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汔車助力油管有氣流聲是怎麼會事

2021-03-04 08:57:33 字數 2331 閱讀 67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最近才出現的現象還是一直有這種情況。檢查一下助力油液位是否正常,內油液粘度,容看看油壺裡白色泡沫多不,檢查一下油管有沒有滲漏的地方,有問題及時更換助力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現象,在回油管內油壺處有個流量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現象,因為助力油在管裡面有一定的壓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凱越車發動機發出噠噠噠的聲音,是何故?

4樓:95郭逗比

1、配合間隙過大

配合間隙是汽車裝配質量的重要指標,當潤滑,溫度,負荷,和速度一定時,異響會隨配合間隙的增大而越發明顯,發動機某些運動機件因自然磨損使間隙增大超出的範圍導致異響,如活塞與汽缸壁的敲擊響聲,連桿軸承與軸頸的撞擊響聲等。

2、潤滑不良

潤滑是發動機正常工作的重要條件,通過潤滑系統可實現潤滑冷卻清洗密封和防鏽,當配合間隙,溫度,負荷,和速度一定時,潤滑油膜的厚度受潤滑系統壓力和潤滑油品質影響,品質好的潤滑油和適宜的壓力就能產生較好的潤滑油膜,潤滑油膜越厚,機械衝擊越小,不易發生異響。如果潤滑油膜過薄,導致磨損力加劇,則發生異響而且明顯而清晰。

3、緊韌體鬆動

發動機運轉過程中產生振動,導致某些部件產生鬆動,出現撞擊聲。如飛輪固定螺栓鬆動,連桿螺栓鬆動等引起異響。

4、個別機件變形損壞

由於某部件變形或損壞導致異響。如連桿彎曲導致敲缸,氣門彈簧折斷曲軸斷裂引起的異響。

5、不正常燃燒

汽油發動機點火時間過早或過火,導致爆燃,柴油發動機噴油時間過早導致過早粗暴引起金屬敲缸聲。

6、裝配調整或修理不當

因裝配調整或修理不當導致機件配合間隙失準。如活塞銷裝配過緊,氣門間隙調整不當引起的異響。

7、轉速

一般情況下,轉速愈高機械異響愈強烈,但高轉速時各種響起混雜在一起,某些異響反而不易辨清,所以診斷轉速要視異響情況而定,如聽診氣門響和活塞敲缸響時,在怠速或低速時異響非常明顯,當主軸承響,連桿軸承響和活塞銷響較為嚴重時在怠速和低速下也能聽到,總之診斷異響在響聲最明顯的轉速下進行,並盡量在低速下進行,以減少不必要地雜訊和損耗。

8、溫度

有些異響與發動機溫度有關,而有些異響與發動機溫度無關或關係不大,在機械異響診斷中,對於熱膨脹係數大的配合要特別注意在發動機熱態時工作狀況,如活塞敲缸響,在發動機冷起動時,異響非常明顯,一旦溫度公升高響聲即減弱或消失,所以診斷冷敲缸響應在發動機低溫進行,溫度對熱膨脹係數小的配合副間產生的異響影響不大,如曲軸主軸承響,連桿軸承響,氣門響這類異響對診斷溫度無特別要求,溫度也是影響燃燒異響的主要因素之一,汽油發動機過熱時往往產生點火敲擊聲。

9、負荷

許多異響與發動機的負荷有關,如曲軸主軸承響,連桿軸承響,活塞敲缸響,氣缸漏氣響,汽油機點火敲擊響等,均隨負荷增大而增強,隨負荷減少而減弱。

10、缸位

某些異響與發動機的缸位有關,如活塞敲缸響,連桿軸承響,單缸斷火時異響消失乙個工作迴圈響2次,配氣機構異響乙個工作迴圈響1次,如活塞銷響,連桿軸承響等,曲軸轉1圈發響一次,而氣門響,氣門座圈響等,則曲軸轉2圈響1次。

5樓:iku快開始

如果車輛是在冷車狀態到熱車狀態過程之間有此噠噠現象,持續時間3分鐘左右,不是問題,是冷車氣門間隙大,且潤滑不良。如果是在加速過程中有您描述的聲音,就不是氣門響的問題了。

1、有可能是輕微的爆震;

2、有可能是輕微的敲缸,環子卡滯;

3、可能是缸壁出台了,要找有經驗的技師檢查。

6樓:雷池上雨

氣門搖臂潤滑不良 氣門響的

聲音並不是噠噠噠 而是..怕...怕...怕..的該問題最可能是因為 機油的問題 你以前的機油上油 氣門不響 現在的不上油了 肯定不是什麼好油!!!

該問題時間長了 會導致凸輪軸抱死 頂彎氣門 撞壞活塞

7樓:古董棍

這要具體分析

一、聲音真的是以前沒有,現在才有的嗎?那能否建議維修技師檢視一下正時是否完全對正?

二、凱越確實有很多車發動機有噠噠噠的響聲,不過那應該是老凱越的問題,貌似氣門響,但是更換好點的機油問題應該減輕很多,建議更換殼牌

三、聲音也可能真的是發動機內部構件損壞導致,這不能埋怨上次維修導致,首先咱要了解更換正時皮帶都拆解那些部件,是否會對發動機內部產生影響再下定論

8樓:五月份的雙子座

我的車也是這樣,修理店的師傅說是09款凱越空調壓縮機都有這毛病,跑了6萬km就噠噠的響。

新凱越遙控鑰匙換電池後怎麼匹配,別克凱越車遙控鑰匙換電池要重新配對嗎

汽車鑰匙丟了去4s店或者汽車維修店就可以配。汽車鑰匙掉了處理辦法 1,只配鑰匙,不換整車車鎖 優缺點 有點是經濟實惠,缺點是原機械要是可以開車門,但無法啟動車輛。如果確定鑰匙並不是被盜,丟在了不常停車的地方可以去4s店或汽配城配一把鑰匙。維修站要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依照汽車車型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

如何調整別克凱越手剎車,別克凱越手剎可以調整嗎

手剎松了,建議你不要自己去調,還是去4s店或者其他汽車修理店去修。畢竟你不夠專業且沒有一些專業工具,同時你也要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考慮。具體操作可以按下列步驟,僅供參考 1 開啟扶手箱,拆掉裡面的兩個固定螺絲 2 擰鬆手剎鋼絲固定螺栓,要擰到最鬆狀態 3 空檔打火,多踩兩腳剎車,這時候可以看見原先拉公...

別克凱越儀表 指標不動,09別克凱越自動擋,昨晚停車時好好的,第二天發現里程錶,轉速錶,油表等的指標都不動了,是什麼原因?

09年5月買的車,開了24000公里,儀表盤的轉速錶,時速表,油表和水溫表突然就沒反應了,儀表盤背光燈也出了毛病,怎麼都關不掉,去蘇友檢查查不出原因,然後去4s店看,還沒修開口就要300塊的檢測費,說要是儀表總成壞了修下要1300,真是太坑爹了!後來沒修我就走了,過了兩天儀表突然又好了,但是儀表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