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令老爸自覺戒菸戒酒

2022-02-19 07:26:11 字數 1025 閱讀 7269

1樓:王心於

我與您有著同樣的煩惱。真的是很難辦。

我當前採用 的方法是*勸*

不厭其煩。效果還算可以

畢竟是老人,經歷的事情很多,很多道理還是能理解的。

2樓:

抽菸太嚴重了啊,一定要讓他少吸,首先讓他知道吸菸的危害性,其次,就是限制他的經濟,不給錢買菸,在家裡不存有煙,實在受不了了,才給他一根。這樣說少吸很多。

3樓:

平時不給他零花錢,買東西時也只買一些食物,不要買菸酒,讓他與菸酒無法相見,時間長了也就戒了......都多大人了,還不讓人省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不好說,其實我老爸也是這樣的,你看看這招行不行:1,天天對老爸說吸菸喝酒有害健康。

2,可以的話給老爸定乙個誡煙紀錄哦。3,你可以突然給爸爸個措手不及然後給爸爸乙個小小的懲罰,讓他覺得還是不吸菸好。我的話就那麼多,如果老爸疼你的話,按照我說的方法,他會改掉的毛病的!

5樓:

上網解決百渡知道中的問題,或許有用,不妨一試!

6樓:

都五十多歲了

他愛幹啥就讓他幹啥吧

7樓:手機使用者

. 了解有關酒的知識,從思想上認識到嗜酒的危害,下決心戒酒。

2. 長期嗜酒者,可以從減量、減次數開始。每天喝兩次的,減為一次,由每天飲,改為

二、三天飲一次,

再減為平日不飲,過禮拜天再飲;或定為逢年過節,親朋相聚時飲,平時不喝。

3. 由喝烈性酒,改為飲果子酒,啤酒或小香檳酒。

4. 不把酒瓶放在眼前,把酒鎖在櫃子裡,接待客人時再拿出來。

5. 開始戒酒的時候,決心要大,家裡人可實行經濟措施,家裡不存酒,也不買酒,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收效。

6. 分散注意力。當想喝酒的時候,馬上吃飯、喝茶,或找人談天、下棋、或出外走走,做些體育活動,

過幾分鐘「酒癮」即可過去。

如何能令自己不胡思亂想 心理專家請回覆

很好.第一 你會發現 你並不笨 第二 你該知道 你長的不醜 第三 你能感覺 你條件不錯 最後 你怎麼沒意識到 你太閒了 不論是因為怕被別人看到而躲起來也好 試問你忙的焦頭爛額還會有空管別人怎麼看你麼 不要說什麼其他的 我也是這種人 給這種想法折磨的死去活來神經性胃炎到現在好不了 我承認不完全因為這才...

如何能夠鍛煉出自己的膽識和魄力,如何鍛鍊自己的魄力?

培養自信心,自信是一個人重要的優秀品質。做事不要猶豫不決,培養自己的行動力。多讀書,多吸收外界的知識,提高自己的眼界。拿得起放得下,凡事儘自己最大努力。有責任感,能夠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如果你是學生,現在又是剛開學,建議你去當個管事的班委試試,你就能在同學面前說一些問題,這樣不僅能鍛鍊膽識而且還能鍛鍊...

因為意外眉毛被火燒了一半,請問如何能令它長出來

生薑汁可以 傳統中醫探索了許多防治眉毛脫落 養眉烏 盾和美化眉毛的方法,不少至今仍有肯定的效果或具重要的參考價值。現擇要介紹如下。治眉毛不生 1.鮮薑生眉方 鮮生薑適量,切片塗擦眉部,可 眉毛稀少,長久不生。2.松葉膏 松葉 防風 韭根 蔓荊子 白芷 辛夷 川芎 桑寄生 沉香 藿香 公升麻 零陵香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