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超獸武裝裡,那句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是什

2021-03-30 15:23:21 字數 5029 閱讀 1771

1樓:落落nar夜殿

= = 幾經發生過的事情,以後必定還會發生。幾經做過的事情,以後一定還會去做。 就是說事情總是往復輪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玄易子的元空間是誰教他的

超獸武裝中"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仁者無敵第三集,獅王將異能鎖歸還火麟飛,這代表火麟飛曾將異能鎖借於獅王:(此即為已有已行)勇者無懼中火麟飛再行將異能鎖借於獅王

4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現實中的例子就是已經發生過的事情一定會再次發生,已經做過的事情一定會再次去做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天看到的事情都是以前做過的,已經有的事情今後還會有,歷史是一種不斷地迴圈,不斷地重複。

6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理解應該是比較激勵的話語,也算是調整心態的一種吧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 啥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過的事情,以後必定會再次出現。已經做過的事,以後必定會再做此事。

形容乙個人現在能做得出來這種壞事,以後如果他覺得有需要了,他肯定能再次幹出那樣的事。

這句話出自《聖經·傳道書》第一章第九節上的箴言書,原句如下: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擴充套件資料

《聖經·傳道書》的主題是感嘆人生之虛空。人在日光之下的勞碌皆屬虛空,惟有信靠神,人生才有真正的滿足。人類對財富、美名、壽命、權力、地位一切的追求,結果也是虛空,沒有意義,沒有滿足。

只有在神裡面,才能尋得生命的意義與方向。

《傳道書》的作者自稱為"傳道者",因此得名。"傳道者"原意為"大會召集者",有學者譯為"會長",大概是他常召集一群人聆聽教訓。傳統認為作者是所羅門(耶路撒冷的王),因為他是大衛的後裔,又享盡榮華,且滿有智慧型。

但書中對人生的消極看法,與所羅門鼎盛時期的言論不大相配,於是傳統認為這是所羅門晚年,當他離開神一段時間後所作的反省與悔悟。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出現過的事情,

以後必定會再次出現。

已經做過的事,

以後必定會再做。

明顯傾向「壞事」,乙個人現在能做得出來這種壞事,以後如果他覺得有需要了,他肯定能再次幹出那樣的事。

比如能出賣一次朋友的人,通常都能第二次出賣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乙個人現在能做得出來這種壞事,以後如果他覺得有需要了,他肯定能再次幹出那樣的事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 求這句話的準確標點符號。 是準確。

10樓:冰凌

出自【聖經 傳道書】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人一切的勞碌、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什麼益處呢?

一代過去、一代又來.地卻永遠長存。

太陽出來、太陽落下、急歸所出之地。

風往南刮、又向北轉、不住的旋轉、而且返回轉行原道。

江河都往海浬流、海卻不滿.江河從何處流、仍歸還何處.

萬事令人厭煩〔或作萬物滿有困乏〕人不能說盡.眼看、看不飽、耳聽、聽不足。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豈有一件事人能指著說、這是新的.那知、在我們以前的世代、早已有了。

已過的世代、無人記念、將來的世代、後來的人也不記念。

------------------我見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都是虛空、都是捕風。

我又專心察明智慧型、狂妄、和愚昧.乃知這也是捕風。

、因為多有智慧型、就多有愁煩.增加知識的、就增加憂傷。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這樣看來、作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什麼益處呢?

我又見日光之下、在審判之處有奸惡.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

我心裡說、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裡、各樣事務、一切工作、都有定時。

我心裡說、這乃為世人的緣故、是神要試驗他們、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

因為世人遭遇的、獸也遭遇.所遭遇的都是一樣.這個怎樣死、那個也怎樣死、氣息都是一樣.人不能強於獸.都是虛空。

都歸一處.都是出於塵土、也都歸於塵土。

誰知道人的靈是往上公升、獸的魂是下入地呢?

故此、我見人、莫強如在他經營的事上喜樂.因為這是他的分.他身後的事、誰能使他回來得見呢?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有一件虛空的事。

有人孤單無

二、無子無兄、竟勞碌不息、眼目也不以錢財為足.他說我勞勞碌碌、刻苦自己、不享福樂、到底是為誰呢?這也是虛空、是極重的勞苦。

兩個人總比乙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再者、二人同睡、就都溫暖.一人獨睡、怎能溫暖呢?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街門關閉、推磨的響聲微小、雀鳥一叫、人就起來、歌唱的女子、也都衰微、

人怕高處、路上有驚慌、杏樹開花、蚱蜢成為重擔、人所願的也都廢掉、因為人歸他永遠的家、弔喪的在街上往來、

銀鍊折斷、金罐破裂、瓶子在泉旁損壞、水輪在井口破爛、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那個本尊——無敵 我看你是看超獸武裝看瘋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

這是超獸武裝之仁者無敵——勇者無懼的經典人生哲言之一,正確率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

13樓:買詩苼

已有的事,後必在有;已行的事,後必在行!

14樓: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

我的個性簽名就是這個,覺得不好的話,可以換成:

已有的事 後必再有。

已行的事 後必,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what has been is what will be, and what has been done is what will be done;

threre is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聖經·傳道書:1章9節》按照手裡的中英雙語版聖經手打,希望能幫到你,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是什麼意思

16樓:脆皮

已經發生的事以後一定還會再發生,已經做過的事以後一定還會再做」

17樓:玖樓の小狼

舉個例子,出軌的男人被發現表示這是最後一次,那他很有可能再次出軌。

只要家暴過一次就很有可能會有第二次。曾經發生過的事,將來必然還會發生,過去發生過的事將來也有可能發生。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是什麼意思?

18樓:最好的我們

覺得已經出現過的事情今後必然還會出現,偶然的

一次投機得到了一次便宜之後就以為可以利用同樣的方式再次獲得。

我認為這可能是一則預言,同一種事情,今天發生了今後還會有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或者用哲學的觀點說這是一種輪迴,萬物的終而復始迴圈往復。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是什麼意思啊?

19樓:

意思是:在陽光底下沒有新鮮的東西,我們每天看到的事情都是以前做過的,已經有的事情今後還會有,歷史是一種不斷地迴圈,不斷地重複。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這是所羅門《聖經.傳道書》第一章第九節上的一段話。

擴充套件資料

歷史背景

傳道書的作者自稱為"傳道者",因此得名。

"傳道者"原意為"大會召集者",有學者譯為"會長",大概是他常召集一群人聆聽教訓。傳統認為作者是所羅門(耶路撒冷的王),因為他是大衛的後裔,又享盡榮華,且滿有智慧型。但書中對人生的消極看法,與所羅門鼎盛時期的言論不大相配,於是傳統認為這是所羅門晚年,當他離開神一段時間後所作的反省與悔悟。

所羅門為曠世難逢之奇才,早年以敬畏神之智慧型遠近皆知,口碑載道。中年因飽暖思淫慾,離開真神,國道衰弱。晚年痛定思痛,悔悟前非,以「傳道者」的身份,寫下《傳道書》,旨在勸誡下代青年趁早信靠神(12:

1),故本書是所羅門肺腑之言,是他個人閱歷之見證、心腹之忠諫,以他過去失敗之經歷,苦口婆心,警告世人洞察日光之下虛空的生活是因人離開了日光之上的真神。

20樓:

這首詩是《聖經.傳道書》第一章第九節上的話

意思是:在陽光底下沒有新鮮的東西,我們每天看到的事情都是以前做過的,已經有的事情今後還會有,歷史是一種不斷地迴圈,不斷地重複

21樓:

就是說,今天發生的事情以後還會再發生,今天做過還會再做.每天周而復始,反反覆覆,沒有新鮮的事情...

我自己理解的...

22樓:乙個愛西蒙的人

超獸武裝會告訴你完整的答案的

23樓:雕眄青雲

就是說上帝把一切都安排好了~

超獸武裝網頁遊戲怎麼總進不去,超獸武裝OL為什麼玩不了

尊敬的玩家 你們好!超獸武裝2.0 已經下線。此刻,我們的心情和您一樣,任何的言語都無法表達我們心中的那份歉意,太多的感動值得你我彼此珍藏,我們衷心期待您繼續支援和 社群其他更多的優秀產品,我們盛情邀請您的光臨。從網上看的 親愛的玩家 您好,建議您試一下以下方法是否可以幫您的,1 登陸遊戲前請先關閉...

超獸武裝中。鯨鯊王的經典台詞,超獸武裝之仁者無敵中最經典的台詞是什麼

人的慾望,就如同高山滾石一般,一旦開始,就再也停不下來了。鯨鯊王bai經典語錄 1.人的慾望du,就如同高山滾石一般,一旦開zhi始,就再也dao停不下來了。除非這些石內頭原本就在容山谷的底部。2.如果你長時間盯著深淵,深淵也會盯著你。3.你們沒有錯,我們也沒有錯,只是我們比較強大。4.強者向來都是...

超獸武裝之仁者無敵裡超獸戰士的口頭談是什麼

龍戟的 沒有闖不過的關口,也沒有打不到的敵人。火麟飛 在我面前,敵人不是逃之夭夭,就是一敗塗地。泰雷 自由權利歸眾生。胖墩 請叫我苗條俊。我就是體重與智慧型並重,腰圍與愛心相等,超獸戰隊的總指揮,玄武號的第二任船長,苗條俊!很多boss 天堂和地獄沒有我選擇的權利,只有被選擇的命運。玄易子 已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