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尿血有什麼危害,女性血尿的原因及危害

2022-02-18 05:35:55 字數 1338 閱讀 5303

1樓:匿名使用者

肉眼血尿?還是鏡檢有紅細胞? 建議做腎功能檢查.

檢查出了什麼疾病才好**..腿腫說明腎功能不好.腎功能沒問題的話.

就要考率是膀胱或者是**的問題.一定加緊檢查尿血不好...再看一下是不是免疫方面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腎臟出了問題哦

而且腳腫

可能是腎性的水腫

去查查腎功吧

女性血尿的原因及危害?

3樓:壺塌世訴秀

您好,小便帶血一般多數為炎症,如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膀胱炎等,其次是結石,腎臟、輸尿管或膀胱結石、泌尿系統腫瘤都可能造成潛血,建議進一步檢查明確原因。

女性尿血的是怎麼造成的

4樓:**醫生陳翔

尿血是怎麼回事?不管男女,這幾個原因都要注意。

5樓:

?小便也是體現人體健康的方式,女性如果出現了尿血的情況,可能就是疾病在向你發出暗示了,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女性尿血、小便帶血,是指排出的尿液中含有紅細胞,是泌尿系疾病常見症狀之一,泌尿系統各種疾病引起泌尿系出血時都可出現女性尿血,個別生殖系疾病還可以女性尿血為首發症狀。?

專家介紹引起女人尿血的原因有很多,如:一、尿路感染:尿血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等。

二、腎炎:尿血伴有浮腫、發熱、蛋白尿、高血壓等。三、尿路結石:

尿血伴有腰、腹部劇烈疼痛。有些結石雖然不通,但多在勞累或運動後出現尿血。四、腫瘤:

女人尿血怎麼回事呢?如果沒有任何症狀的尿血,首先要想到的便是腫瘤。五、陣發性睡眠性血紅蛋白尿沒有明顯症狀,尿血只在睡眠後出現。

六、血液病:關注女人尿血怎麼回事的朋友,如有必要也要進行血液檢查。尿血伴全身**、孔竅多處出血,有時伴有發熱。

專家提醒,在發現有尿血的症狀時很多女性表現的很恐慌,不知所措,應及時去醫院檢查,對尿血的原因進行了解,然後對症**。

6樓:淺若夏沫薇風雨

您好,血尿可能是因為腎臟及尿路疾病,比如說炎症:急慢性腎小球腎炎、急慢性腎盂腎炎、急性膀胱炎、尿道炎、泌尿系統結核、泌尿系統黴菌感染等。另外結石也容易引來血尿,亦容易繼發感染。

有些腫瘤也可引來一血尿再次發生。然後,患者需要做到飲食有節,規律作息,調節身心健康,在生活中注意要保持良好的心情,要多吃清淡稀軟的食物,多喝水也要多吃一些蔬菜與水果。

7樓:發卡網路

很多人對於女性尿血的原因都不清楚,所以在出現這種情況時都覺得非常的困惑。對於女性來說,只有了解了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及時到正規的腎病醫院才能進行有效的**。

女性尿血是什麼原因,女性為什麼會尿血

血尿就是小便小血。尿血量多,肉眼可見者稱肉眼血尿 需在顯微鏡下發現者,稱 鏡下血尿。引起血尿的原因很多,除了泌尿系統病如泌尿道結石 腎結核 泌尿系 統腫瘤等外,尚有全身性疾病,如白血病 再生障礙性貧血等,此外尚可見於由於 劇烈運動 勞累後所引起的運動性血尿。血尿屬中醫的血淋範疇,中醫認為本病由陰虛火...

中年女性有哪些好看的短髮髮型,中年女性燙髮短髮有哪些好看的髮型

斜式劉海的一款黑色的短髮髮型,這樣子的短髮髮型是很適合中年婦女的,短短的,顯乾爽好看 中年女性燙髮短髮有哪些好看的髮型 中年女性短髮 髮型look1 髮型點評 這款中年女性短髮給人的感覺就比較隨意與個性化一點,搭配中分的長劉海可以在修顏之餘凸顯出立體的五官,再配上淺棕紅色的染髮搭配就更是顯潮流範了。...

中年女性適合什麼短髮,中年女性適合短髮還是長髮好

四十歲女人的髮型過肩的中卷,比較洋氣,時尚,還顯年輕.還可以買個帶水鑽的小發卡,裝飾一下就更好 40歲以上年齡都比較適合留中長捲髮,大捲髮,披下來時尚,盤起來高貴。溫柔淑女型捲髮50歲的媽媽級美女也可嘗試 高高的盤髮讓你看上更加自信,前面留兩柳打卷,這樣顯臉瘦 盤髮非常適合趙雅芝優雅的氣質,這樣的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