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美國的法律

2022-02-24 07:41:14 字數 2003 閱讀 2971

1樓:很厲害的

只要是「**犯法與庶民同罪」的法律,統統好法律。反之只要**凌駕法律之上,必然會有副**等等無數人凌駕法律之上,這樣的法律專為平民百姓制定的,毫無意義,我不知道美帝法律屬前者還是後者。

2樓:沙漠中的一顆竹

法律就如程式,總會有漏洞,並且會隨著時代而改變,美國的法律並不是那麼完美,我也並不認為會有完美的法律存在,但是也不得不承認,美國的法律相對來說還是不錯的,踐行程度還是比較高的

3樓:涅槃精神

美國的法律系統問題很大,大多數小案件靠調解,很多人沒罪也接受賠償調解,耗不起。但相對公平,定罪靠普通百姓成立的陪審團,法官只是維持法律,沒有裁判權。

4樓:生活的意義

在《獨立宣言》之後制定的憲法等各種法律為美國夢提供了法治保障,法治確保每個人都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乙個國家如果沒有好的制度,個人再好的夢也難以實現。

5樓:rt看社會

美國法律覆蓋面非常寬涵蓋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同時非常細處罰非常明確,沒有任何機會去協商,而是犯到哪就處理到什麼程度,這就基本杜絕了厚此薄彼保證了法律的公平公正原則。

6樓:知02484毯部

我認為美國的法律在我們中國人看來可能確實有很多的不合理的地方,就比如持槍合法,這個事情,潛在的危險係數實在太高了。

7樓:年79343詰娜

相比較而言,美國跟中國安全問題實在是差距很大的,所以一些在我們看來比較不能夠認同的美國法律,其實在當地是非常的有用的。

8樓:屠香凡

在很多的方面美國的法律我認為是很符合國情的,並且他們崇尚自由的呼聲是特別高的,所以也是為了人民群眾的意願而創造的。

9樓:以心

在大多數情況下,美國的法律其實對於每個人都是非常的有幫助的,因為它們可以通過法律做很多的,他們想要做的事情。

10樓:小月哈哈

更多的時候應該辯證的看一些問題,我認為美國的法律是特別的有實用性的,因為這對每個美國公民來說是他們的保護傘。

11樓:法萌獨角獸

法律制度才是美國一直強大的法寶,有些東西已經沒有必要再**了。時間已經證明對錯了,在**也只是浪費也是耽誤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美國的法律,我很多地方都不能夠認同,但是畢竟他們的國家是挺亂的,所以在一些問題上也必須要追究的深一些。

13樓:在太行龍湖迎接清風的沙棘果

美國的法律是真正懲惡揚善的,當然不排除極個別錯誤案例,在英美99.99%都能讓公平正義得以徹底實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黑人被警察誤殺開了二十多槍,人家只是掏手機,最後警察竟然無罪,連錢都不用賠,我就有點不理解到底是怎麼判的

15樓:一介山村野夫

在美國校園暴力和少年殺人案會得到應有的審判,而且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所以說美國的法律是比較公平的。

16樓:其文山

美國的法律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法律,是海洋法系的代表,處處充滿著人性的光輝,是人類文明的旗幟。

17樓:抽轉組

乙個國家有乙個國家的治理方案,也許他不是用我們自己的國家,但是對於他們的國家而言確實最適合的。

18樓:社會老油條

聽說美國法律詳細得令人髮指。但我只佩服電視電影裡面法官的人性判罰。只是不知道是否是真的。

19樓:0噴盡世間不平事

有好有壞,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人家關於動物保護和文明養寵,環境保護等等都比我們完善多了,但各州裡也有些奇葩法律,奇葩到讓人無語

20樓:紅楓湖巨蟹

最近出的乙個反校園霸凌法,就很不錯,霸凌照成年人判 無視任何年齡,出現霸凌事件,校長差不多就滾蛋了,包括網路霸凌,發**

法律怎樣看待戀愛「分手費」,怎麼看待分手後女生要分手費這件事?

跟手非兩種原要嫌棄夠要發現比更更吸引男放輕鬆沒要管做自記住情錢能買給給應該數 怎麼看待分手後女生要分手費這件事?現實主義的人,談的是錢不是戀愛 我覺得是誰先提出分手的,就要先提出分手方付分手費。不管男女!跟你分手無非兩種原因,要麼嫌棄你不夠好,要麼發現了比你更好的更吸引她的男生,放輕鬆,沒什麼大不了...

什麼是早戀,美國人怎麼看待早戀,美國人怎樣看待早戀?

早戀是一種錯誤的叫法 或者錯誤的說法 人的性意識萌芽後會自然而然的親近異性 美國人怎樣看待 早戀 然而在美國人眼中,根本不存在 早戀 這一概念,下面跟隨澳際美國留學小編一起看下是怎麼回事吧。立即諮詢 早戀 對於中國老師和家長來說,是屬於洪水猛獸一樣的東西。很多國內的朋友對我說,很想按照我的提議,孩子...

怎樣看待「錯過」怎樣看待錯過的東西?

美國的哈佛大學要在中國招一名學生,這名學生的所有費用由美國 全額提供。初試結束了,有30名學生成為候選人。考試結束後的第10天,是面試的日子。50名學生及其家長雲集錦江飯店等待面試。當主考官勞倫斯 金出現在飯店的大廳時,一下子被大家圍了起來,他們用流利的英語向他問候,有的甚至還迫不及待地向他做自我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