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生活和工作都感覺沒了目標的時候

2022-02-24 08:47:37 字數 778 閱讀 3589

1樓:萌新小主

有啊,當我來到一座陌生的城市,找了好多任務作都被拒絕的時候,我的內心真的是無比的傷心難過,我整天呆在出租屋裡玩遊戲,感覺自己對生活沒有了目標。

2樓:峰佘無敵

當我和我的物件分手了的時候,我感覺我的世界都崩塌了,我已經不知道我以後能怎麼辦了,感覺已經沒有了目標。

3樓:名

我是一名打工仔,我辛辛苦苦的打了好幾年工,老闆最後卻拖欠我的工資逃跑了,我已經沒有了錢,可以回家過年,這讓我不知道,我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4樓:萬懷梅

我是乙個專案的負責人,在這個專案快要完成的時候,突然告訴我這個專案不做了,我已經把完成這個專案當成了目標,突然感覺目標沒了。

5樓:阿舞子

男朋友跟我的閨密搞在了一起,並且我的男朋友卷走了我所有的積蓄,我不知道我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

6樓:編號

我是一名學生,我天天熬夜苦讀到深夜,就是為了能夠,有乙個非常好的成績,但是當我的期末成績發下來的時候居然是倒數,這讓我頓時已經沒有了信心。

7樓:沉夜孤星

我的父母突然告訴我,他們要分開了,問我選他們倆當中的誰。我認為本來是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突然就要告訴我解散了,我感覺我五雷轟頂。

8樓:年79343詰娜

曾經因為偷竊而蹲了大牢,等我刑滿釋放的時候,我想找個正式的工作,但並沒有哪個工作單位要我,頓時對生活沒了希望。

有沒有全職寶媽,你們每天都怎麼安排生活的

全職寶媽現在很多的,每天除了照看寶寶,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根本談不上安排啥生活。我就是全職寶媽,家裡老人都有自己的事,沒時間幫忙帶孩子,現在寶寶16個月了,一直都是自己帶,每天早晨起床,洗個手先做飯 我一般都是熬個粥 把粥放在鍋子裡小火先熬著,然後洗漱,洗漱完畢,收拾屋子,粥好了以後喂寶寶吃飯,吃...

眼裡只有工作,而沒有生活的男人是不是很失敗

其實,你說的不是你的錯誤,中國的男士們都是這樣的,不當當你一個,很多男士都是為了自己以後的更好的生活和自己的未來家庭,拼命的工作和加班,但是,大家為了工作掙錢掙更多的錢來給自己未來的家庭,也要好好的對自己好些,該放鬆的要放鬆一下,想想給自己一個時間享受一下美食,男士也要學會煮些簡單的飯食啊,對自己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你們有沒有遇到過乙個人給你的感覺跟其他人不一樣?

很好,當然有,也許夢就是唯一的理由 感覺玩微信沒有意思純屬浪費時間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樣感覺的啊?只是比簡訊高階一點的通訊方式,而且還省錢。沒有qq好玩 是玩手機吧久了突然就會想自己在幹嘛,慣性依賴 嗯,沒什麼意義,多讀書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乙個人給你的感覺跟其他人不一樣?20 有的。在與朋友相處中,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