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安奈德注射液的副作用,曲安奈德注射液的副作用是什麼

2022-02-22 20:45:45 字數 1505 閱讀 8125

1樓:黃一一的投資邏輯

嚴重的會引發肝癌等等的癌症。2023年衛生部已禁止其內服或注射入體內了。

2樓:覃楓濮淩寒

這藥功效不是很好,我家人有用過,如果是**鼻炎,可以用鼻炎片,還會好些,是藥都有副作的,要看它的功效好不好是最重的,

3樓:仁斯實嘉澤

任何藥物都有***的,像你有神經皮炎的話,激素只是單一的**。不過還是建議患者最好是不要長時間的使用。

激素藥使用過多的話***太大了。

4樓:

曲安奈德真的被禁用了嗎?

5樓:真實醫生

樓下的你能拿出來依據嗎?

曲安奈德注射液的***是什麼

6樓:殳宜說寄容

曲安奈德注射液屬於腎上腺皮質激素類藥物,有皮質激素可能導致肥胖、高血壓、低血鉀、多毛、浮腫等。在注射部位可能出現滯後性**發白,輕度肌肉萎縮、發癢、發紅;在椎體、關節腔內注射可能引起椎體、關節損害。

用曲安奈德注射液會有什麼不好的後果 嚴重嗎

7樓:兮兮函諒

常言道,是藥三分毒,任何藥物在某種程度上都會有一定的***,藥物的***是指應用**量的藥物後所出現的**目的以外的藥理作用。用曲安奈德注射液會有什麼不好的後果,嚴重嗎? 曲安奈德注射液為曲安奈德a的醋酸酯衍生物,屬於中效糖皮質激素藥。

作用與曲安西龍相似,具有抗炎、抗瘙癢和收縮血管等作用,水鈉瀦留作用微弱,其中抗炎作用較強而持久。曲安奈德注射液為長效腎上腺皮質激素類藥,作用機制與曲安西龍相似,具有抗炎、抗瘙癢和收縮血管的作用。具有強而持久的抗炎、抗過敏作用。

曲安奈德注射液適用於各種**病、過敏性鼻炎、關節痛、支氣管哮喘、肩周炎、腱鞘炎、滑膜炎、急性扭傷、類風濕性關節炎等。 筆者提醒,使用曲安奈德注射液,可能會出現的不好後果有: 1、曲安奈德注射液屬於腎上腺皮質激素類藥物,有皮質激素可能產生的不良反應:

肥胖、高血壓、低血鉀、多毛、浮腫等。 2、在注射部位可能出現滯後性**發白,輕度肌肉萎縮。 3、少數病例在用藥部位發癢、發紅。

一般出現上述症狀是藥物正常的反應,若發生加重現象,請及時就醫。 除此之外,有相似功效的藥品,您還可以選擇武力拔寒散,可用於感受風寒,筋骨麻木,肩背痠痛,腰痛寒腿,飲食失調,胃寒作痛,腎寒精冷,子宮寒冷,行經腹痛,寒濕帶下。

曲安奈德注射液使用後果會怎樣?

8樓:璐雜

我在醫院打了200一次 虧死了 打了3次了 丫的 坑死我了 你應該是疤痕體質 我就是

13年又去打了一次 300 打了當月月經不調有點淋漓不盡

曲安奈德注射液出現***怎麼辦?

醋酸曲安奈德注射液使用後果會怎樣?

9樓:揭茹煒

注射後全身浮腫怎麼**?中藥調理乙個多月怎麼沒見效果?

雪蓮注射液的用法用量,雪蓮注射液怎麼用,注意事項

肌內注射,一次2 4毫公升 1 2支 一日1次,10日為一療程 雪蓮注射液怎麼用,注意事項 功能主治 消炎鎮痛,消腫,活血化瘀。用於急 慢性風濕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及骨關節炎引起的關節疼痛等症。用法用量 肌內注射,一次2 4ml,一日1次,10日為一療程。注意事項 孕婦慎用或在醫生指導下使用。鑑...

氯黴素注射液用什麼來稀釋,氯黴素注射液的用法用量

臨床多主張用鹽水。用什麼稀釋無所謂,只不過追求的是乙個酸鹼平衡,可是我個人認為乙個人體內酸鹼不會因為你幾瓶鹽水就可以改變。你可以這樣 2.0g 0.9 生理鹽水500ml ivgtt 小兒按體重一日25 50mg kg 5 葡萄糖250ml ivgtt 新生兒盡量不給予。氯黴素注射液的用法用量 稀釋...

密蓋息是注射液嗎,密蓋息注射液的介紹

商品名 密蓋息 通用名 鮭魚降鈣素噴鼻劑 通常說的話,應該是噴霧吧,就像是 鼻炎的那種。也可以做注射劑。這只是給藥方式不一樣吧 密蓋息是商品名,有注射液有鼻噴劑,適應骨質疏鬆症。對禁用或因其它原因不能使用常規的雌激素 鈣聯合 的早期或晚期絕經後骨質疏鬆症。為了防止骨髓進行性丟失,使用鮭魚降鈣素的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