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機場遺失行李,三亞機場遺失行李

2021-03-03 20:54:32 字數 1181 閱讀 84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領遺失處去問一下!要是沒有你可以到你購買航班的航空公司去問。

一週前在三亞機場過安檢時拉了東西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回去問,安檢還是很專業的地方,不會私自拿你的東西的。

你要能說出你忘記了什麼地方,大概什麼樣子,什麼時間丟在那裡的。

但是,你確定你要回去拿嗎?~他們可不會給你寄過來哦

三亞鳳凰機場乘機步驟(詳細,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訂好票後、

國內航班的

你提前1小時到機場

然後到對應航空公司的值機櫃檯,出示身份證

拿一下登機牌。如果行李超過20公斤的

要辦理託運

然後請準備過安全檢查,

再上飛機

機場不大,不懂的問問工作人員

明天要從三亞坐飛機回福州,關於行李的問題!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算超重多的,關鍵看給你換登機牌的機場工作人員,他不說什麼就沒事。你再準備個塑膠袋,萬一要收費,就拿出來點。說是隨身乙個,但很多人都帶好幾個。你就這麼過安檢。

5樓:飛飛啊啊

要不一下東西郵寄回來吧!!

如何在三亞機場過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bai住賓館,那麼就沒地方du過夜了,三亞機場挺zhi小的,也沒什麼店dao鋪。上專午挺早的,我屬

就不知道多早了,三亞市區打車到機場是最多40分鐘的車程,早上三亞機場沒人,你提前1小時到就可以辦理完全部手續,實在不行就起早吧!你9點的飛機 7點出發就可以坐上了。 在飛機起飛20分鐘前你還沒辦理手續,就可以找空姐直接進入綠色通道,5分鐘就辦完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機場的長椅上坐著到天亮的呀!但是你要看好你的行李,不要給扒手劫財了啊

三亞海棠灣免稅店買的東西忘取了怎麼辦?

8樓:南丐幫幫主

海棠灣免稅店買的東西,不是當場提貨,而是登機前在機場提貨,你是說的在機場忘記提貨了?趕緊聯絡免稅店或者聯絡機場,應該是可以找回的。

三亞鳳凰機場有高鐵站嗎,三亞鳳凰機場到三亞高鐵站

三亞鳳凰機場有高鐵站。三亞鳳凰機場站設於鳳凰機場航站樓北側約180m處,緊鄰機場進場道路布置。鳳凰機場站位於三亞市鳳凰鎮鳳凰村境內,距三亞市區約14km。車站中心里程k336 549.341,西北距崖州站28.1km,東南距既有三亞站9.3km,車站設到髮線4條,按 兩台夾4線 布置。鳳凰機場站的建...

三亞鳳凰機場離三亞市區有多遠?多少公里

三亞鳳凰機場東距三亞市中心約14公里。三亞鳳凰國際機場,位於海南省海南島三亞市中西北部的羊欄鎮鳳凰村,東距三亞市中心約14公里,西距天涯海角旅遊風景區5公里。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建成於1994年6月,7月1日正式通航。通航以來,連年保證了安全營運,客運量年平均遞增率高達40 2005年旅客吞吐量突破30...

三亞鳳凰機場到三亞市公交車怎麼坐

有一條8路是專為乘機旅客準備的公交線,須自備零錢,不給找錢的,機場到碧海藍天這裡5元左右吧,有服務員也只是給你車票 8路公交車之標準版 東站 三亞警備區 八一中學 大東海廣場 夏日百貨 鹿嶺路口 鹿回頭廣場 三亞市委 紅旗街口 第一市場路口 一方百貨 市二中 汽車總站 水利大廈 新風街口 團結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