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狠心起來真的很傷人,男生會對不喜歡的女生有多殘忍

2022-02-18 08:40:36 字數 5139 閱讀 9745

1樓:鋼板日穿

男人是個理性的動物,也不能說多殘忍吧,只能說會遠遠的離開。

2樓:情感隨風說

男生對不喜歡的女生大概就是只給冷漠吧。

3樓:生活達人小盧

有時候不喜歡他就希望能夠劃清界限。

4樓:哀傷的水瓶座

男生往往傷害的就是這種女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特別的冷漠,一句話都不說就分手。

6樓:諾基亞小蘋果

談不上殘忍與不殘忍,男人和不喜歡的女孩根本就沒什麼關係。

男生會對不喜歡的女生有多殘忍?

7樓:q魚娘老師

男生會對不喜歡的女生是比較殘忍的,他會對你比較冷漠,同樣女生不愛乙個人同樣都會對他這樣的冷淡

8樓:淨淨心靈

男生對不喜歡的女生會拒絕的很徹底,這樣女生應該會死心。雖然看起來是有點殘忍,但是對雙方都比較好。

9樓:明天你好嗎

男生會對不喜歡的女生有多殘忍呢?肯定是愛理不理呀!再或者就是女生給他說話的時候,他故意躲著或者是不說話。

10樓:友思雁

男人會對不喜歡的女生多殘忍,不喜歡女生根本就對他沒有什麼感覺,所以也就會狠心拒絕

11樓:快樂點噢耶

一般情況下來說不會對女生有多麼殘忍的,即使是不喜歡的女生也不對方也不會傷害對方。

12樓:於東偉

並沒有多殘忍,只不過是男生並不喜歡跟不喜歡的女生多交流而已。

13樓:易春寒

一般對不喜歡的女生來說,他們都是很殘忍的,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心思跟他在一起。

1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如果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甚至於討厭這個女生對她的喜歡可能就會非常的,無視,他甚至會利用他的情感去做一些傷害他的事情,所以女生要懂得多多的去,愛護自己,不要去勉強感情,我要去委屈自己。

15樓:嬌妍老師

男人會對不喜歡的女人冷漠,對是愛答不理,或者用一些傷人的話語來傷害她的自尊心。

16樓:初翎

有素質的男生不會做太殘忍的女生是會保持紳士。就算拒絕也不會說的太明顯。

17樓:御高澹

男生他不是說是對誰,他要是對女生喜歡的情況下,他就不會,他要是個殘忍的人對誰他都會殘忍的。

18樓:郭楨老師

男生肯定會對不喜歡的女生殘忍的,因為如果乙個男人不喜歡乙個女生,他會比較理性,所以就不願意再和他在一起接觸,甚至會傷害她

19樓:罒強丨丨殘罒

男生會對不喜歡的女生有多殘忍。我想男生心胸寬廣,即使他不喜歡這個女生,他也會表面應該過得去的,不會有多殘忍的。除了是心眼小的男生。會。冷落了對方。讓對方傷心。

20樓:義柏廠

感情呢是應當是相互的,不是說男生對女生有多殘忍

有時候女生也未必會真心的對待男生,所以男生有時候也是逼出來的

個人的認為就是這樣的想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你不喜歡的女生是非常殘忍的。比如說女生對男生說我愛你。男生對女生說。

別怪我,我不根本就不喜歡你。再有就是對不喜歡的女生愛搭不理,背後議論她 ,給他起外號。從朋友圈刪除的,等等這些都是最殘忍的手段。

22樓:薔薇朵朵

男生對不喜歡的女生比較殘忍。如果她一旦決定放手的話,你想挽留的話,是不可能的。他會非常絕情的離你而去的。並且在日常生活中也不會太關心你。

23樓:知竹常樂

男生會對不喜歡的女生很殘忍,因為不喜歡,不會把他的感受放在心上。所以做出的事情對不喜歡的女生來說就很殘忍。

24樓:小花千骨

對於不喜歡女生也沒有多殘忍的,可能就不能成為男女朋友,就做普通朋友就好了。

25樓:韋永祥

男人會對不喜歡的女人冷漠和拒絕,會對不喜歡的女生愛答不理,或者用一些傷人的話語來傷害她的自尊心。

男生會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會有多殘忍?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每個男生的性格,不是每個男生都那麼殘忍的,如果在乙個有憐憫的男生,不喜歡女生,他也會對女生表明心態,會用婉轉的方法,不讓女生傷心,如果在乙個殘忍的男生,他會把女生傷得體無完膚,而且還要宣揚他的戰果。

27樓:徐歆然

我覺得男生應該大部分不會這樣的,因為男生他都是特別紳士的,如果是對待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我覺得也不會特別殘忍,我只不過就是用一些方式去告訴他們她不喜歡他。

28樓:胥茗

男生會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也不會太殘忍了。只是不願意搭理她而已,男人都覺得自己是男子漢,不願意跟女人一般見識。因此,不會對自己不喜歡的女生下狠手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直接不聯絡不見面,故意躲避不喜歡的女生,殘忍地拒絕女生的一切,甚至會吼罵女生,更有甚者會大打出手。

30樓:梅雨時節

男生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同情心。他們不會對女生有過多的感覺。而且在言語上都不會有任何的餘地。

31樓:欺日無窮

男生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一般除了拒絕就是冷冷的拒絕,對女生有多殘忍談不上,因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喜歡當然就是拒絕,如果說拒絕就是殘忍的話,那麼不喜歡還遷就女生,那就是傷害。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會有多殘忍。既然這個男生都不喜歡這個女生,那當然就是會很冷淡,冷漠的了。

33樓:塞家焮

男生會對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有才,男生會對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完全忽略,不會管他,甚至不願多看他一眼。

34樓:愛吾夢吉吉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就認為是陌生人之間的打交道,沒了感情就不要想以前了,沒有意義。

35樓:說什麼團隊精神

其實男生如果不喜歡女生的話,大多數情況都會當面拒絕的,而且也不願意和女孩多做糾纏,既然自己不喜歡了,就會明確態度,如果糾纏不清的話,對自己也是一種負擔,對女生來說,唯一的殘忍就是一下無法接受

36樓:幸運相隨

男生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會很殘忍,因為不喜歡,所以不會在意女生是不是受到傷害。

37樓:知足常樂

你好,男生如果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一般會直接告知,並不會有特別殘忍的,因為最簡單直接的拒絕,這是乙個最好的方法。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男生能夠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能夠直接回絕,直接斷絕所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從而減少以後更加痛苦的可能性,這樣的殘忍就是必須必要的,相對於那些不懂得拒絕導致女孩子更用心的人來說,這樣的方式短期痛苦,長期會更好。

39樓:麼夏侯蘭

我認識的男生都是很健康陽光,所以不喜歡就不喜歡,就不說話唄,只要不惹他 不會怎麼樣的。

40樓:看看了哈哈

呢?男生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會有多殘忍。那就接近於冷血男生他不喜歡你的話,如果你一直接觸的話,他會討厭你,他會煩你,他會厭棄你而且會做出比較極端的事情。

41樓:

其實一般來說,男生對自己不喜歡的女生也是沒有多麼殘忍的,但是如果這個女生比較不講理。南城在被逼無奈的情況下也會。對這個女生做出一些過激的行為

42樓:依雲小鎮

男生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或者採取冷暴力,或者採取真暴力,女生不要在戀愛中智商為零,這是非常危險的。

43樓:zkq先生

這種「殘忍」有時也是善意的,不猶豫,不曖昧,不給對方幻想的餘地,其實這是對別人負責任的態度。

44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男生對自己不喜歡的女生,也不會有多麼殘忍的,做不了知己,做朋友和女人也是一樣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殘忍,有的時候是這個女生自己感受的到的,在這個男生的觀念裡面,他只是拒絕你而已

男生如果遇到自己很喜歡的女生,並被對方拒絕的話,也會覺得對方非常殘忍的,這個是人的乙個正常的心理

而我覺得乙個男生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直接拒絕這個不叫殘忍,這叫負責任啊!

乙個男生對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有多殘忍?

46樓:30秒不

乙個男生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是非常殘忍的,他們不會接受女生對自己的好,而且對這個女生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冷漠的。

47樓:生活小江南

他會任由這個女生哭泣,也不會去哄女生的,而且完全不顧慮這個女生的感受,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48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是非常殘忍的,因為會非常直接的去拒絕或者做出一些傷害她的事情。

49樓:孤巷裡遇見你

非常殘忍。不喜歡的話什麼都能做得出來,你對他的好他也全部都會拒絕。

在感情世界裡,男生對不喜歡的女生可以有多殘忍?

50樓:李新智

在感情世界裡,男生對不喜歡的女生,最殘忍的做法就是不理不睬遠離。

51樓:

不喜歡你就不要和她來往了,但不能對她有傷害,她又沒欠你的,你憑什麼傷害她,常言道:好聚好散,找你喜歡的人。

52樓:一路繁華的夏

這要看那個男生怎麼樣,你對他的感情有多深,他也許會為了他喜歡的女生而罵你打你

53樓:匿名使用者

很殘忍 渣男可以無限的傷害你

54樓:活開眼

不喜歡你,你做什麼事都不對,你說什麼話都不中聽,從心裡厭惡你。

55樓:崇涵潤

愛理不理。要有多殘忍就有多殘忍

男生對於女生的臉會很在意嗎,男生真的很在意女生的長相嗎?

我覺得你與其說對於女生的臉很在意倒是不如說對於顏值很在意的了。現在談戀愛多數第一眼都是要看臉的吧,我想沒有人會喜歡上乙個滿臉都長滿了痘痘的女孩子的吧?而且換位思考一下的話,放到你自己的身上你自己應該也不會不在意這件事兒。雖然我不是男生,但是我在意,很在意。要知道和乙個人繼續交往的前提是他的臉要首先能...

女生真的很注重男生的外表麼,女孩子真的很看重男孩子的長相嗎?

那要看女孩是處在什麼年齡層,心裡成熟度如何了.年輕且有些姿色或成績優秀的都喜歡帥哥,看了先讓人舒心.處在那個情竇初開的階段都會很注重男生外表的 就算其自身並不稱為美女或可愛一類都希望追自己的人或者在大街上校園裡眼裡看見的也都是好看的男孩 其實人都一樣,第一印象可不就是先從外表打起來的麼,長的不好看的...

射手座的男生很花心嗎,射手座的男生真的很花心嗎?

如何假裝射手座?點一首 奔跑 送給射手座的朋友們 射手座男生性格不花心。他們只是表面上花心,實際上卻很深情專一。射手座的男人天生幽默 懂生活。幽默的男人最機敏 幽默的男人風趣 達觀,幽默的男人爽朗 社交頻繁 幽默的男人討女人喜歡,幽默的男人被女人擁戴,幽默的射手座男人每一天都充滿著活力,似乎從來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