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欺騙渣女錢財,渣女不給,說明什麼

2022-02-23 22:18:30 字數 2407 閱讀 6669

1樓:q魚娘老師

說明這乙個女都知道這乙個男人是什麼意圖的,有一些人以為別人是傻的,但是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乙個傻的人。

2樓:查凌波

渣男欺騙渣女錢財,渣女不給這能說明什麼?這就說明了這個渣女還是有點智商的。或者說這個渣女很吝嗇。

3樓:越磨越光芒

說明渣女不傻,渣男還沒有渣出新境界,所以騙不到渣女的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很難碰見這麼令人開心的事情了,渣男騙渣女,渣女不給,說明什麼?說明這還是乙個不傻的渣女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兩個人正好是一對,兩個人都很精明,誰也騙不到誰。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應該在一起。

6樓:航海家a航

渣男欺騙宅女錢財,渣女對他這樣的人早有防備。

7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說明人家的智商比你的智商要高,既然都是渣嗎?以後不要盡想著騙別人,好好工作,掙個踏實的錢!

8樓:潮巧蘭

確實都是想吃黑呀。說明兩個人都是很狡猾的。

9樓:破繭的春蠶

渣女肯定不會被渣男套路的,

10樓:一年又一年

棋逢對手,遇到「高手」了。

11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兩個人鬥智鬥勇唄

外人也說不明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渣只是看誰的段位更高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查男的手段不夠高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丘之貉,強中自有強中手

情感:為什麼談戀愛感情越談越淡

15樓:風雲啊

也不能全怪你們,教育方面缺少戀愛引導,學生早熟,心理跟不上生理的節奏,好奇心強,喜歡有時只是暫時的,當你們相處時間長了,就會發現雙方缺點和短處,

16樓:淡沫夏晨

因為希望太大,失望越大

戀愛中的心理情感問題有哪些?

愛情和感情是有區別,戀愛中的情感是如何變化的?

17樓:解憂

戀愛的最初是彼此都有好感,經過時間的洗禮,慢慢變成了親情,密不可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剛開始的時候是感情比較多一些,時間久了會有感情變成愛情的。

19樓:勤奮的

戀愛中,你會由只是喜歡對方某一特質,變得慢慢喜歡他的全部,覺得他什麼都好,自己全心全意為他著想

20樓:30秒不

戀愛中的情感是慢慢的變化的,剛開始兩個人肯定是比較羞澀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產生感情,感情進一步得到昇華,時間久了就會變得更深一些。

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和情感豐富的女生,這兩者哪個對感情更專一?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個問題很難回答,我覺得這應該跟個人的性格有主要的關係吧,和第一次或者是多次這個是沒有太大關係的。不一樣的性格會導致他們有不一樣的想法,和不一樣的處理事情方式。大多數人對待感情的初衷都是美好的,願望他們是不希望將來走到那一天的,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的時候,那也是根據時間的變化或者是人和事的變化作造成的,這個是無法彌補的。

當然他們的內心是乾淨純潔善良的,畢竟誰也不希望受到感情的傷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史豐富的女生你最好不要接觸,會讓你痛不欲生。

23樓:青槓裡

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更專一,情感豐富的多半會讓你頭上帶點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這兩個女人年齡一樣大嗎?如果年齡一樣大的話,我更傾向於前者,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可能對感情更專一一些,當然這個也有個例,比如有長的特別漂亮的有很多時候是逼不得已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者非要對比的話,那肯定是第1個。

感情過於豐富,選擇比較多,選擇一但多了之後,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備胎多了之後,無所謂了,你不行還有另乙個。

26樓:excle助手

第乙個,談了的就不如第乙個了,第乙個感情空白,談了的總歸有經驗,還是第乙個好。

27樓:段大自在

當然是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更專一了,因為第一次總是會很有意義。

28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當然是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啦!

渣女比渣男多,渣女比好女孩多

在感情中遇到渣男渣女是必須要遠離這些人的,才能保護自己的感情,不被受到傷害在一段戀愛中,越是深愛對方,就越容易患得患失,因為太在乎一個人了,所以你不想承受失去他的痛苦,你想讓他一直陪伴在你身旁。女人陷入了愛情,便總是糾結男人還愛不愛自己,其實,感情這種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一個人究竟愛不愛你,你是...

你對渣男渣女的定義是什麼,你對渣男渣女的定義是什麼?

渣男 沒有責任心,自私,以以我為中心,沒有愛心,對家庭不聞不問,動不動就動粗。在大庭廣眾之下不講文明,不顧形象。渣女 不賢良,朝秦暮楚,懶惰,好吃懶做,心腸歹毒。等等,一切不好的行為都能慣上渣男渣女的帽子。我對渣男渣女的定義就是不會去跟到他們交往的。渣男渣女都是人,有先天有後天的,先天的有點那啥,後...

現在是渣男多還是渣女多呢,渣女多還是渣男多?

渣男多還是渣女多這個問題不好界定 網上說男的沒有乙個好的 那是她們遇到了渣男 所以說男人沒有好的來發洩自己的情緒 同理,說女的拜金也是一樣的 世界那麼大,遇到幾個渣男渣女很正常 但是不能因此而對愛情感到失望 只要你用心 我想總會找到值得你愛的那個人 祝你好運 這個社會太現實,什麼人都會遇上的,不管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