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出現這樣子怎麼辦?強行關機後重開也沒用,還是出現這個樣

2022-02-23 02:47:55 字數 978 閱讀 4839

1樓:佼雅惠

按esc,鍵盤右上角那個鍵,然後回車

2樓:鋼神綠鋼

插入windows7系統安裝u盤(燒錄好原版映象,不能是ghost版本),重啟電腦時按f12不放,選擇pe啟動安裝系統。

3樓:

問題分析:電腦開機自動進入主機板cmos介面,如果排除人為誤操作進入(可按esc鍵退出),則說明電腦開機通電自檢未通過,一般為cmos引數出錯或硬體出現故障。常見現象有電池失效、配置錯誤、記憶體或硬碟接觸不良等等,需要逐一排查。

處理辦法:

1、電池失效:導致電腦呼叫cmos預設引數,如果與本機硬體環境不符,則無法正常啟動電腦。可購置主機板電池進行替換,再開機連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指定的其它熱鍵)進入cmos介面,並重新設定正確的引數,最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圖示時間準確,可排除此項。

2、配置錯誤:由於人工配置cmos引數與本機硬體環境不符,也會出現此種情況。一般情況下,可根據螢幕黑底白字的提示資訊,按f1鍵跳過非致命錯誤直接啟動電腦,或按del鍵進入cmos後,再按f9裝載預定義引數或選中load optimized defaults(載入高效能預設值)或load fail-safe defaults(載入故障安全預設值),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3、硬體故障: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說明硬體存在問題,一般為記憶體和硬碟接觸不良或硬碟主引導記錄損壞,需要重新插拔記憶體或硬碟,或者修復硬碟主引導記錄或重灌系統或更換硬碟。

4樓:蒙依艾故

你這是進入bios了。 你按f7 enter

筆記本強制關機後出現這個,用啟動盤也一樣怎麼解決?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問題描述的情況結合圖中內容,是硬碟上的系統掛了,可能強制關機導致系統檔案損壞。如果本子主機板是uefi啟動模式,可能普通的u盤和光碟無法啟動,要做支援uefi啟動的u盤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wifi出現 怎麼辦?

1 wifi功能未開啟 很多時候出現wifi紅色叉叉圖示,可能就是無線wifi的開關或者按鍵沒有開啟導致的。一般的筆記本鍵盤上面都有乙個f5開啟wifi的功能,有的需要結合fn功能鍵一起按。每個品牌的按鍵都不一樣,可以參考鍵盤上面的f1到f12上面的按鍵有wifi圖示的 2 如果開啟了無線wifi的...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出現藍屏,怎麼辦

如果你電腦是新買的那就是他安裝系統時候使用快裝。導致的系統不完整出現藍屏。如果是老電腦以前沒這樣問題的話現在一下出現,那就是你系統是損壞了你可以去360修復下裁官方系統。如果都不能就深度一鍵還原系統。謝謝採納。電腦藍屏可能由以下原因引起 1.硬體鬆動,檢查加固即可 2.系統驅動不相容,公升級驅動 3...

膝上型電腦鍵盤滑鼠失靈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外來鍵盤滑鼠沒反應怎麼辦

樓主,你好!我感覺應該是軟體設定的問題,你有建立還原點麼,你可以還原一下系統。如果沒有還原點的話,可以看看裝置管理器中,是否自帶的鍵盤滑鼠是否被禁用了,從新啟用下,可能就恢復了。新買的電腦肯定帶光碟的,樓主把光碟上的驅動,都重新安裝一下試試。膝上型電腦外來鍵盤滑鼠沒反應怎麼辦 先,看你的問題,跟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