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雪莉紀錄片播出,女藝人的心理健康如何調節

2022-02-19 17:25:44 字數 4897 閱讀 5148

1樓:等呃等

網路上有一則新聞引起了很多網友的注意,崔雪莉在其自殺身亡之後一段時間其紀錄片已經播出了。有網友問女藝人的心理健康該如何調節?我覺得女藝人想要調節自己心理健康,首先要學會的就是面對惡意評價不管不顧。

其次我覺得女藝人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理,不要讓自己長時間忙於工作,而失去了自己的生活。再者無論是女藝人還是普通人,如果自己心理健康存在問題,一定要積極尋求醫生的幫助。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女藝人由於自己職業特殊性,常常要面對很多人的審視和評價。沒有強大的心理是很難接受那麼多網友的謾罵和詆毀的。因此很多女藝人心理健康上都存在問題,有一些心理健康承受能力不強的人就會選擇自殺。

因此女藝人如何調節心理健康成為乙個比較重要的話題。我覺得這些女藝人首先應該做到一點,就是面對一些惡意評價,要做到不管不顧不理不睬。

無論他們怎麼說你,你都不要,當真,也不要跟他們動氣,你越是生氣越是發怒他們越得勁。看到這些評價你就直接跳過就好,只需要回應那些喜歡你的人給你留下的話,其他的不要管。管多了反而讓自己心裡不舒服。

其次女藝人不要長時間忙於工作,在忙於工作的同時一定要留給自己生活的時間,乙個人太長時間花在工作上面,那麼它就會失去自己的生活,失去樂觀積極的心態,這樣是不好的。

最後如果女藝人心理健康真的存在問題,一定要積極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專業人員對病人的幫助是比普通人要有效很多的。不要小看心理醫生的作用,心理醫生有時候真的非常有用。

2樓:春天來啦

凡事要看開些,不能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要學會自我調節心情,不能讓別人左右自己的情緒,這樣才能活的快樂。

3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女藝人在面對流言蜚語的時候,應該選擇自動地遮蔽這些不好的資訊,不要把它們放在自己的心裡,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4樓:sxx安穩

作為女藝人的經紀人,不只是為藝人安排工作,還要時刻觀察藝人的情緒狀態,當心理一旦出現不健康時,先停下工作休息,可以找心理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自己心理健康,無視惡意評價,強大自己的內心,及時看醫生解決心理上的問題。

崔雪莉紀錄片播出,光鮮的背後有何心酸?

6樓:簡潔式幸福

在當時的記錄,我們可以看到崔雪莉和崔子的戀愛,遭到她媽媽的反對,曾經幾次割腕自殺。崔雪莉的媽媽在影片中首次透露出自己的女兒和崔子戀愛,遭到了自己的反對,而斷絕母女的關係。當自己的女兒爆出與年長13歲的崔崔子談戀愛的時候,幾乎崔雪莉遭到了全網的黑客攻擊。

2023年9月10日,南韓播出了崔雪莉的紀錄片,它講述了崔雪莉短暫的一生,從她出生到自殺,年僅只有25歲。在紀錄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他作為練習生的時候,那些努力心酸的歷史,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沒想到明星光鮮亮麗的背後,卻有如此心酸的回憶,以不同的人生角度去理解崔雪莉,其實他這個人也是很讓人心疼的。

在影片中,她的媽媽透露,當時聽到自己的女兒在和大14歲的崔子一起交往的時候,自己是嚴重反對的,因為她覺得崔子他們的年齡有代溝,是不可能會長久的。但是當時的崔雪莉一意孤行,甚至還想要與媽媽斷絕關係,再與崔子談戀愛的時候,崔雪莉更是情誼性情大變,很多脾氣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媽媽覺得這些改變,對她交男朋友並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十分的反對。在最後,崔雪莉想要管理自己的錢財,之後她的母女關係就徹底破裂了。當時的崔雪莉因為戀愛而自殺過,當時沒有被爆出來,害怕粉絲引起恐慌。

於是就讓記者報道,說是在浴室裡面滑到的,其實當時就是崔雪莉性格變化的時期。

其實崔雪莉的一生也是十分不幸的,在很小的時候,她的媽媽和她的爸爸就已經離婚了。所以崔雪莉是乙個單親家庭,他的父親不僅對她不管不顧,而且在他離世的時候,還想要爭奪他留下來的遺產。因為崔雪莉我們都知道她之前在南韓是很火的,所以她在演藝圈和**界創造的那些收入,基本上都是沒有花完的。

由於這次崔雪莉的自殺,他的父親又想貪圖他的財產,連他的女兒墓地都沒有去過。這是所有人都十分憤恨的作為父親,沒有對自己的女兒做好一教育義務,卻一直貪圖女兒的家產。

7樓:瑤菇涼

雪莉很小的時候就出道,從小就被迫生活在閃光燈之下,有很大的壓力,而且,她總是會遭受到一些網友的謾罵,導致她得了心理疾病。

8樓:小

她一直活在陰影下吧,表面光鮮,實際上只是打雜的,被經紀人欺負,做著最辛苦的工作,工資卻要分給經紀人。

9樓:將璧

壓力、鍵盤俠的惡意攻擊。演員的工作強度大導致他們壓力過大,同時她身為公眾人物,容易被人攻擊。

10樓:晚晚肚子餓了

看完這個紀錄片真的特別心酸,她才25歲阿,承受了這麼多,她的媽媽和她斷絕來往,她的前男友比她大很多,分手的時候,雪莉還割腕了,工作室卻謊稱是浴室摔倒。

南韓藝人崔雪莉確認死亡,社會應怎樣呵護抑鬱症患者?

11樓:你是什麼血統

現如今,說娛樂圈是乙個高危職業也不為過,因為娛樂圈裡的壓力大,再加上工作時間不規律。沒有乙個好身體,沒有乙個好的心理素質,真心不要去娛樂圈發展。因為你病不起!

現如今娛樂圈裡面,無論國內還是國外,因為抑鬱症而奪去生命的人不在少數。早些時候有張國榮,後來有喬任梁。現如今南韓年輕漂亮,非常有人氣的崔雪莉,也因為抑鬱症而選擇了自殺。

起初人們認為崔雪莉是自己作,所以才導致如此的結果。可是回顧崔雪莉在離開人世的這一段時間以來的表現,以及她留下的畫作,在社交平台上留下的語言,可以判斷,她已經抑鬱了很長一段時間。

並且在這個過程當中,她通過社交**以及自己畫的畫,在向外界發出求救訊號,但是她身邊的人,對於這些訊號卻無法正確的讀懂和理解。

乙個正常的健康人無法理解,抑鬱症患者如果口渴了,即便離他只有一兩公尺遠的水杯,都拿不到。對於他而言,這杯水相當於乙個負擔一樣,壓的他能直不起腰來。正常人會歸咎為懶,其實抑鬱症患者根本就不是懶,而是他的心理導致如此。

如果說抑鬱症就像乙個惡魔,像陰影一樣揮之不去,那麼在那一刻,抑鬱症患者就被籠罩在黑暗裡。即便這杯水是一片陽光,他也無法從黑暗裡面走向陽光。

被籠罩在黑暗裡的抑鬱症患者,並不是最為可怕的,最為可怕的是他身邊的親人朋友,無法理解抑鬱症患者的這種心理,甚至在言語上對他進行摧殘,把他深深的按在黑暗之中。而親朋好友卻不自知。

有很多人認為抑鬱症是胡思亂想,勸導的時候也是說出去旅旅遊就好了,吃一頓好吃的就好了,這樣就好了,那樣就好了。

其實這樣的勸導對於抑鬱症患者而言,沒有任何的作用反倒起反作用。這樣輕飄飄的語言安慰,還不如你真真切切的陪伴他乙個上午或乙個下午。

當你發現你的朋友有抑鬱的傾向的時候,請記住陪伴是最好的勸慰方式。並且要記住一點,只要你答應他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比如你答應買一塊紅棗蛋糕給他,那麼只要你做到了,他就覺得沒有被人丟棄,在戰勝抑鬱的過程當中,就會為他帶去溫暖和信心。

12樓:薛無依

多給予抑鬱症患者一些關愛,少些苛責。不要給抑鬱症患者太多壓力!

13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一定要照顧好嚴重抑鬱症患者的心理問題。

14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全社會應該多對抑鬱症患者關心,多給他們一些包容。

15樓:珺權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行為方式也不一樣,網友們不要對別人太苛責。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們多一點關愛,不要發起這樣的網路攻擊。

17樓:小懂的賬號

應該關心抑鬱症患者,應該給他們幫助。

疑點重重的崔雪莉死亡:陪睡傳聞、精神失常、最終重複張紫妍命運?

18樓:d**id聊科技

崔雪莉的死就跟張紫妍一樣,充滿了謎團,但是卻又再也無從知曉,只能將一切的過錯歸咎於抑鬱症,那麼到底是什麼樣的事情在摧毀現在的年輕人呢?是如何的負擔讓年輕人變得這樣心事重重?

雪莉有一段時間在ins會發一些自己的**,網友都說雪梨放飛自我了。很多人開始無端的攻擊她。可是僅僅是因為她放了真實的自己,放了自己喜歡的**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就引起了這麼多的非議。

直到今年崔雪莉又開始在社交平台分享一些自己沒穿內衣的**,如果這樣的**是乙個歐美明星發的,網上就會出現很多讚美**的聲音,而且對於雪梨,謾罵聲大過一切。雪梨也因此受到了南韓粉絲的抵制,鍵盤俠就開始在網路上毫無顧忌的攻擊她,傷害她。

直到今年崔雪莉又開始在社交平台分享一些自己沒穿內衣的**,如果這樣的**是乙個歐美明星發的,網上就會出現很多讚美**的聲音,而且對於雪梨,謾罵聲大過一切。雪梨也因此受到了南韓粉絲的抵制,鍵盤俠就開始在網路上毫無顧忌的攻擊她,傷害她。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句話,「當你開始死去,全世界突然愛你。」這句話可以說完美詮釋了雪梨的死。只有她死了,別人才會客觀的去看待她的事情,這個時候她發的每一條動態都被解讀成為求救。

她的每乙個行為都得到了很好的解釋。

然而那些曾經傷害過她的人卻躲了起來,沒有人再罵她。可是每乙個憐憫和難過的聲音在現在都覺得十分的可笑。雪梨還沒有自殺之前,這些人又在**呢?都是些吃人血饅頭的敗類罷了。

19樓:小卿學姐

南韓娛樂圈本身就很黑暗,承受不住心理壓力,最終和張紫妍一樣。

20樓:東方的活寶

基本上算是這樣吧,其他更多不為人知的女藝人也許正在重複這樣的故事。

21樓:艾莫是豬

南韓娛樂圈確實比較複雜,很多女明星都是深受其害。

22樓:

是有這樣的說法,但是真相究竟是怎麼樣的,我們也不知道。

崔雪莉是怎麼死的,崔雪莉紀錄片預告,她是如何去世的?

雪莉被確認死亡宋茜發文了。宋茜在社交 上用韓語悼念崔雪莉,像打招呼一樣告別了雪莉,雪莉,今天天氣很好,再見了,我不會忘記你的,我愛你。雪莉和宋茜 這一日,是雪莉出殯的日子,宋茜這句話看似平靜,實則痛心,也觸動粉絲們的內心,大家紛紛感慨 姐姐好溫柔 宋茜的ins 特別是宋茜配上的 也被粉絲視為用心,因...

崔雪莉紀錄片播出,她當初是怎麼「走」的

她是患上抑鬱症走的,她多次被們說不好的話,那些話都給崔雪莉的身心造成了嚴重的影響。雪莉患有嚴重的抑鬱症,她勇敢的說給身邊的人聽,向愛她的粉絲伸出求救的雙手,但是卻受到了更多的惡意。她扛不住了,做什麼錯什麼,看不到關係惡意的邊界,看不到漫漫絕望的盡頭,便親手了結了這份痛苦。南韓 說雪莉是自殺。他們推測...

求CCTV紀錄片頻道放過的紀錄片的名字

美國著名黑人導演斯派克 李為 卡特里娜 颶風災難製作的紀錄片 決堤之時 四幕安魂曲 額 我也看了 我也忘了 好像是 決堤之時 四幕安魂曲 求一部紀錄片名字,好像是cctv9放過的。1989宇宙的奧秘,我也看過 絕對是這個。裡邊提到了 愛因斯坦 是 和霍金一起了解宇宙 嗎?裡面提到了 坐一列加速列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