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從第7棵樹治病到18棵,今天一共治了多少棵樹

2022-03-21 21:39:24 字數 1240 閱讀 3925

1樓:蹦迪小王子啊

我今天從第7棵樹治病到18棵,今天一共治了12棵樹。

算式:18-7+1=12

因為你是從第7棵還是**的,所以第7棵也是要算得。

擴充套件資料

1、四則混合運算順序:同級運算時,從左到右依次計算;兩級運算時,先算乘除,後算加減。

有括號時,先算括號裡面的,再算括號外面的;有多層括號時,先算小括號裡的,再算中括號裡面的,再算大括號裡面的,最後算括號外面的。

2、乘法是加法的簡便運算,除法是減法的簡便運算。減法與加法互為逆運算,除法與乘法互為逆運算。

幾個加數相加,可以任意交換加數的位置;或者先把幾個加數相加再和其他的加數相加,它們的和不變。

乙個數減去兩個數的和,等於從這個數中依次減去和裡的每乙個加數。

2樓:sunny柔石

今天一共治了12棵樹。

分析:因為你是從第7棵還是**的,所以第7棵也是要算得。

列式為:

18-7+1

=11+1

=12(棵)

答:今天一共治了12棵樹。

3樓:亢神奇

一共**了18-7+1棵樹,也就是12棵樹,因為你是從第7棵還是**的,所以第7棵也是要算得。

4樓:田河靈

大概值了十多顆吧,如果數學老師煤焦,錯的話應該是十多顆。

5樓:來自虎頭崖賢惠的寒蘭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18-7+1,等於12棵

6樓:玖欣榮

18-7+1=12(棵)

7樓:來自採石磯甜美的熱帶魚

你愛治幾顆治幾顆跟我有關係嘛,掰手指頭自己數。

啄木鳥從第八棵樹到第十八棵樹都是它治好的,它一共治好了多少棵樹類似題型?

8樓:匿名使用者

18-8+1

=11棵

答:啄木鳥一共治好了11棵樹。

這一類就是間隔問題。

9樓:他們以前叫我董哥

從第幾課到第幾科,就是用最後面的數減去最開始的時候加乙個1。

10樓:雨後星空夏未涼

,啄木鳥一共治好了11棵樹

11樓:山之青泉

18-(8-1)

=11棵

哈利波特從1到7的順序是什麼,哈利波特從第一部到第七部上分別是哪幾年上映的?

第一部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第二部 哈利波特與密室 第三部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第四部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第五部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第六部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第七部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1 哈利 波 特與魔法石 英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 s ston...

種著一排柳樹,每兩棵樹之間相距6公尺,小明從第1棵樹跑到第

6 100 1 6 99,594 公尺 答 一共跑了594公尺 故答案為 594 湖濱種著一排柳樹,每兩棵樹之間相距6公尺,小明從第1棵樹跑到第100棵樹,一共跑了 公尺 a 600b 60 6 100 1 6 99 594 公尺 答 一共跑了594公尺 故選 c 湖邊種著一排柳樹,每兩棵樹之間相距...

申通今天早上7點半物流顯示從吉林長春中轉站發往黑龍

不一定有時候你看見這樣的到長春的資訊其實可能已經在哈市了,有時候看見到哈市也要等幾天,我曾經貨還沒有到長春我就拿到了 簽收後4天才看見網頁上簽收,所以這都不一定的 申通快遞長春中轉部發往哈爾濱公司幾天能到 晚上發,第二天凌晨到,當天派送。兩天到三天 最遲不超過 三天 網購發的申通快遞,顯示從吉林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