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被平台騙了,要怎樣才能把錢追回?有什麼好的辦法嗎?求幫助

2022-02-21 08:48:16 字數 2583 閱讀 5583

1樓:養狗律師賈寶驊

被平台騙錢後,一定要報警,**會根據你所被詐騙的金額來立案。只要被騙金額達到兩千,則已經達到了立案標準。如果受害人的被騙金額達不到立案標準,可以聯合其他受害人一同報案,受害人也需要提供資金來往記錄,為**提供更多的證據,積極幫助**快速破案。

如果受害人與平台的交易是正規交易,則是個人行為,平台的行為也並不涉及到違法犯罪;如果該平台是違規平台,那麼該平台所有的交易都是違法的,該平台涉嫌非法經營罪;如果受害人可以提供平台誘導消費,或者通過欺詐手段詐騙受害人錢財的證據,則該平台涉嫌詐騙罪。受害人需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報警,**依法處理。

網路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主要原因是受害人沒有警惕性。網路與現實之間肯定存在一種差距,只要在網路上涉及金錢,一定要提高警惕性,要有自我保護意識,不熟悉的平台不要登入,也不要投入大量資金,不要步入網路平台所設下的陷阱。

被騙金額過於少,但是受害人仍舊想追回,可以聯絡更多受害人一起報案,金額過大的案件,證據也會更多,**也會更加重視。但是網路詐騙案件破案難度大,需要受害人有更多的耐心等待,且一定要受到教訓,不要重蹈覆轍。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2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方法如下:

1、方法一:要報警,向公安機關說明事實情況,聽從公安機關安排,是治安違法行為,還是刑事犯罪行為;

3、方法三:根據實際情況,可以與騙錢的人進行協商,讓其返還被騙的財物。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3樓:義柏廠

這個問題很多時候都出現這種狀況,如果被乙個平台騙了以後,要根據金額的大小收回這筆錢,可能有一定的難度,首先你要弄清這個平台是什麼樣的平台。

4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被平台騙錢了,如果騙了錢財比較多的話,建議你去報警,然後聯絡其他受害者一塊報警也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我也是其中受害者,但是已經追回了,發現及時好在及時保留記錄。太感謝了

6樓:光勝

我想問一下北太平被平台騙了又怎樣才能把錢追回辣的和你說實話吧,那就不去報警,通過法律的途徑了。

7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被平台騙了,我覺得你可以保留證據,如果說騙的比較多,我覺得你可以去報警看一下,如果大家都這樣,你可以在網上集合一起去做會比較好

8樓:

網路投資,高息理財平台都是**,打著投資理財的幌子,實則是騙錢,我的朋友就因為聽信別人的話,以及別人的建議投資,被騙了將近23萬,幸好有保留相關交易憑證以及轉賬記錄通過專業的辦法幫助拿到被騙的本金。已成功挽回了

9樓:奉央

如果被平台騙了首先要報案,如果涉嫌金額大的話,警察肯定會幫助你協助處理的,所以說還是報警嗎。

10樓:猴叔說歷史

被騙了肯定追不回來了,當買個教訓。下次再不要輕易的相信平台平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追回來很難,可以報警,那些說是追損顧問的,就是為了讓第二次上當受騙。千萬不能信,我是過來人,只有經歷了才懂得

12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那平台騙你的錢一般是很難找回來的,因為他們都是。表面上都是合法的。

13樓:

需要的話先報警再說,做好證據的儲存。不過要追回的時間比較長或者可能追不回,要有心理準備。

14樓:朝華北辰

一般來說你可以先舉報他,就是在一些網路上的一些平台去舉報他,然後再如果金額大的話可以去警察局報警。

15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如果你被平台騙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報警,用法律的**保護自己。

16樓:錦真

我也被騙了68萬元,好在及時找到了人已經幫我把本金弄回來了

17樓:文化丶兔子

你可以在平台上面進行申訴,如果金額大的話可以選擇報警。

18樓:風水旺的我

一般最後來的難度是非常高的,我不是掃你的興,事實是這樣

19樓:

想問一下,被平台騙了,要怎樣才能把錢追回?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投訴這個平台就能把錢拿回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提款不了也沒有辦法,因為不受法律保護的。

21樓:樂遙情

這個需要看金額多小了,保留證據可以報警處理的。

我是13歲的女孩子,我想問一下,怎樣才能成為像宋小睿

女生要想瘦下來,有很多方法。第一種是節食法。他們肯定吃得非常少,平時吃的可能都是以蔬菜水果為主。吃的肉也會非常少,基本上就是不吃。這樣子不僅你的腿會瘦,而且全身都會瘦。還有就是遺傳因素。有的人天生遺傳身材就是腿細。有的人天生遺傳就是腿胖。還有對於已經成年的女生來說。是非常容易腿胖的,稍微一久坐就會腿...

我去應聘模特被騙了1280塊錢,怎樣才能要回來

一開始我是想讓你報警的,但是你能來這裡提問就說明你沒有報警的打算。然後,我突然想起來你這個數額有些低,不夠立案的,所以很遺憾,你估計是要不回來了。具體情況你沒說啊,但是準備好現有的證據報警是最有效的 報警啊,這個還用考慮麼?可以去聯絡專業的人幫你追回的,我也是被騙,都追回來了 因為做模特兼職,被騙了...

我想問,普通二本大學的學生,要怎樣才能考上985大學的研究生?有可能嗎?求例項

二本院校考乙個985大學 的研究生,並不算什麼太難的事。再說,不是所有985大學就一定比211大學強。你說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和電子科技大學,乙個211,乙個985,難道電子科技大學就一定比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強很多。考研確定乙個合適的目標最為重要,不是到了985大學,你的未來就會因此一片光明 也不見得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