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認為宇宙不止,平行世界的數量多如原子

2022-02-23 06:49:40 字數 5933 閱讀 6126

1樓:猶半凡

這些應該是最近十數年科學家的推測,如果愛因斯坦還在世,就不需要推測了,科學家己經用射電望遠鏡發現了宇宙斯深處的愛因斯坦光環,由此得出宇宙中有許多平行世界,而且很多很多,按照物質不滅論,人過世後就在平行世界裡,會有能量讓我們感知到。

2樓:錢幣知識科普員

據國外**報道,我們的宇宙可能是眾多宇宙中的乙個,部分科學家認為多元宇宙是真實存在的,但這個觀點還沒有得到足夠的證據支撐。

諾貝爾物理獎得主史蒂芬-溫伯格認為,宇宙在138億年前的大**之後,形成了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時空,那麼我們可以從大**中得出哪些不同的意義?史丹福大學的俄羅斯裔物理學家安德烈-林德認為,多元宇宙是之後創造出的新名詞,在其他宇宙中的物理定律或許與我們的宇宙不同。

也有科學家認為多元宇宙是個炒作的理論,並不像量子物理和粒子物理的標準模型那樣被世人所接收,但多元宇宙的正在動機來自我們對宇宙起源和結構的探索,通過一些數學模型,科學家發現宇宙必須永遠膨脹下去,進入無序擴張狀態中。如果是永遠膨脹的宇宙,那麼多元宇宙是其後果,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科學家阿蘭-古斯認為早期宇宙的均勻性有點奇怪,某些區域存在假真空。

根據宇宙膨脹的模型認為假真空的衰減可形成口袋宇宙,因為假真空空間的存在,使得空間得到延伸,進而產生多個平行宇宙。塔夫茨大學宇宙學家亞歷克斯-維蘭金認為這些口袋宇宙的膨脹速度是驚人的,在這過程中還有無限數量的口袋宇宙形成。如果這個理論是正確的,那麼我們看不到宇宙的盡頭。

3樓:馬梓開博士

平行世界肯定是存在的,但是到底有多少,現在還是乙個無法確認的,眾說紛紜的事情。

從我自己的感覺來說,我總能從自己的夢境中獲得關於未來的一些片段和場景,而且每每如此,所以我就懷疑,在夢中的時候,也許靈魂去了另外乙個時空或平行宇宙。

4樓:罪不夠奈何

世界這麼大宇宙這麼廣,沒有其他生存有生命體你不覺得地球很孤獨嗎?況且其他星球有可以讓人類生存的必備要素,那麼其他星球是否也有智慧型生命體。

5樓:

這些都是猜想,沒有事實依據的。

6樓:

還有人認為房價應該降,還有人認為一天應該吃兩頓飯,還有人認為這個世界有神,為什麼不能有人認為宇宙不止乙個?

7樓:熱心的史迪奇

因為這個世界有很多事情人類沒法解釋,就把它推到平行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多為什麼。對於未知的和不可知的世界,你盡可能開啟你的腦洞,天馬行空,「胡說八道」一通,反正也無法證實。

9樓:天網撒魚

宇宙誰能說清楚,地球還沒整明白呢。

10樓:生吞野牛

平行宇宙就相當於歷史,歷史是不可以假設的,也是不可以證明的,愛怎麼說就怎麼說,你覺得有就有。

平行宇宙的數量和其中乙個宇宙中所有量子的數量那麼多?

11樓:首山山

對於平行宇宙與多元宇宙來講,是否真正存在該還在很多質疑,平行宇宙與多元宇宙目前只是一種假設,當前人類認知的宇宙還侷限於宇宙起源於「宇宙大**」形成的理論中,宇宙大**理論也是目前人類認知宇宙最具有權威的理論。要解開宇宙之謎,今後需要人類繼續大量去探索研究和發現,才能進一步揭示宇宙秘密。

12樓:渺小的

是否真的有那種通常意義上的平行宇宙都還是存疑的

真有平行世界存在?

13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存在。在20世紀50年代,有的物理學家在觀察量子的時候,發現每次觀察的量子狀態都不相同。而由於宇宙空間的所有物質都是由量子組成,所以這些科學家推測既然每個量子都有不同的狀態,那麼宇宙也有可能並不只是乙個,而是由多個類似的宇宙組成。

平行宇宙,表示多元宇宙所包含的各個宇宙的意思。多元宇宙,表示無限個或有限個可能的宇宙的集合。包括一切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事物:

所有的空間、時間、物質、能量以及描述它們的物理定律和物理常數。

擴充套件資料:

提出時間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宇宙學家馬克斯·泰馬克(max tegmark)熱衷於研究平行宇宙,他說道:「對於我來說最有意思的問題不是平行宇宙是否存在,而是到底有多少種平行宇宙。」

在2023年的《科學美國人》雜誌裡,有一篇由他所寫的關於平行宇宙的專文,文中他將平行宇宙分成四類。根據泰馬克的分類,越處於上位的宇宙,越容易擴張,越容易涵蓋處於下位層次的宇宙。

如果空間是無限的,而且物質分布在大尺寸上是足夠均勻的,那麼即使最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也必然發生在某處。特別地,應該存在無限多有人的行星,而且包括不是乙個而是無限多和你一樣的外表、姓名、記憶的人。

14樓:簾卷子

如果把我們的世界理解成計算機模擬的,就很好理解了,玩過模擬人生就的知道我們跟電腦裡的遊戲是多麼的相似,平行世界就相當於遊戲裡的多個伺服器。我個人認為坐在電腦前的操作的人就是我們的意識,我們晚上睡覺相當於意識脫機關機了,意識可以選擇在每個伺服器都建個賬號,這樣就有多個平行世界的我,我們世界光速有極限是因為電腦cpu處理速度有極限。總之看似我們在這個世界感覺非常真實,其實我們被遊戲模擬很難發現,我們在玩遊戲裡的人物會想到他是被我們操作的嗎,我們現在玩的遊戲模擬程度跟我們現實差距很大,是因為電腦技術還不夠高,等計算機發展到最後模擬我們現在世界一樣的程度是可能的

15樓:湯正清

平行宇宙是頻繁出現在電影**裡的概念,看似虛幻的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嗎?

16樓:

有的我親自去了,現在已經不是我自己原來的了。腦電波去的,去了就要一天天往回過。我是睡覺去的,沒辦法錄影。

17樓:

我個人是傾向於有平行世界存在的,不然這世界和人類有很多奇怪的事情無法解釋。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行世界這個概念自古有之。由於當時技術的原因,無法深層次的說明,例如佛學就記載「三千大世界,三千小世界」,這就說明佛學其實是承認多元宇宙的,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存在著許多平行宇宙,西元前5世紀,德謨克利特就已經提出來了平行宇宙的看法。

現如今科學有很多地方無法解釋,但套用平時世界的理論就顯得可以解釋得通了。我覺得平時世界還是存在的,大千世界,遠超出我們的認知,正如平行世界的定義:和我們所處的宇宙是平行存在的,那個宇宙與我們既相似又不同,那個宇宙也有可能有個地球,同樣也有可能有人類,甚至有可能有個你,只是那個你和這個你是兩個世界的存在,你們各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永遠也不會打擾對方。

19樓:徐海燕收藏

說得跟真的似的,有誰見過嗎?我沒見過就否認平行世界,我武斷。那你們見過平行世界嗎?

如果宇宙不止乙個, 那平行宇宙會是怎樣子的呢?

20樓:

相互平行的兩個宇宙,既不重合,也不相交,可謂「井水不犯河水」。它們可能處於同一空間體系,但時間體系不同,就好像同在一條鐵路線上疾馳的先後兩列火車。有的觀點還認為在另乙個平行宇宙也生活著和我們一樣的人類。

平行宇宙(parallel universe)是指與乙個宇宙分離,與原始宇宙平行存在,既相似又不同的其他宇宙。在這些宇宙中,也有一些宇宙是在與我們相同的條件下誕生的。也可能有與人類居住的行星相同或有相同歷史的行星。

也可能有和人類完全一樣的人。與此同時,在這些不同的宇宙中,事物的發展會有不同的結果:在我們的宇宙中已經滅絕的物種可能會不斷進化並生活在另乙個宇宙中。

多元宇宙是無限或有限可能宇宙的理論集合,包括所有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事物:所有空間、時間、物質、能量以及描述它們的物理定律和常數。多元宇宙中包含的宇宙被稱為平行宇宙。

在20世紀50年代,當一些物理學家觀察量子時,他們發現每次觀察的量子態是不同的。而由於宇宙空間的所有物質都是由量子組成,所以這些科學家推測既然每個量子都有不同的狀態,那麼宇宙也有可能並不只是乙個,而是由多個類似的宇宙組成

平行宇宙概念的提出,得益於現代量子力學的科學發現。但是如果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如果它們也包含生命,人們不禁會想那裡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21樓:hm丨陌筱飛

現每次觀察的量子狀態都不相同。而由於宇宙空間的所有物質都是由量子組成,

22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互平行的兩個宇宙,既不重合,也不相交,可謂「井水不犯河水」。它們可能處於同一空間體系,但時間體系不同,就好像同在一條鐵路線上疾馳的先後兩列火車

23樓:幸運的金金

它們可能處於同一空間體系,但時間體系不同,就好像同在一條鐵路線上疾馳的先後兩列火車。

24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宇宙,就是兩個平衡的宇宙,在我們的宇宙已經在另外乙個宇宙中不斷的進化中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發生多大改變的,只是如果,沒有別的什麼因素就不要考慮這麼多東西

26樓:莫小飛

平行宇宙包括了一切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事物,與原宇宙平行存在著的既相似又不同的其他宇宙。

27樓:迷你丶阿童木

這個不太清楚呀,因為我不是太空人,反正我只知道應該不會撞上去,就算是撞上去國家的人也會想辦法的

28樓:

平行宇宙是指從某個宇宙中分離出來,與原宇宙平行存在著的既相似又不同的其他宇宙。

第四層次的平行宇宙有什麼不同?

平行世界是怎回事

1,不存在平行宇宙,宇宙只有乙個。2,根本就沒法探測出來,有人的星球只有乙個。

29樓:宇宙幽蘭

我也認為宇宙只有乙個,宇宙已經包含了所有的一切。

關於外星人本人的觀點是: 我想外星人應該會存在的,只是我們尚無法發現或永遠無法發現而已。你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人存在呢?

據美國科學家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0億顆行星像地球(之前曾說有20億、600億顆等等,總之數量十分驚人),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地球不遠處,可能存在外星生命。而宇宙中像我們銀河系那樣龐大的河外星系目前已經發現了數十億個之多! 因此可以肯定的說宇宙中適合外星人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另據最新報道,澳大利亞科學家最新研究稱銀河系可能存在兩千億顆類地行星,這些星球上都有可能存在著生命物質。

雖說普遍認為宇宙中會有外星人存在,但現代天文觀測已經排除太陽系內存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在往外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這對我們人類或其它智慧型生物來說是難以征服的遙遠距離!所以說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似乎成了智慧型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也不知道他們生活在**。

所以我們對外星人的生存狀況一無所知,更不知他們的科技是否比我們先進?。你可以設想一下,連每秒30萬公里的光速都要跑上數年、數十年、數百年和數千萬年甚至更長的時間!這是乙個多麼令人難以想象的遙遠而漫長的距離啊!

因此所謂外星人造訪或入侵地球,甚至綁架和控制地球人,簡直就是不可能的!受物理法則的制約,我很難相信智慧型生物能製造出以光速飛行的宇航器,那都是科學幻想出來的,哪有那麼容易?因而不足為信。

退一步說,就算智慧型生物有能力製造出以光速或超光速飛行的超級宇航器,要想在以光年為單位的浩瀚的星際空間來去自由也是不可能的事。我為此而悲觀的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也許只能永遠孤獨地存在下去!

可以說到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真實可信的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到訪過我們地球,所有關於外星人到訪地球的傳聞都是不可信的。因此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不可能有人親眼見過外星人,關於外星人的長相都是人們憑空想象出來的,毫無科學依據。

真正外星人的長相如何?是否如此醜陋?對我們來說也許永遠是乙個不解之迷。

僅憑幾張**就想證明外星人曾到訪過地球是遠遠不夠的,反正本人是不會相信的!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為什麼有人認為幸運雙星靠運氣就能打好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我感覺勇氣和運氣是必不可少的。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啦。勇氣就是你要有 單車變 摩托的決心。當然運氣方面指的就比較多拉。比如說,你玩這個遊戲運氣好的會有意想 不到 的 回報,或者是玩兒什麼都贏。還有就是指現在市面上出現了很多的假網,在沒有親身接觸 過之 前還是不敢保證的。需了解到的是,...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人這個生物,為什麼世界上會有男人這種生物?

人是這個世界的主宰者,是這個世界的高階動物,試想一下如果這個世界專沒有人會是乙個什屬 麼樣的情形?只是因為有了人,世界才會生機勃勃,五彩繽紛,這個世界充滿了機遇與 我們應該感謝上帝為我們創造了人類,只是因為有了人類,世界才會這樣美好,讓人迷惑,讓人愛戀。根據達爾文演化論的原理,世界上之所以有人類的存...

為什麼世界上只有人類附有思想呢,為什麼世界上只有人類附有思想呢?

世界上未必只有人類有思想,變色龍可以隨環境的改變而改變自己的身體顏色以便保護自己,蟒蛇在撲捉獵物時以身體巨大的絞力來殺死獵物,螞蟻群中也有分工合作等等,這些沒有思想嗎?不會思想,怎麼能保護自己 殺死獵物 安詳生活?我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看我 我們看看比人類低等的動物就覺得他們沒思想,可能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