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家裡沒錢也要買名牌鞋子的人

2022-02-24 05:40:50 字數 3521 閱讀 7144

1樓:影子

我覺得家裡沒錢也要買名牌鞋子的人是可以理解的,因為有些人對於鞋子這種東西,他們就覺得就好像是信仰一樣,自己的衣服褲子爛一點都無所謂,但是鞋子一定要穿著很舒服。所以有可能他買的即使是名牌鞋子,也是相對便宜,價效比比較高一點的。這些都是相對可以理解的,但是我覺得如果你通過買鞋已經讓家庭有很大的負擔的話,你是可以相對降低一下自己的要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的攀比心理特別強烈,他看到周圍的人穿名牌的鞋子,他就會想著他,自己也應該得到這麼一雙,所以完全不會考慮家裡的情況,他是自己的虛榮心在作祟,並且是乙個特別盲目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只是看著別人買,他就想買這種的心理。

3樓:迪

家裡沒有錢卻也要要錢買名牌鞋子的,這樣乙個孩子他是虛榮心極強的,他現在可能還沒有意識到一些東西,對於他自己來說很多東西也是沒有判斷能力的,他就只會想著自己喜歡父母就得要滿足自己。

4樓:消化

家裡沒有錢,還買名牌兒寫的人,他是非常的虛榮的,他自己是想和別人一樣的,我們年輕人都有這樣的思想,都是別人擁有的東西,自己也要去擁有,這是一種比較正常的心理,但是你這種行為也是特別的虛榮的一種做法,因為自己家裡沒錢,所以自己一定要在自己的承受範圍之內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樣超額的付出只會讓人覺得你更加的虛榮。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沒錢也要買名牌鞋子的人,我覺得他是乙個愛慕虛榮的人,他們都是特別不懂事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家裡的經濟狀況,這種人根本就不會顧及父母到底有沒有能力支撐他買這個東西,他只管自己,我覺得他是乙個很自私的人,不會體諒父母的人。

6樓:年79343詰娜

我是很討厭這樣的人的,他的這種行為會讓你莫名的噁心。您知道自己的經濟情況不允許,還要去跟別人攀比。不顧家裡的情,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我是比較反對的。

這種人以後在社會上也是沒有責任感的。

7樓:迪

我覺得這種人都攀比心理是非常強的,僅僅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感。不顧家裡經濟實力,去達到自己的目。思想品德是有很大的問題,明知道自己的經濟情況不允許,還要去做一些自己力所而不能及的事情。

為什麼女朋友明知道我沒什麼錢還要我買很貴的東西,她看中一雙1000多的鞋子,而我工資乙個月只有20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想看你舍不捨得為她花錢,她們一直都是這樣愚蠢的認為:肯為她花錢就是真的愛她。

9樓:吳

一看就知道那個女的愛慕虛榮。一點也不知道體貼自己的男友。你還是跟她分了吧,省得被她坑那麼多錢,不值得。天涯何處無芳草。

10樓:流年光影散場

女人有奢侈和希望富貴,好面子的天性,或者看你是否真心,倘若真的愛,你會為她付出一切也是乙個方面。但不管怎麼說這樣的事做出來並不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可能是她想測試你對她的真心,乙個是她本來就花錢很大方,看看平時如何怎樣對你

12樓:coco阿亦璇

如果交往時間不長希望你可以分手,因為這種女生是純追求物質,她談戀愛可能只是找乙個自動提款機罷了

13樓:張茂林

女的性格很勢力吧,不會長久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愛不愛她…小心

15樓:崩蛋疼

嘿嘿。是不是叼絲啊朋友。和我一樣

16樓:小螞蟻砍大樹

敗家婆娘!直接甩了得了

17樓:腹腐愛

虛榮心,是女的都會有

18樓:~沫曦曦

她不適合你,分了吧,這樣的女孩你養不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這種女友你消費不起的

20樓:丶韓版

考驗你的誠意罷了,勸你快分

老公自己沒賺多少錢,開車都是我給錢加油,家裡所有一切都我賺錢買的,包括他的衣服.鞋子。車偶爾借人或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冒昧問一下,你是靠什麼掙錢,能夠養這麼多人?

22樓:塵埃照大千

暈了,這男人還真厚臉皮啊。四心(慚愧心,感恩心,孝心,敬畏心)都沒有

23樓:人生租戶

可以理解,肯定受了你很多氣

24樓:葉空菱

這種男人要不得, 就是你給慣了,他才這樣

我喜歡一雙鞋 男朋友不給我買 他說他沒錢怎麼的怎麼的 我說你要沒錢我給你

25樓:茂名林生

我認識她差不多一年了,我送了她十二雙鞋,每一對也是三四百左右,最貴的一對1200,如果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你可以考慮下對方困境和難處。確實沒錢還是不捨得,如果是不捨得趁早分了,這樣的男人說明只愛他自己,沒有什麼不可以送鞋的,哪都是狗屁話。

26樓:招女婿偃塵

不奢求他什麼東西,能主動送你一些小禮物做驚喜

我的原則是,別問我需不需要,有需要我自己就買了,總是嘴上說說要好好考慮一下個人關係了

27樓:避風港

你這麼說有點傷他自尊了,男人都有逆反心理,你越要求他什麼,他越不會照做,你越不讓他給你花錢買東西,他就越會上趕著給你買。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靠誰,這年頭。只有自己對自己好,想要啥自己買!

29樓:馮飛

我只想說一句:看乙個人是不是愛你不是看他能給你多少!而是看他有多少然後他肯給你多少!!

30樓:生活太奇葩

那你自己買,男人都是靠不住的。要想美麗,全靠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男的要他何用買雙鞋都不能給你買,以後還會給你買什麼,他也沒給你買什麼吧

32樓:我是你陽哥叫哥

可能你就會現在你的角度想問題了,說不好聽的叫自私,我要是那男的也不給你買,走的時候不是不給你買鞋,人家就不對你好了,不愛你了,每乙個人的疼人方式不同,你應該站在你男朋友的角度想想

33樓:唐會love彭英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可,吹了

34樓:多餘的我

考慮問題的方式不一樣,感覺你倆三觀不熟很合

35樓:@一生鎝&誓言

在交往中不能買鞋,那樣是把你送走的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我也不給你買,交往中不能送對方,梨,鞋,之類的,不吉利,,,,

37樓:俠客蠱

不要生氣了,回頭我給你買

38樓:ゞ、今生絕戀丶這為來生

這樣的窮酸男朋友,趁早分了算了

大家怎麼看待異地戀,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但是,問題也是存在的。首先就是由於接觸的機會變少,大家的熟悉和了解的也就不是那麼透徹。同時,由於不同地方的人生活習慣和習俗的不一樣,這樣呢,會增加更多的矛盾。另外呢就是由於他們沒有真正的了解,或者是在網戀的過程中他有意的修飾自己。所以呢有很多的矛盾有很多的問題沒有暴露,導致了見面以後就會產生很多的其...

怎麼看待親情?怎樣看待親情?

親情,是一種有血脈相連的情感,但僅有血脈相連並不能保證別人一定會把你當親人看待,有時候會取決於你和對方的為人,比如,明明是你的至親,很可能在你落難時,落井下石,見死不救。在我生命中有一段最昏暗的日子,似乎我成了家族中最不爭氣的那個人,親人之中明裡暗裡都有人說話帶著諷刺的口氣,幾年的奮鬥之後我挺過來了...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我覺得異地戀是我不能理解的戀情,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應該想盡各種辦法在一起,而不是選擇分隔兩地。我覺得異地戀是非常難經營的,如果兩個人不能更好的包容對方信任對方的話,那麼只會讓兩個人產生更多的矛盾。你怎麼看待異地戀?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我認為異地戀雖然距離遠,會很辛苦,但是好好經營也會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