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獸武裝之仁者無敵裡超獸戰士的口頭談是什麼

2022-02-15 15:47:39 字數 584 閱讀 1532

1樓:逍遙の囧龍

龍戟的:沒有闖不過的關口,也沒有打不到的敵人。

火麟飛:在我面前,敵人不是逃之夭夭,就是一敗塗地。

泰雷:自由權利歸眾生。

胖墩:請叫我苗條俊。 我就是體重與智慧型並重,腰圍與愛心相等,超獸戰隊的總指揮,玄武號的第二任船長,——苗條俊!

很多boss:天堂和地獄沒有我選擇的權利,只有被選擇的命運。

玄易子: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

天羽:翔是享受自由的最高境界。

蠍子王:如果我是弱者,那麼請消滅我;如果不是,我必叫你滅亡!   或許,靈魂的本性就是嗜血,而復仇,不過只是給嗜血乙個理由罷了.

鯨鯊王:人的慾望,就如同高山滾石一般,一旦開始, 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夜凌雲:在強者的眼裡,沒有弱者的席位。

夜梟子:我從來都不會破壞規則,只會盡量的扭曲它。

冥王:當我到達高處,便發覺自己總是孤獨的,無人同我說話,孤寂的嚴冬令我發抖,我在高處究竟意欲何為。   當你經過七重的孤獨,你就會成為真正的強者。

2樓:手機使用者

天堂和地獄,沒有我選擇的權利,只有我被選擇的命運。

超獸武裝之仁者無敵大家都來評論了壞的好的都可說說肯定給

我覺得算是bai乙個里程碑du了 1.首先是面向觀眾的變化,不zhi想以前的dao都是做給兒童看的,大點的看了回 都覺得幼稚答。2.理念也變了,以前的主要都是以說教為主,每集都要宣揚一些所謂教條仁義,過了的話沒人受到了.這個呢,就不同了,加入很多現在流行動漫的元素,熱血打鬥,一部分高深的科學知識,還...

超獸武裝之仁者無敵中,你覺得,天羽和火麟飛配還是龍戩和天羽配

當然是龍戩和天羽配了,別忘了,在第九集中是龍戩把天羽抱回飛船的,且天羽是為了救龍戩才受傷的。如果說是火麟飛和天羽配,那麼導演為什麼不讓火麟飛來演這個劇情?也許有人會說龍戩熟悉地形,但是只要龍戩告訴他,再加上他喜歡天羽,我就不相信火麟飛有多笨.可見,龍戩和天羽最配。再說,天羽可是冥界唯一的傳人,是冥界...

超獸武裝中。鯨鯊王的經典台詞,超獸武裝之仁者無敵中最經典的台詞是什麼

人的慾望,就如同高山滾石一般,一旦開始,就再也停不下來了。鯨鯊王bai經典語錄 1.人的慾望du,就如同高山滾石一般,一旦開zhi始,就再也dao停不下來了。除非這些石內頭原本就在容山谷的底部。2.如果你長時間盯著深淵,深淵也會盯著你。3.你們沒有錯,我們也沒有錯,只是我們比較強大。4.強者向來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