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達D9000支援8G記憶體卡嗎》

2022-02-21 05:24:56 字數 971 閱讀 90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9000現在就是用8g卡,完全沒有問題,我一直使用6.1的rom,根本沒必要補丁之類的東西,16gm沒有試過.帶著手機去買卡就好了,測試可以就買,現在的卡都白菜價了。

2樓:

不要用那麼大的卡,我想2g,4g都夠了。太大了,手機會費電,而且執行起來會慢不少,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3樓:

可以支援8g

但是我覺得有4g就足夠用了

手機而已

裝那麼多東西幹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裝個驅動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4g卡,需要安裝乙個破解卡限制的補丁。

我的就是4g的。

一般4g夠用了,另外**賣給我的那人說最好用4g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把你的8g卡分成4個2g區就可以了,這樣手機會認4個2g區,分割槽軟體見:http://www.

ioicn.com.cn/forum/viewthread.

7樓:衝鴨大叔

支援的,16g的可能要打補丁!

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我一朋友買的創見8g高速卡

得打補丁,最好去店家那裡試,不行的話別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要用那麼大的啊,卡的記憶體大了機器會變慢的。

10樓:最後乙個小白

我的是德國版9000 wm6.0 ,經測試最高支援4g卡,但顯示卡容量只有2g,不過實際容量也有4g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個4g的卡吧,,,理論支援·

聯想A830支援16G記憶體卡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這款手機最大支援擴充套件容量為32g,所以是支援16g記憶體卡的。所以是您的記憶體卡存在故障。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a3860支援16g記憶體卡麼 聯想a3860 本身固有16g記憶體,可擴充套件記憶體為32g,也就是說可以裝上16g的記憶體卡!聯想a3860手機最...

小公尺11可以加記憶體卡嗎,小公尺11支援記憶體卡嗎

小公尺11不支援記憶體卡。12gb 256gb 最高可選執行記憶體 8gb 12gblpddr5 高速記憶體 6400mbps 機身儲存 128gb 256gbufs 高速儲存 實際可用容量會由於諸多因素而減少並有所差異 由於作業系統執行佔據了部分記憶體 ram 實際可用空間小於標識記憶體容量 由於...

8g手機內存放一張16G記憶體卡嗎

只要手機支bai 持擴充套件大於16g,那就可以裝du在手機上。不會出zhi現卡頓。目前很多dao手機都是不回支援擴充套件的,使答用不同記憶體版本來銷售。其實就是一種手段。16g記憶體目前是 是很便宜的。幾十塊就能解決手機記憶體不足。所以還是買支援擴充套件的手機最好。8g記憶體手機能放16g記憶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