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叫我去他家住,我也想去,但是他家裡人會不會對我有看法

2021-04-10 19:28:09 字數 6122 閱讀 1750

1樓:52風花雪月

個人帆爛亮覺得現在態寬復還是不去的歷棗好制啊,現在去太早了吧。畢竟他現在還沒有給你名分,可能他父母不會說什麼,可鄰居或者別人不知道會說些什麼的,人言可畏。再說你們現在畢竟沒有定親,萬一(我說是萬一啊,肯定不會的啊。

你們分手了,你從他家回來你要怎麼面對別人?)你可以去他的城市,但最好不要這麼快,還是多和他父母相處一下吧。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了找工作唄敗兄,但是如果有時間的話還是要幫他媽做一點家務的,比如做飯,洗碧模碗之內的,衣服可以不洗!二個人到一起感情還是好一點嘍悔枯緩,覺得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是否真心的愛這個男人液散神了掘辯,如果是,那就先訂婚吧,這樣你過去了,外內人也鬧虧不好說什麼

容,家人是為了你好!畢竟什麼形式都沒有,你過去了不好,再說兩個城市又離的那麼遠,家人不放心你去是肯定的。這件事情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態度!想辦法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當然是問你自己啊,你要是打算以段簡後在一起握友褲,那就無所謂了,要是打算以後不在一起,那還在告吵乎他家人怎麼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結婚緩告了就去吧,如簡裂果不想結婚那還是不要去他家住的好,這個跟兩個人單獨同居還是有很大攔哪閉區別的,畢竟他父母都在那裡!

6樓:不是上帝的孩子

你如果不確定要嫁給他,就先不去,如果你能肯定嫁過去,就去

7樓:踏水無痕有浪花

以前遇到過乙個這樣的女孩,後來她男朋友和她分手知顫後她變得很迷茫,當依賴成為習慣的時候,就意味著你失去搭伍敗了橘激自由

8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的話,可以考慮下結婚啊呵呵祝幸福

第二次去男朋友家,男朋友非讓我在家裡住,他家裡人也說讓我在家住,但是我不想訂婚前頻繁的在他家住, 4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很讚賞你的行為,你做的對的。沒有結婚,就不要在人家屋裡住,這是對的。

1,至於怎麼解釋,感覺你直接和男方父母解釋有點尷尬,你應該在進入他家門之前和你男朋友商量好,你可以說去你家可以,但最好不要在家裡住,在外面比較好些。至於藉口呢,你就說你媽媽是這樣安排的,當然了也是我自己的想法。

2,對於男方家要你在家裡住,你也不要放在心上。人家也是好意,中國人都是這樣,你想,家裡來客人了,或者以後的親人,你讓親人去外面賓館住,這是不是也是不太好呢。人家男方也沒有別的意思,所以建議你在堅持自己的原則的情況下,也會著體諒一些男方家裡人的好意。

當然了,結婚前,去外面住還是對的。

3,我想你這樣說了,男方應該也可以理解的。我是對一種行為感到厭惡的。就是都沒有結婚,連訂婚都沒有,就卷著鋪蓋去人家居住,到人家裡過日子。

感覺這樣的行為不可取,是愚蠢的。想到人家裡去居住,是要尊重一些過程的,儀式的,讓外人,親人都正大光明的知道的。這是必須的。

雖然和法律沒有關係,但是和家庭的修養和大眾的道德有關係的。所以建議你堅持自己的原則,和男朋友商量。這是自己的原則,需要得到男朋友的尊重。

做好男朋友的工作,他家父母的工作就好辦了。這是一點點建議,望能採納。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訂婚前不能頻繁住男方家是你家那邊的習俗,否則會落人話柄的,名聲不好傳出去也不好聽,這樣說男方一般都會體諒一點的,否則話都說到這份上了你男友還不答應,那還是分了吧。

11樓:豐耳巾

首先說,你婚前同居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個人意願罷了,從經濟學角度說,他沒賺,你沒虧的~至於訂婚,只不過是乙個儀式,沒有法律保障的,浪費時間,還不如實實在在的去領個結婚證好。

然後說,你不想,這是個人的意願,不想就直接說咯,問起來為什麼,這沒有為什麼的啊,不想就是不想~當然你也要有耐心去跟對方溝通一下,不然對方會胡思亂想的,例如想你不愛他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名聲不好。懂你就尊重你的選擇,下次再考慮在他家住。暗示晚上給他留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飯在家吃好,假裝去看

電影,也可以真的去看,買晚點的票,盡量在外面玩的晚一些,玩的晚了自然就可以上酒店去了,需要男朋友配合跟他父母打圓場,這也是你立威的時候,不能讓你住就住,這樣他們家人以後會小看你。

14樓:舊人事舊

同為女人,我認為在未結婚以前還是不要到男朋友家去住。因為在沒有確定之前就住在男方家裡面確實對自己不好,往後就算你們在一起了別人也不會尊重你,還是應該對自己負責。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在家裡放不開

到了酒店

才能玩得嗨

16樓:阿彌陀佛

可以跟對方實話實說就好,南無普賢菩薩。

17樓:熱心網友

不能讓你住就住,這樣他們家人以後會小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在那裡住,即使住也要單獨住,影響不好,到時候落話柄,你要訂酒店,頂近一點的,到時候就說已經安排好了。

19樓:漣水漁夫

明確告訴他:沒有領證不會同居。

20樓:蹦蹦蹦蹦蹭蹭

直說,都已經到了要訂婚的地步了,以後有很大的可能要一起生活,如果你現在不把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告訴他,以後又如何希望他理解你,關心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住酒店方便,不好意思住他家。而且已經訂好了,沒辦法退。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實話實說嘛,把你最真實的心理想法和他的家裡人說,他們應該會接受的?頻繁邀請你在他們家裡居住,估計是想讓你們生公尺煮成熟飯吧,如果你愛你男朋友,在他家居住也沒有太大影響吧

23樓:great李豔齊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是個隨便的人,我有我底線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自己的想法直接和男友講明。

25樓:okay小貝殼

堅持不去他們也說不出什麼的,沒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住他家省錢,又安全,

27樓:漯河

不想就不住!想就住!還用問?如今避孕科技很高!即便有孕也能處理掉!怕什麼

28樓:熱心網友

你們怎麼認識的交往多久了

男朋友一直叫我去他家裡住,我一點都不想去他家裡住,超煩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訂/結婚前建議還是不要同住,在一起大大小小事情總會發生的,一旦有點矛盾沒處理好就會直接影響到兩人的感情!千萬不能因為經濟緊張做出不明智的決定。

個人建議你拒絕他這個建議:可以說覺得結婚後再一起居住較好等~~

30樓:一笑二笑三笑

最好不要同居,萬一分手,受傷最深的總是你。自力更生點好。

31樓:好吃的肉丸

建議你堅持主見

比較好 即便經濟比較緊張 發展太快也不是好事 還有他家人對你的態度 提前去住可能會出現問題 加上你覺得煩 和他家人相處起來可能也會很麻煩 退一步說 如果你們最後分手了 對你的影響也會很大 畢竟人言可畏

32樓:妖孽

經濟不是問題,你首先需要考慮的是,你去了他家,那麼你付出的,不一定就有回報、

你們確定結婚,或者訂婚了,那麼或許可以考慮,只是純粹的男女朋友。

那麼,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去!

33樓:中環會員卡

你喜歡他嗎 他喜歡你嗎

帶她回你家 讓你父母看看他

你要知道他在哪上班· 他有事業嗎

你心裡 你們的將來很光明嗎

問問你自己

34樓:貴港物流

不用交房租,陪他睡不算嗎?

如果你沒有地跟他有過性關係,那就沒有必要同他家住。最好是要他買房,考驗他是否真的想與結婚!

剛確定戀愛關係的男友讓我過兩天去他家玩,家裡就他乙個人,我也想去玩,可是我怕他會對我那個,我是ch

35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肯定會出事,怎麼保證都沒用,委婉點拒絕吧

36樓:斛燕樺

既然選擇了交往,就要相信你的伴侶,如果他有舉動,大不了謊稱家裡有事,有時,善意的謊言也是有必要的

37樓:安全管理人

………你可以不解風情的帶上你的閨蜜…………哈哈,安了,如果他愛你他會尊重你,如果不愛你,那你一定要選擇離開

38樓:湛紫易

不要去。去了你會後悔的。我跟前男友就是。當時我也是**。現在給他了。他也不愛我。我們分手了。

39樓:最愛第五指

具體看男生的人品和你對自己定力的了解再做定奪 如果他人品足夠好 你確定你不依他不會強求 那就去 再者你對自己有資訊 即使對方軟磨硬泡你也會依舊堅定 確定這兩點那就可以去了 再者如果你來大姨媽了 就準能去了 哈哈

40樓:芸兒

剛確定戀愛關係?就別去了,男人說會控制自己,可是沒有乙個男人做得到

41樓:xiaoxiao海星

找閨蜜一起吧,不放心他,找人一起,是男朋友的話應該理解吧,

42樓:

不要去,你男朋友根本控制不住,但是主要還是看你能不能控制住

43樓:微說天下

去了你就保不住了,這種男人手段你根本躲不過去

44樓:

你去了對男人來說就是你已經認可了,去不去隨你

45樓:相遇鳳凰面具

你們可以去外面玩啊,男友獨處一室,很難不發生!

46樓:沒事看看

年輕就是任性,男人對這方面十個說的九個都不可信

47樓:萌萌答答答

可以去,只要你不願意他也不能怎麼樣

48樓:

帶上閨蜜,朋友一起去

49樓:小穎

不去,或者帶上朋友一起去

50樓:

不要去,如果你在乎處就不去

51樓:牙醫為醫牙

去,然後說你剛來月經

52樓:chuan青

可以去,他愛你就會尊重你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去了肯定被**!

54樓:熊熊梓穎

約出去玩吧,等到時候訂婚了再去

男朋友媽媽總是叫我去他家吃飯,可是我不想去,因為我在他家總覺得很彆扭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習慣就算了吧,畢竟溝通問題太重要,要不你也學他們那話,否則真的是沒事也會出事的,而且又沒法溝通,他家裡人可能確實覺得你好,但是你們又不能找到合適的方式,你男朋友又不能從家裡脫身,如果以後在一起你們麻煩著呢,所以建議考慮清楚哦,如果要和乙個人在一起就要接受他和他的家人,不管好的壞的

56樓:握緊急不

你好,剛開始都是這樣的,想想以後有可能你們會成為一家人就不會特別彆扭了,誰都一樣我也是剛開始到他家不自在,有什麼還不好意思說,甚至感覺待著都累,後來也就好了,現在我們十一年了我到他家和自己家基本差不多。最後祝你幸福哦

57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你好!對於你來說,在這樣的情況下,建議你和他還是先做朋友,比較合適吧。一家人相處,要互相幫助,互相包容,才能免得徒增煩惱,又影響正常的生活和情感愉快!

從你說的情況看來,你是乙個明理的,很照顧對方感受的人。祝你生活愉快!

58樓:感性的

假如你是真心喜歡你男朋友就融入她的家庭,看得出來你男朋友對你還不錯。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去就不去,可以搬家,別住她們附近

男朋友媽媽總是叫我去他家吃飯,可是我不想去,因為我在他家總覺得很彆扭

你不習慣就算了吧,畢竟溝通問題太重要,要不你也學他們那話,否則真的是沒事也會出事的,而且又沒法溝通,他家裡人可能確實覺得你好,但是你們又不能找到合適的方式,你男朋友又不能從家裡脫身,如果以後在一起你們麻煩著呢,所以建議考慮清楚哦,如果要和乙個人在一起就要接受他和他的家人,不管好的壞的 你好,剛開始都...

男朋友叫我過年去他家耍我不想去他就生氣

你喜歡他,你又不願意拘束,這很矛盾啊,在我看來,你還沒有做好戀愛或結婚的準備,如果你覺得你喜歡他,那就改變你現在的生活方式,但你,不願意被約束,好像你和他的年齡都不大,婚姻不是兒戲,還請你們認真對待,祝你好運!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去男友家,有什麼話可以和她家人說清楚!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自己在讀書不想為...

男友不讓我去他家,男朋友不讓我去他家 但是 他的父母都同意 他為什麼不讓我去呢

男人把麵在都看得很重,雖然知道你不介意,但是他本身的自卑心理會讓他覺得你們有差距,說明他很愛你,擔心你會因為他的家庭不再愛他,等等吧 他可能出於自卑吧,這點你得體諒,男生自尊心很強,很要面子的,你不要太為難他了。還有,你們兩個還太年輕了。也許在他心裡,還沒有把你當作要結婚的物件。如果你們相處的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