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現在PSP的價格啊?我是上海的,有知道的能告訴我嗎謝謝

2022-02-22 13:59:00 字數 1266 閱讀 7290

1樓:匿名使用者

ls,pconline的**全世界都知道是超貴的,按那個**去買,不被黑死才怪

目前機器**是1250(廣州**,上海相信也差不多,上海新亞評價不錯,**買過配件,沒買過主機)

需要自己買的有螢幕貼膜,記憶棒,矽膠套,耳機(最基本的配件)

螢幕貼建議買卡登士的,只有它能在psp2000貼得完美無氣泡,20-30元

記憶棒買高速組棒4g就行了,140元左右

矽膠套隨便買,十幾元 (雜牌的就好了,沒必要買太貴的)

線控耳機可以買原裝的,200左右,也可以買北通的,七八十 (原裝的不太推薦...)

耳機也可不買,假如你有的話

再買個保護包,像黑角的記憶棉包不錯,二十多 元

資料線可以讓商家送你,很便宜的......

像是其他什麼鋁合啦,水晶盒啦,這些不太推薦,不是很實用的

2樓:不愛吃素的兔子

給你如下配置推薦。這樣的配置非常夠用,不需要其他的東西了,我買了。

psp2000 最新**1260

4g棒160左右

原裝hori的膜50

原裝的線控300左右。建議不要買,因為有乙個bug,電流聲很煩人的。我買了,所以深有體會。

udm盤沒有必要,其實大多數遊戲已經破解,可以在記憶棒裡玩。

我推薦你以下的配件吧。

主機1260

森海瑟爾的耳機,140左右的就行了。

1個4g的記憶棒,160左右。

還有一塊備用的電池,品勝的,大概70吧,帶充電器。

原裝hori的膜,50.

乙個硬盒包,30.還有乙個小手鍊,10塊錢。

這樣就足夠了。

最多不超過1700塊錢。

補充:你可以到上海新亞電玩看看,他家的**和實體店都非常不錯。我在他家**買過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psp**-購買指南http://www.pspdone.com/

psp專區_psp**_psp**_psp每週**天書

看看就知道了 呵呵~

4樓:士多啤梨菌

我上海的,剛買過乙個

1700元,8g,所有配件齊全,而且都是原裝的

老闆說黑色和白色還可以便宜點

問:[外灘十八號]裡面的全部歌詞,包括上海話,英文哦!~誰知道呀,麻煩告訴我,謝謝~~~

誰知道PSP什麼牌子好,多少價格

psp是sony旗下的,1000已經下線n久,但是也是最耐用的,2000比1000少了鋼架和護板,所以輕了不少,玩時間長了手不會像1000那麼累,3000沒出多久還沒破解,螢幕處理公升級,可在室外用 只有sony這牌子的 分別有厚 舊版 和薄 新版 這兩個不同型號 不同顏色不同城市的 也不同,建議到...

誰知道變石的價格

無價之寶 基本不產出了看什麼時候有人拍賣估計可以買到。亞歷山卓變石多少錢 求專家鑑定 您的問題,亞歷山卓變石,這樣的品種與當年的 現在差不多 10w左右的,盡快聯絡賣給他!根據東西的不同 有所差異,不過四五位 也不稀奇。亞歷山卓變石多少錢 亞歷山卓變石又稱貓眼是世界5大寶石之一好的乙個戒面就要幾十萬...

誰知道N73現在香港那邊的具體價格

深圳這裡 拿港行貨 可以到3400了,基本就這樣。諾基亞n73香港 現在n73已經停產了,如果是庫存機的話,在1600上下吧。個人不建議現在買這款機子,現在這個價錢在市場上有很多選擇,而且n73執行速度很慢,搖桿也是一大敗筆。上n78吧,這機子不錯,現在也不錯,1700,正港。n73香港現在普通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