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有痔瘡能順產嗎

2022-02-15 16:30:48 字數 725 閱讀 6893

1樓:洛光暖微

可以順產的,痔瘡不影響順產,但是因為順產的時候需要用力,是會加重痔瘡,生產過程中也會很痛的,所以就是建議先用痔瘡膏**好,順產的時候相對就會舒適很多,也不會加重,但是你現在是孕期比較特殊,不要買常規的痔瘡膏,就買孕婦痔瘡膏,不然對寶寶不好的!

2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痔瘡不太影響順產,大概90%的孕產婦都有痔瘡。懷孕的時候由於盆腔充血,增大的子宮向下的壓力,可能會導致痔瘡加重。有痔瘡的孕婦在孕期都會存在加重,向下拖,痔瘡變大,是解剖結構造成的。

如果是很嚴重的痔瘡,孕期可以用**痔瘡的藥物,也可以溫水坐浴,促進痔瘡的回去,也可以使用藥物,像太寧栓,孕婦可以用。特別嚴重的痔瘡,要到外科就診。

3樓:卿陽曜

孕婦有痔瘡是可以順產的。只是說如果順產的話,你的痔瘡可能會加重,如果你的痔瘡已經非常嚴重了,你可以在快要生的時候諮詢一下醫生,醫生會給你最好的建議,因為現在正規醫院的醫生還是有醫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了,主要看你自己。

5樓:郎幼白野思

這個一定要注意飲食,最好用遼寧遼陽產的山菇娘油膏套裝塗一下,然後注意一下飲食就不會再**了,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6樓:釁卓佟痴梅

這是可以的,沒有什麼影響的,就是順產可能加重痔瘡的症狀,對順產沒有影響,孕期可以藥物緩解

蜂蜜能治痔瘡嗎

不能 的,但是每天可以喝點防止便祕。痔瘡可使用痔瘡藥,在飲食上也要多吃瓜果蔬菜來補充維生素,儘量避免食用辛辣食物,平時可以多喝些蜂蜜水來保持大便通暢和避免上火是很重要的。不行。俗話說 十人九痔。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喝變得越來越講究,食物變得更精細 忽略了身體的鍛鍊,促使了便祕的發生,進而導致痔...

孕婦能喝西公尺奶茶嗎,孕婦能喝紅牛嗎

孕婦還是可以喝。孕婦的飲食中如果沒有主食提供的碳水化合物那麼容易導致缺乏血糖,而我們知道血糖是提供給胎兒腦細胞代謝必須的物質,所以孕婦還是要攝入碳水化合物。由棕櫚樹類 metroxylon sp 的核或軟核加工,通過機械處理,浸泡,沉澱,烘乾製成的的可食用西公尺澱粉,最為傳統的是從西谷椰樹的木髓部提...

黑豆漿豆漿孕婦能喝嗎,紅棗豆漿孕婦能喝嗎

每百克黑豆漿含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磷 鐵 鈣以及維生素 核黃素等,對增強體質大有好處。具有高蛋白低熱量的特點,它比黃豆的營養價值更高,孕婦食用對胎兒發育有一定的好處,同時自身也可以吸收,美容養顏,強身健體。常食黑豆,能軟化血管,滋潤 延緩衰老,特別是對高血壓,心臟病,以及肝臟和動物等方面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