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怎麼烹飪

2022-02-19 12:38:30 字數 673 閱讀 9621

1樓:匿名使用者

a.清蒸海星

將海星洗乾淨,入蒸鍋,開鍋後15分鐘取出擺盤即可,使用時掰開,取內裡的籽食用。

b.海星韭菜炒雞蛋

將煮(蒸)熟的海星籽用勺子掏出放入容器中,打入雞蛋,放入切好的韭菜末(段),加適量鹽攪拌均勻。鍋內放油,入攪拌好的食材炒熟裝盤即可。

c.海星豆腐雞蛋糕

用海星雞蛋加豆腐蒸雞蛋糕,簡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海星的肉其實很少,基本上無食用價值,人們多以雄性海星來熬湯補身,若真是要吃的話,則可取雌性海星的卵(海星籽)。秋風起,雌性海星就會為產卵而作準備,這時雌海星的籽會如花瓣一般,一大片一大片的黏在腹上,色澤淺啡,看上去與一般魚卵無異。營養價值很高,含蛋白質15.92%,脂肪11.13%。

海星所含的二十五碳五烯酸等成分對高血脂症及心腦血管病患者有一定療效

做的海星菜有兩款,其一是熬湯,其二就是用海星籽伴蛋白、帶子、鮮蝦等同炒,炒成「賽螃蟹」一般,再釀回海星殼裡。看上去,這個菜賣相極之精緻,雖然海星籽不算起眼,但卻可嚐得到其鮮甜且軟中帶實的質感,用來配鮮甜的帶子和滑溜的蛋白,三者味道又非常之夾。

還有一種更簡單,煲花生豬腳湯的時候把海星洗乾淨扔了進去,出來的味道還不錯,挺鮮的.

豬腳湯是可以美容的,花生可以補充維生素b,又加了海星,是用來預防和消除腫塊的,應該很有用.

海星可以吃嗎?海星能吃嗎?怎麼吃。

海星是可以食用的。海星是一種棘皮動物,由於其形狀像五角星而得名,海星吃起來有一股淡淡的鹹味和濃郁的鮮味,而且其中還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如 蛋白質 氨基酸以及多種微量元素等,海星比較常見的吃法有 清蒸 煮食 蒸蛋 煲湯等。海星也是海鮮的一種,其中富含異種蛋白成分,食用海鮮過敏者也應當慎吃海星,以免引起...

鴿子蛋怎麼烹飪,美食烹飪方法

用料 白果 幹 600克,調料 鴿子蛋250克,白糖20克,白果鴿子蛋甜湯的做法 回1.白果用錘子對準中縫敲裂答外殼,用手掰掉,再用鋒利的小刀從果肉中縫一刀切開,去掉中芯,浸泡在水中約30分鐘。2.取一鍋加水將果肉煮約20分鐘,去出外衣跟中芯的苦澀味,後撈起。同樣的方法將鴿子蛋煮熟,撈起去殼。3.鍋...

WOW烹飪怎麼衝?蛇如何烹飪?

站在沙城貧民那沖就可以到60吧。然後根據自己學到的圖紙需要的材料。去網上搜尋在那裡出,一路打 比較累,不過在現在不需要點卡的時候幹這種事很划算 釣魚和烹飪一起練,到275的時候,用釣魚和外域的烹飪練上去,基本沒有投機取巧的辦法,釣魚配合烹飪 是一種比較節約錢的辦法 也是比較簡單辦法。有錢的話 就收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