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比較全面的奶粉有哪些

2022-02-15 13:25:11 字數 745 閱讀 3440

1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北歐(以荷蘭為代表,包括瑞士,德國等阿爾卑斯山脈區域、法國諾曼第)和澳洲(以紐西蘭為代表,包括澳大利亞),以及英國的愛爾蘭。

我們所熟知的優質奶粉幾乎都來自這幾個區域,所以一般建議選擇國外進口奶源的奶粉,尤其是歐洲那邊的,因為歐洲對於奶粉的要求比較嚴格

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相對而言屬於清淡型,近似母乳,能讓寶寶更好的吸收與接受,不易上火。

另外,選擇奶粉先確保安全的同時,就要看寶寶是否喜歡,因為寶寶喜歡,適合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2樓:洪桶辜顯致骨

剛出生給寶寶備的愛他美,出生喝了一點,後來母乳夠了就不再喝了。母乳到一歲給他加了奶粉混合餵養,因為國外奶粉都是在國際媽咪上買的,日期很新鮮,所以還是給寶寶喝的德國愛他美。孩子倒是也不挑剔,挺喜歡喝的,而且那時候孩子剛加輔食有點便秘,愛他美感覺喝了後孩子大便更通暢一點。

3樓:項鉸陝臀塗堵

愛他美很不錯的,我家小寶寶一直使用德國版的愛他美,國際媽咪直接從德國發貨的,說真心的寶寶一直都有在喝,因為寶寶從生下來以後我就一直是給寶寶喝的是母乳,但是現在寶寶都快一週了,想給寶寶換成奶粉喝,我身邊的朋友都說的是愛他美奶粉是很好的,裡面含有豐富的天然乳脂,對寶寶的身體有一定的幫助,增強寶寶的抵抗力,這樣寶寶的身體才能棒棒的。

4樓:哦老單反

讓孩子試喝一下才知道適不適合,我孩子現在喝的是優博奶粉,這個是仿生配方

全面的健康評估應該包含哪些內容,乙個全面的健康評估應該包含哪些內容?

世界衛生組織將健康定義為 健康不僅是指沒有疾病和身體缺陷,還要有完整的生理 心理狀況和良好的社會適應能力。這一定義揭示了人類健康的本質,指出了健康所涉及的若干方面。因此,護理人員對老年人進行健康評估時,應該全面考慮,不僅要處理已經發生的問題,還要預防潛在問題的發生。老年人健康評估的內容主要包括軀體健...

形容看問題不全面的成語有哪些

管中窺豹 gu n zh ng ku b o 管中窺豹是乙個成語,讀音是gu n zh ng ku b o,意思是從竹管的小孔裡看豹,只看到豹身上的一塊斑紋。比喻只見到事物的一小部分,指所見不全面或略有所得。中文名管中窺豹 外文名look at a leopard through a tube to...

英語句型結構有哪些?(要全面的)

英語五種基本句型列式如下 基本句型一 s v 主 謂 基本句型二 s v p 主 謂 表 基本句型三 s v o 主 謂 賓 基本句型四 s v o o 主 謂 間賓 直賓 基本句型五 s v o c 主 謂 賓 賓補 基本句型 一 此句型的句子有乙個共同特點,即句子的謂語動詞都能表達完整的意思。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