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有些人愛寵物愛到不結婚或不生子的程度

2022-02-20 19:26:27 字數 1444 閱讀 7681

1樓:職場菜鳥變達人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既然她不喜歡跟別人結婚生子,就喜歡自己的寵物,那也沒有什麼關係呀,就像有的人只愛自己,不想要孩子一樣,她喜歡的,她選擇的,她不後悔就好。

2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其實在我看來我覺得,這些人愛寵物愛到不結婚不生子,這種狀態可能對於我來說我不會去理解,因為我覺得結婚生子是人之常情,每個人都要經歷這個階段,而你卻是喜歡自己的寵物,喜歡到了這種狀態,我覺得有點不合情理,因為我們如果都像這種狀態,可能就會違背這個社會的常理了。

3樓:楊梅愛少年

我覺得這是一種自己的選擇吧,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如何生活的權利,既然愛寵物,那就愛她,像自己家裡的乙份子一樣地去喜歡他,對待他。有權利去批評愛寵物愛到不結婚,不生孩子的人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

4樓:零仙

現在有許多人買了寵物以後也不結婚也不生子,他們每天陪著自己的寵物,把它們當成自己的孩子,給他們的寵物買許許多多的零食,這些零食特別的貴,雖然很貴,但是這些人也會買,即使自己不買好吃的也要給寵物買。我覺得這樣不好,人類社會才是最重要的。

5樓:老漢與藥膳

我覺得不是寵物本身的問題,是他本身就不想結婚生子,養寵物只是乙個藉口而已。現在的社會環境真的使年輕人越來越懼怕婚姻,養乙個寵物又不會跟你吵架,也不會干涉你的生活,有什麼不好呢?

6樓:木兮寫作分享

你好,我認為喜歡寵物,這是人之常情,但是如果喜歡寵物,喜歡到正經的事情都不辦了,甚至有些人不結婚不生子,專門養寵物,這樣的情況就不太好了,因為寵物畢竟是寵物,我們人類應有的責任就是結婚生子,應該分清楚!

7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其實不結婚或不生孩子與愛不愛寵物沒有多大的關係。相反,正是因為孤獨,沒有人陪伴才人我們把精力都花在寵物上,愛寵物就是愛它的絕對忠誠和不離不棄,人也許是真的受過傷或者覺得乙個人也挺不錯的才會選擇不結婚。而寵物只是寄託他無處安放的愛和情意吧。

8樓:陽光明媚

其實動物和人類是一樣的,特別的重感情。有一些寵物養了時間久了,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覺得有他們的陪伴就足夠了。

尤其是特別聽話乖巧的寵物。感覺誰都代替不了他。甚至超過了人的地位!

9樓:礦大小能手

我覺得這個先後關係錯了,不是因為愛寵物不結婚不生子,是因為不想結婚不生子,所以才養過寵物來陪伴自己。因為在生活中沒有找到合適的人去結婚,或者是婚後生活比較幸福吧,現在很多人都是丁克,我覺得養乙隻寵物也沒有什麼的。

10樓:

因為喜歡寵物而不願意結婚,我想那都是藉口吧,結婚也不會影響你養寵物愛寵物啊,人有愛心是好事,可動物就是動物不可能代替人類啊,還是要清楚自己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比較好,養動物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如果影響到了個人的生活那就不太好了,有可能是你心裡有什麼心結還沒解開的

你是怎樣看待有些人總是愛否定別人這種做法呢

通過自欺欺人來試圖掩飾自己的無能,我記得小時候,長輩說讓我看書,讓我鍛鍊身體,等等。我總是頂撞他們說,成天學習是書呆子的做法,只知道鍛鍊身體將來會讓自己頭腦發達 四肢簡單,這兩種人在新時代都會被淘汰,其實我心裡知道,看書和鍛鍊身體都會從不同的維度全面地提公升自己,可是我為了掩飾自己被長輩說教的窘迫和...

對於有些人喜歡在公共場合吸菸,你怎麼看

在公共場合吸菸,反映了乙個人的素質問題,也反映出全民社會整體素質偏低。長期以來,全社會對菸民是無籟何的容忍的,沒有任何規約,幾十年養成的 不良 習慣,一時半會,也難以改變。雖然,出台了控菸條例,真正的處罰還沒有落到實處,還以勸導 教育為主。有的菸民在公交站台吸菸,距滅煙筒僅50公分,也隨意仍菸頭。在...

房子這麼貴,有些人擠破頭還要買,你怎麼看

不管什麼時候,家都是需要乙個地方的,並且是真實存在的,因此很多時候,我們都要有乙個這樣的房子,在過年過節的時候,兒女們都能夠有乙個去處,這樣的話,才算是乙個真正的完整的居所,但是這種想法在西方或者是國外,就不會這麼的強烈或者濃烈,因此在中國,即使房價很貴,也要買乙個,這樣才能夠算是有乙個家。即使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