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買油煙機,是方太的好還是老闆好啊 求懂的一下

2022-02-23 09:43:56 字數 4914 閱讀 8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華帝的。還是要看一下抽力。老闆的應該不錯吧。

2樓:闌若雅築

覺得老闆的好些 也打算買這個牌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方太比較好吧。外觀上時尚點

4樓:明藝彈簧

排名不分先後,可以根據自己安裝位置尺寸,功率大小,、款式,合理的**等參考購買。推薦廠家 靖江市明藝彈簧廠,靖江市百特電機廠 廠家配套 優質油煙機電機 風輪 等市場知名品牌有 歐琳、美大 、百德、明藝、老闆、華帝、帥康、海爾、美的、萬和、方太等。1.

中式-中式油煙機的**通常在800~1500元之間,比較經濟實惠。 由於設計方面造型單一,多數中式油煙機又是傳統按扭控制,只要少數機型才有液晶顯示屏,所以成本較低, 產品**也較低,比較適合追求實惠,對造型無太多要求的一般家庭。2.

歐式-歐式油煙機的除煙效果其實不及中式的好,吸油煙率不高,功率也不小**通常在1000~2000元之間3.側吸-側吸的油煙機距離灶具更近,所以一般比歐式的吸菸效果要好。**通常在1000~2000元之間4.

環保灶-美大節能環保灶整合灶是消毒櫃、燃氣灶、抽油煙機集合在一起的整合檯面。**通常在3500~6500元之間。靖江市百特電機廠特約經銷

油煙機方太和老闆哪個好?各有什麼優勢

5樓:各種怪

綜合對比,方太好。

一、這兩個品牌的優點是:

1、方太創於2023年,二十年來的不斷努力,致力於高階廚電的發展,提供無與倫比的產品和服務,打造健康環保的生活方式,現已成為高階廚電領導者。老闆創於2023年,****:002508,是我國電器行業的領導者,歷史最悠久,現如今,超過3500萬戶家庭用著老闆電器。

全國銷量名列前茅,老闆成為中國的代名詞。

2、方太和老闆最初生產的產品都是抽油煙機,這是他們的王牌產品。當然現在方太也生產整合式廚房,不斷的創新研發新產品。

3、方太非常注重售後服務,在全國各地都有售後網點,能夠及時解決顧客的問題。相對來說,老闆廚具的售後就會比較差。

二、兩者的缺點是:

1、方太比較重視中國消費者的習慣,其生產重心都是放在了側吸式抽油煙機上,歐式的產品相對來說較少,而且歐式產品的品質也不如側吸式的好。而且方太主要是加大了對側吸式的研發和宣傳力度。

2、老闆為了避免和方太競爭,把生產重心都放在了方太的薄弱環節,歐式抽油煙機上。加大歐式抽油煙機的研發和宣傳力度,吸式相對較少的。也就是說,方太的側吸比老闆好,歐式比老闆差。

6樓:太平洋海角

個人覺得老闆抽油煙機更好一些。各自的優缺點如下:

老闆抽油煙機優點:專利系統為雙勁芯風機、a++濾油網,徹底過濾油煙。傳承保持著360度螺旋式進風,將油煙一網打盡。優良的精鋼材質,亂髮絲工藝,質感細膩、高檔,更易清潔。

老闆抽油煙機缺點:老闆為了避免和方太競爭,把生產重心都放在了方太的薄弱環節,歐式抽油煙機上。加大歐式抽油煙機的研發和宣傳力度,吸式相對較少的。

也就是說,方太的側吸比老闆好,歐式比老闆差。

方太抽油煙機優點:方太首創「歐式外觀,中國芯」的塔式油煙機。獨創「靜吸」型抽油煙機,在提高了吸力的同時,解決了多年抽油煙機噪音大的問題,保證了人的健康。

方太抽油煙機缺點:方太比較重視中國消費者的習慣,其生產重心都是放在了側吸式抽油煙機上,歐式的產品相對來說較少,而且歐式產品的品質也不如側吸式的好。而且方太主要是加大了對側吸式的研發和宣傳力度。

7樓:專業諮詢問答

回答方太和 老闆抽油煙機 的不同點:1、目前方太把重心放在了側吸式抽油煙機上面, 歐式 相對弱一些,方太加大了對側吸式的研發和宣傳力度。從目前 方太抽油煙機 的銷售量上就可以看出來,側吸式機型賣的都非常的好,歐式的機型只有1-2款賣的還可以,如果大家不信的話可以點選這裡進入方太***檢視銷售情況就知道了。

2、老闆則是剛好相反,因為方太在側吸上佔據了很高的地位,老闆為了避免競爭,把重點放在了歐式抽油煙機上,加大了歐式抽油煙機的研發和宣傳力度,目前老闆的歐式抽油煙機有15款左右,側吸式就相對較少。

眾多網友反應,我家一直用的是方太抽油煙機 我覺得很好 抽力也很大 噪音小 價位我覺得更合適 老闆的比方太貴。

8樓:雨中的舊時光

老闆抽油煙機**低,價效比高,但設計稍微有點低端。

方太抽油煙機設計確實高階大氣上檔次,方太高階的機器很貴,一套都萬把塊。

其實我最初打算買方太的 因為我水槽洗碗機和燃氣熱水器都是方太。想乙個廚房都統一,為了買油煙機煤氣灶,前前後後不知道跑了多少次賣場。最終選擇了老闆,是在輕鬆裝的家博會上定的,接著就是我的第一選擇方太,方太在油煙機煤氣灶方面還是比較專業的,但仔細研究了一下,方太高階的機器很貴,一套都萬把塊,**機從吸力到用料,我都不是太喜歡。

以下只是我個人觀點並不代表商品不好,只是我覺得不適合我這種懶人,方太的設計確實高階大氣上檔次,但這樣的設計,我除了油杯還要洗那麼大乙個板,這個大小是沒辦法放進我的水槽的,如果不想弄得到處是水可能只能去浴室洗了。

綜上所述,我覺得老闆抽油煙機比較好用。

9樓:土巴兔裝修

我們現在生活的是在乙個高科技高速發展的乙個時代。這個時代我們又將其稱為科技時代,那麼一系列的科技產物就是這個時代的代表。大量科技產物的面世在一定的程度上使得我們的生活工作變得越來越,並且也在一定的程度上解放了我們的勞動力。

說到這些科技產物那麼我們不得不提一下油煙機。它的面世讓我們廚房的環境得以改善,並且也是有利於我們的身體健康。不過現在市場上油煙機的品牌以及型號有很多,這就讓我們的消費者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

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就是有關於方太油煙機和老闆油煙機哪個好以及其各自優勢的相關介紹。

品牌的比較——方太pk老闆

方太(fotile),它成立於2023年。方太成立至今一直都是致力於研發高階廚房的電器。並且其擁有700多項的專利,其產品在各自的市場上也都是佔據一定的市場份額。

老闆(robam),它成立於2023年。它都有多年生產油煙機的經驗,並且也是第一家推出大吸力油煙機的。並且現在我國平均每一分鐘就有家庭選擇老闆油煙機。

它連續9年榮膺亞洲品牌500強,公司實力不容小覷。

熱門產品比較——方太cxw-200-jq01ts pk 老闆cxw-200-5900

方太cxw-200-jq01ts,市場價6400元,顧客評分5.0

它採用的是近吸式的排煙方式,而在控制方式上它採用的是目前最先進的觸控螢幕按鍵設計——橙色光圈觸控鍵。並且它的風道採用的是鸚鵡螺暢吸,油網也是可拆卸的配置。此外它的外形設計是屬於側吸式,機身的材質則是鋼化玻璃,全自動靜音隔煙屏以及o-touch設計語言更是它的賣點之一。

老闆cxw-200-5900,市場價6999元,顧客評分5.0

它採用的是近吸式的排煙方式,觸控控制的設計。而它最大的特點則是18000㎝3超大攏菸腔,因此它的清潔控菸能力是十分不錯的。此外它還有自動清潔提醒的設計,在我們具體的操作使用中十分的人氣化。

而它的智慧型檢測油網清潔度,則是讓我們的清潔變得更加的輕鬆,最後1秒快拆技術保障了其產品維修以及售後的便捷。

綜上所述:方太油煙機和老闆油煙機它們各自有各自的優點,單單品牌來說是老闆更勝一籌。但是如果是產品的價效比那麼是方太的價位更加的親民。

在產品的配置上面上述兩款都是時下最熱門的油煙機,因此可以說是不相上下。因此大家在選購的時候更加要注意的是自己的需求以及經濟承受能力,這樣子才能購買到合心意的產品!

10樓:黃文武非文

方太油煙機比較好。優點是:老闆和方太抽油煙機都是國內油煙機品牌排名前兩位的,在質量方面是都挺可以的,老闆注重的是中高階產品,方太注重的是高階產品,**方面會有差異,看你喜歡哪家的樣式了。

缺點:老闆的售後服務劣差於方太。

方太和老闆相同點:1、首先方太和老闆都是靠做抽油煙機起家的品牌,王牌產品就是抽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也是後來為了拓展市場才開始做的。

2、方太和老闆都是非常注重售後服務的,在全國各地都有售後服務點,並且售後服務都是差不多的,要是真要比個高低的話還是方太的售後服務稍微好一些,但是老闆的售後服務也是絕對ok的。

我是覺得方太的設計挺好的,很適合現在的開放式廚房,簡約大方型的。很符合現代化的要求。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挑個價效比較高的,**相對而言便宜些的進行購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闆抽油煙機比方太更好。老闆抽油煙機在中國是非常有影響力的品牌,抽菸持久潔淨、傳承保持著360度螺旋式進風,將油煙一網打盡,觸控操控,高檔大氣,唯一缺點就是老闆抽菸機側吸式太少,老闆重點放在歐式抽菸機上。方太抽菸機設計比較人性化,具有獨創的外觀,它能產生高達110℃高壓熱蒸汽強力全面沖刷,能夠徹底溶解油汙,故障率低,執行安全,但是方太抽菸機歐式相對弱一些。

老闆抽油煙機的有點有以下。外觀設計時尚:老闆油煙機的外觀設計大多比同級別的其他品牌的產品要好看一些,它的外觀設計不僅考慮了美觀,還考慮到了實用性以及清洗的便捷性,做到了進風順暢,油煙分離。

用料紮實,**適中:老闆油煙機的用料極其紮實,不像其他品牌的產品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沾滿油煙很難清洗,老闆油煙機由於材質較好,所以很好清洗。此外,老闆的產品在市場上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好的評價佔據大部分,**適中,是乙個很值得選擇的品牌。

很多人的機子會出現吸力小、效果差,所以滿屋子油煙的問題,這是因為抽油煙機吸力主要看排風量和風壓。方太jqd2t是2023年8月上市的,它有手感觸控設計和自動天窗隔煙屏可以保證讓你在操控煙機的時候感覺更便利;它有速吸速排技術能讓油煙快速排出;它有雙段油網設計可以讓你拆洗油網更容易;它有三檔風力可以調節,最小檔風量只有10立方公尺每分鐘,可以保證達到節能效果,同時20立方公尺的大風量又能夠滿足爆炒吸油煙需求。

老闆煙機吸力大,關門做飯的時候,油煙機工作廚房門都打不開的 ,雖然噪音大。個人覺得方太的就是外觀好看,當初是聽朋友介紹的說老闆不錯,就買了。個人推薦老闆的,因為現在自己家裡用的就是老闆8210。

說實話以前感覺吸油煙機所謂的高科技還挺玄乎的,但我用的這個雙勁芯技術吸油煙機確實管用。順便推薦下他家的煤氣灶,幫我們家省了不少煤氣。老闆也是個老品牌啦,這幾年年年銷量第一真的是有他賣的好的道理。

百得抽油煙機和方太抽油煙機哪個好

你相比哪方面呢?比 肯定是百得有優勢!我不止一次類似的問題,答案都是一樣的,那根本不能比的,不要總拿方太作為衡量標準。方太世界油煙機排名第一,佔有將近一半的市場。從品牌角度講根本沒有可比性,什麼百得抽聽都沒聽說過,實體店也很罕見。但論你買油煙機的預算的話,沒有個3千也買不到方太價效比高的產品。我不清...

方太抽油煙機官網,方太抽油煙機的售後服務電話是什麼?

wkuwaci530,您好!關於方太抽油煙機官網,我最終經過比較,到以下官方 購買了,很不錯!是 謝謝!於22 29 32作回答 回答您好,方太官網我已經幫您查詢到了,以下鏈結就是https www.fotile.com 我這邊幫你查詢售後服務吧!比我查詢的講解更清楚。提問自己能消除嗎 回答方太售後...

方太抽油煙機怎麼樣?有了解的嗎,方太抽油煙機怎麼樣 方太抽油煙機好不好

1全部您好,感謝向方太企業知道提問.方太煙機價效比高,吸油煙效果好,這邊給您推薦一款方太的最 煙機,公升級風魔方,jq01ts,不僅保留了原來的自動巡航增壓功能 全加速直排功能,且對於jq01t在以下方面做了公升級 1 增加智慧型換氣功能,能檢測甲醛 氨氣 一氧化碳等有害氣體2 可單獨拆卸和更換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