮在大街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10樓:老誰家的小誰

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11樓:容兒的護膚之家

窮在城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人尋

為什麼有的人很成功,有的人很失敗,有的人很富有,有的人很貧窮,這是個什麼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有兩個選擇 成功或是失敗 富有或是貧窮 是不法打破的 成功 打破便是失敗 富有打破便是貧窮

13樓:匿名使用者

匿名lz。 真的有看的機會和血統..有些人通過努力工作就可以得到獎賞,但在某些地方是做什麼,然後努力仍然沒有很好的獲勝者將不可避免地產生失敗者,現在的問題是犧牲了一堆失敗者的贏家實現。

14樓:男屮**

靠。聽你這樣說,怎麼感覺到有點大師的味道了呢。什麼叫道法自然,再問下去,你專就會走到無人的境界屬去了,你可有誰可問?

我只知道,我努力了,不一定成功,甚至會很失敗,這也沒什麼,我知道可能就會有這樣的結果。生活本身就這樣,你奮鬥,你拼搏,但你不一定成功,所以誠心接受你所面臨的一切,成功失敗。你看到花開,你或許也能看到花落,花落時你傷心嗎?

自然而已,請教。

為什麼有的人很富有的人很努力的賺錢卻很窮啊

15樓:百度使用者

有的人惡貫滿盈卻終生逍遙;有的人見義勇為卻傾家蕩產甚至鋃鐺入獄; 有的人可以花數百萬去掉臉上一條皺紋;有的人才出生就患了絕症甚至活不到成年; 有的人「三妻四妾」兒女無數卻孤獨終老;有的人無親無友與愛犬扶持到老; 有的人付出了一切換不來一句「我願意」;有的人面對他人示好卻須時時懷疑刻刻謹慎小心提防; 有的人可以因為速食麵裡多了包調料歡欣鼓舞;有的人即使擁有10輛轎車亦因為油費**罵罵咧咧; 有的人…… 話說,你憑什麼認為人與人之間是公正平等的呢?不平衡才是這個世界的平衡所在。

為什麼老有人把我當傻子對待,為什麼老有人把我當傻子對待

說明你這個人脾氣好,別人提出 的要求很少會反駁,久而久之,別人就會吧這個當做一種理所當然,很多年前,我乙個同事說過一句話,現在我還記憶猶新,有些人,經常喜歡那別人的給的方便當隨便 所以,以後遇到自己不想應承 的事要說 不 脾氣好也要看對什麼人 不是那些人把你當傻子對待,是他們太自以為是過頭,總覺得自...

為什麼有人暈車有人卻不暈,為什麼有人暈車,卻有人不暈車呢?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為什麼有人暈車,卻有人不暈車呢?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通俗的解釋就是說人們在坐大巴 坐飛機 坐輪船時因為運載的移動而使一部分人產生昏眩。而據專家解釋,其實與暈車息息相關的是人體耳朵處的乙個內耳前庭器,這個器官裡還有乙個叫耳石器的器官,這個耳石器的作用就是維持我們人體的平衡。這個耳石...

為什麼有人聰明有人笨

善於思考的人就是聰明的 想法 行動 習慣 習慣於思考就聰明了 聰明和笨只是衡量乙個人社會競爭力的乙個因素.智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有的人智商高,有的人情商高,有的人財商高.很少有人什麼都高.笨的人不一定比聰明人社會競爭力差.所以,還是專注於自己的天賦,天生我才比有用.上天賜予的 乙個人聰明 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