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瓦鹵素燈泡換成55瓦led燈泡會不會把燈罩烤變形

2022-02-21 06:12:46 字數 1417 閱讀 4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改裝的角度來說,鹵素燈改成led燈具有很高的可行性,基本所有的汽車改裝店、汽車維修店都可以進行這項操作,但從技術的角度來說,鹵素燈改裝成led燈,依舊是項需要一定技術含量的工作。

一般來說,燈珠上下垂直朝向的安裝方式,光照度是最低的,而燈珠水平朝向的安裝方式,光照度是最高的。所以led車燈安裝方式的不同,不僅會影響光線射出來後照射在物體身上的形狀,而且還會影響到燈源的亮度,光照度,以及照射距離

原因是鹵素燈源和led燈源的發光方式和光線聚焦點是不一樣的,如果改裝時不考慮光源的焦點位置,不對相應燈源的安裝點和安裝方式進行調整,那麼led燈在改裝後就很容易出現聚光不好,燈光發散,不集中等問題。而解決led燈源散光問題最常見的方法就是加裝透鏡,但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車型,在燈罩內都有足夠的空間給你加裝透鏡。

比如一些車型配置可選項裡就沒有透鏡的話,那麼後期改裝起來的難度就會有些大,屆時可能就需要進行拆燈罩、保險槓等操作,這就容易讓燈罩的密封性變差,在雨天或霧天裡燈罩就容易進水或變模糊。

2樓:dyp610101活寶

回答:55瓦led燈泡屬於冷光燈溫度不高完全可以使用沒有問題

3樓:led車燈**

不會。為什麼呢。因為led是是電光直接轉換,產生的熱量由散熱器散掉,但是,你購買55w的led燈,散熱可能是個問題,可能壽命不會太長,燒掉的機率非常高,不推薦

能直接把鹵素燈泡換成led燈泡嗎?

4樓:阿祖聊世事

可以把汽車上鹵素大燈換成led燈泡嗎?

5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自己動手把鹵素燈更換為led燈泡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根據鹵素燈的型號去買對應的led燈珠後更換。安裝過程也很簡單,拔掉鹵素燈泡插上led燈珠即可,安定器固定牢固即可,但是換用這種燈不一定能取得滿意的效果。

原車車燈光路是針對鹵素燈設計的,反光碗和透鏡的焦點也不一樣,所以某些車輛改裝這種led燈後要麼光照不均勻要麼形成光柱。

另外產品質量參差不齊,散熱和恆流做不好led光衰會非常明顯,壽命明顯縮短。

6樓:百小度

不建議替換,除非有原廠產品。

原因:(1)外廠led燈的發光位置和發光形式與原廠鹵素燈不同,與鹵素燈燈絲位置難以重合,結果免不了配光不行,從而導致光型發散。

(2)其次就是散熱器,一定要散熱面積足夠,而某寶的諸多led遠近光燈的散熱器嚴重縮水,無法應付二十多直到四十多瓦的耗散功率,從而導致超溫嚴重,有安全隱患,天氣越熱越嚴重。

簡介:鹵素燈泡,簡稱為鹵素泡或者鹵素燈,又稱為鎢滷燈泡、石英燈泡,是白熾燈的乙個變種。

原理:所有白熾燈的發光原理都是利用物體受熱發光原理和熱輻射原理而實現的,最簡單的白熾燈就是給燈絲導通足夠的電流,燈絲發熱至白熾狀態,就會發出光亮,但這種白熾燈的壽命會相當相當的短。

55千瓦的電機得用多大的電纜,額定55千瓦的電機得用多大的電纜?

55kw電流取110a,電纜選用3 35電纜。一般三相電機的電流等於其功率的2倍。電纜的載流量10平方以下的等於其截面積的5倍,25 35平方的等於3倍或4倍,70,95平方的等於2.5倍,100平方以上的等於2倍。估算出電流後找與其相近的電纜截面,考慮電機起動時電流比較大將截面加大一級就是適合的了...

7瓦的led燈泡相當於節能燈多少瓦燈泡

7w的led燈泡相當於80w的白熾燈,如下圖所示。led節能燈泡現狀led照明燈主要還是以大功率白光led單燈為主。led照明燈具是led燈具的統稱,隨著led技術的進一步成熟,led將會在居室照明燈具設計開發領域取得更多更好的發展。21世紀的居室燈具設計將會是以led照明燈泡設計為主流,同時充分體...

led燈7瓦相當於普通燈泡多少瓦

40瓦在 復led替換傳統燈泡,不是製看功率,而是用光通量做比較 6 7wled燈泡達到500lm,就可以 替代傳統40w燈泡 10wled燈泡達到800lm以上,就可以替代傳統60w燈泡嗯,那些資料都不靠 譜的,因為產品質量參差不齊哦!led燈驅動和節能燈驅動不同,實際上和手機充電器類似,提供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