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電量百分比怎麼設定,金立手機w909怎麼設定手機電池百分比?

2021-03-04 08:49:04 字數 550 閱讀 2422

1樓:秋姬李荔荔

金立手機電量百分比設定方法:進入手機設定,選擇高階設定中的電量管理,在狀態列電量顯示裡面就可以設定百分比。

1、開啟金立手機設定,在全部設定面板中點選電量;

2、選擇狀態列電量樣式,在列表中點選數字方式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用的是5.0以前的系統,開啟設定-通用-已用時間-電池百分比即可,如果用的是5.

0以後的系統,開啟設定-通用-用量-電池百分比即可,開啟以後就會顯示當前還有百分之多少的電量。

金立手機w909怎麼設定手機電池百分比?

2樓:耀光一坦格利安

去設定裡面開啟即可。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手機主頁面,點選設定

第二步,點選通知與狀態列

第三步,點選開啟電量百分比即可

截圖方法:

方法一,從上往下拉出狀態列,點選截圖即可

第二步,利用**截圖。步驟如下: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點選輔助功能

開啟搖動手機截圖即可

三星手機電量百分比怎麼設定如何顯示電池電量百分比

手機電池電量百分比顯示開啟的方法 設定 電池 狀態列上的百分比 滑動開啟 部分機器操作方式 設定 顯示 顯示電池電量百分比 打勾 注 部分手機不支援電池電量百分比顯示。三星手機怎麼設定顯示電池電量剩餘百分之幾?設定電池電量百分比方法 設定 系統 電池 在狀態列顯示電量百分比 滑動開關。手機電池電量百...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電量百分比顯示,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顯示電量百分比?

1 首先請開啟 iphone 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 2 接著在設定列表裡,找到 電池 一欄,點選進入3 在電池設定列表裡,在開啟 電池百分比 選項以後,在頂部的電池電量左側便會出現電量百分比了。此外有乙個 低電量模式 選項,當被開啟以後,最多可以延長1個小時的電量,並且在開啟以後會強制顯示電量百分比...

蘋果百分比顯示電量,蘋果手機怎麼顯示電量百分比?

phone電池電量數字顯示設定方法步驟 1 首先點選開啟 iphone 的 設定 圖示 2 然後在設定列表裡找到 通用 點選進入 3 接下來在通用選項中找到 用量 點選進入 4 在用量列表中找到 電池百分比 5 用手指點選右邊的開關,將其開啟。這時開啟狀態顯示為藍色,此時可以看到 iphone 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