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范府大院》中鈴子和大少爺是怎麼在一起的

2022-02-15 21:51:28 字數 2223 閱讀 8095

1樓:

沒在一起阿,只是乙個丫頭,玲子看不起他

2樓:

沒在一起!只是大少爺很聼玲子的!

《范府大院》裡面那個喜歡鈴子的局長最後怎麼了?

3樓:零時娛樂

玲子在這部《范府大院》劇本中是乙個什麼樣的角色,不知道大家還有印象嗎?是乙個支撐著大家庭的「下人」。正是因為這樣乙個現實問題,就不允許她有一點嬌氣。

但是這些並不是說明她一點柔情都沒有,玲子對局長懷有深深的愛意。但是呢,她對於這份愛意呢,也只是隱藏起來,因為出於對范家的忠心。

然而事情的轉機出現在局長偷偷的跑回到北京,這次呢,他跑回來就是表達自己對鈴子的那份愛意。當時這個情景,鈴子並沒有拒絕他,接受了局長的愛意,而且他們選擇一起離開范府,但是鈴子還有些事情放不下,還需要回到范府那裡,因為有些事情需要交待一下,她無法放下。

當天這個情景呢,除了鈴子和局長這兩個人之外,還有乙個人,說到這個人就是小六子。局長和鈴子分手之後,就被小六子盯上了,最後局長**了。後來鈴子發現事情不妙,局長不可能無緣無故這樣消失了,鈴子託睬三打聽到訊息,彩三就從羅武師那裡才知道了事情真相。

局長其實被小六子出賣了,而且已經被槍決。那麼你們現在對於喜歡鈴子的那個局長的結局是什麼樣,也應該清楚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們。

4樓:

趙局長偷跑回北京再次向玲子表明自己的愛意,玲子終於答應回去交待完范府的事,就同趙局長一起走。結果那天趙局長和她分手後就被小六子盯上並**了。後來鈴子託睬三打聽,彩三從羅武師那裡得知趙局長已被小六子出賣並槍決的訊息,密**死了小六子,替趙局長報了仇,並將屍體掛在了胡同口。

玲子得知後很感激,向韓彩三下跪。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者:nafe_up - 試用期 一級 8-14 22:13

好像是對的

6樓:和行應

被叛徒出賣最後被日軍殺了

7樓:

是多少集的我現在刻那東西沒有看呢應該是死了

8樓:在旌德文廟坐第一排的紅柱石

你怎麼知道?裡邊沒有演呀

范府大院靈子扮演者

9樓:匿名使用者

苗圃飾演田玲子,作為乙個支撐著大家庭的下人,現實不允許她有一點嬌氣,因為大少爺的驕奢敗家,本該由其承擔的責任全都轉嫁到了她身上,她必須讓范家在經濟上維持下去;而她的心裡也不是一點柔情都沒有的,相反,她對郭彩三懷有深深的愛意——可是三哥的感情都給了范府的小姐們,玲子出於對范家的忠心,只好隱藏起自己的愛。即使在後來,玲子答應了趙局長的求婚,準備離開范府時,她仍然對三哥懷有愛戀,對范府也是依依不捨,難以乾脆離去;

個人簡歷:

苗圃;別名:苗姐、老大、苗

二、苗小圃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星座:雙魚座

血型:a型

身高:168cm

出生地:陝西省西安市

出生日期:2023年2月22日

職業: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98級表演系本科

經紀公司:苗圃工作室

代表作品《穆桂英掛帥》、《走西口》、《櫻桃》、《貞觀之治》、《闖關東2》

演藝經歷:

苗圃在2023年被馮小剛推薦參演長篇電視劇集《五月槐花香》,因該片獲得2023年 飛天獎最佳女演員提名;2023年主演《范府大院》在劇中飾演玲子;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走西口》;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穆桂英掛帥》;2023年該劇榮獲最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獎項;苗圃也是中國內地娛樂圈唯一一位擁有飛機駕照的女藝人;2023年參與錄製奧運歌曲《北京祝福你》;2023年出演東方神話魔幻電視劇集《修仙記之何仙姑傳》飾演何仙姑。

10樓:雷天羽

《范府大院》演員表 :

孫紅雷飾 郭彩三

張敏飾 範唸人

馮遠征飾 趙局長

苗圃飾 田玲子

韓童生飾 範敬堂

顏丹晨飾 範念春

李琳飾 范家妻子

趙越飾 范家太太

陳昊飾 施光漢

梁志成飾 小生

謝孟偉飾 小彩三

姚安濂飾 施學仁

范府大院鈴子誰演的

11樓:魂牽夢縈

苗圃飾 田玲子

苗圃,2023年2月22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影視女演員。

範國柱夏小白什麼電視劇集

夏小白和范國柱是電視劇集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中的角色。該劇由張國強 陳創 溫崢嶸 李琳 戚跡 宋軼等主演,20世紀70年代 五七幹校 為了支撐,詮釋了兩代家庭的生活和情感。只要你活得比我好 用乙個極其糾結的故事啟發人們珍惜美好。這部劇是一部真實細膩的悲劇,描繪了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痛苦。楊白 溫...

有將軍府的是什麼電視劇集現代,有乙個將軍府的是什麼電視劇集現代

終極三國嗎?現代劇,不過主角都是三國的人物,曹操有乙個將軍府 有一部電視劇集乙個男生將軍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碰到乙個女孩,他住在她家,5 是不是王剛講故事穿越時空之來客我想 你看那個一定是王剛講故事 我經常看那個 兒女傳奇的穿越時空之來客 電影吧,王子文主演的 女孩為了解決家族危機嫁入將軍府是什麼電視...

什麼電視劇集?什麼電視劇集?

我的秘密飯店 劇情簡介。在 秘密酒店 中即將舉行具海永 真理翰飾 的婚禮,卻發生了一起殺人事件,婚禮不得被延期 在場的酒店婚禮場地策劃南尚孝 劉仁娜飾 驚訝的發現,新郎竟然是自己的前夫。酒店總經理趙聖謙 南宮民飾 對南尚孝愛慕有加,具海永更是後悔以前發生的事想要重新跟南尚孝在一起。南尚孝到底該選擇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