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買火車票後如何刪除乘車人

2021-04-07 14:35:33 字數 564 閱讀 4233

1樓:杜桑愛我

1、如果是想刪除

火車票交易時乘車人記錄,直接進入支付寶賬單刪除即可。

2、如果是想刪除乘車人資訊,可以進入購票平台進行刪除。

支付寶付錢交易成功後,是看不到乘車人資訊的,只能看到這筆交易的金額。

2023年9月15日,中國銀聯與鐵道部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支付渠道完善、鐵路金融產品創新、增值服務體系建設和行業標準制定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進鐵路購票支付電子化,實行網路訂票實名制,一人只能訂購一張車票。

2023年9月起,全國所有動車票都可以網上購買。2023年12月,全國大多數特快、普通列車均實現網路購票。不過,隨著網購火車票的流行,也出現了不少問題,如乘客的個人資訊因洩漏而被搶註,甚至被引入釣魚**。

2023年1月13日開始,網購火車票不再顯示姓名。  2023年5月12日起,乘客通過12306**和手機客戶端購票,需在席位鎖定後30分鐘內支付票款。

2樓:遇見是緣還是福

支付寶買火車票後到買票的新增乘車人那裡去點開新增乘車人,找到要刪除的那個乘車人姓名,點後面的「×」再點確定就可以了。

如何用支付寶購買火車票,怎麼用支付寶買火車票

步驟流程如下 1 先登入鐵路官網根據乘車資訊選擇好車次和時間,提交乘車訂單資訊 2 確認訂單最後資訊並提交 3 點選網上支付 4 跳轉後選擇點選支付寶 5 根據提示輸入相對應的資訊後進入支付寶輸入支付密碼確認付款即可。你如何用網銀購買就如何用支付寶購買,登入12306 後,完成選票環節的操作後,點選...

支付寶買火車票能用信用卡付款嗎,支付寶怎樣買火車票啊,

是可以的。因為信用卡都有繫結手機號碼,所以只要有信用卡就可以進行網上快捷支付,當然也包括支付火車票了。用信用卡支付火車票方法一中國銀聯支付 訂好火車票後,點網上支付進入支付,如下圖 選擇中國銀聯,如下圖 輸入正確的信用卡號,點下一步,如下圖 如果第一次使用中國銀聯的網上支付,需要安裝控制項,如下圖如...

直接在支付寶買火車票可以不經過12306麼?要什麼

不管用什麼軟體買火車票,都是需要註冊賬號的哦。支付寶只是乙個支付購買款項的支付工具,並不是購買賬號,購票需要註冊12306賬號,並實名認證,郵箱驗證的。並且購票需要身份證號碼,因為目前12306訂票系統已經實現了和公安部戶籍管理系統的聯網,可以查驗是否提供的是虛假身份資訊,如果身份證顯示狀態為待核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