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都喜歡男生穿西裝,為什麼女生愛看穿西裝的男生?

2021-03-03 21:45:38 字數 3037 閱讀 4590

1樓:渣兒很好吃

穿西服整個人看起來會比較精神,利索,會顯得男生很帥氣。

2樓:孤獨浪子周軍強

顯得成熟;大氣;有修養

3樓:我是誰嘻嘻

因為帥啊,穿正裝精神有氣質

為什麼女生愛看穿西裝的男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穿西裝的男生很紳士。一看就很乾淨,整潔。穿西裝的男生都是有修養,有品位的人。

懂得追求。並且能夠吸引女生的喜愛。穿西裝有時候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女生愛看穿西裝男生因為這樣的男生很帥氣。

為什麼女生喜歡穿西裝的男生

5樓:孔雀東南飛

穿西裝的男生外表就顯的大氣,美,帥氣十足,就比較吸引異性的注意。女生當然就喜歡。

6樓:陽光的

穿西服整個人看起來會比較精神,利索,會顯得男生很帥氣。

7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搭配西裝給人的感覺就是大氣,男神範兒十足,搭配出剛毅有稜角的效果。

所以是女人比較喜歡的。因此喜歡男生搭配西裝也是正常的。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會穿西裝的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穿西服整個人看起來會比較精神,利索,會顯得男生很帥氣。因為帥啊,穿正裝精神有氣質

女生為什麼都喜歡175以上的男生

9樓:暖暖風輕

因為高個子男生,會讓你覺得有安全感,而且考慮到下一代,會覺得175以上基因比較好,如果男生再帥氣的話,那就更好了,不過身高並不是絕對的,如果才華蓋過身高的話,那其實身高也不存在問題了。

10樓:

怎麼說呢,170是要加油哦,女生的**身高是168。不過,如果真心喜歡,是不需要在乎這些的,加油用其他方面來吸引女生吧,祝你好運,交到女票

11樓:扶瀾微步

這是男生裡面比較高的身高

相對來說身高比較出眾

這對於他們來說首先是有面子,同時滿足備受呵護的感覺在生活中,感覺更加安全

在生活中,一般要求男方身高要高一些,這是共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算是本能吧,

就像男孩子一般都喜歡找比較漂亮的女生,

這個還是很正常的,

天生大家都是這樣。

13樓:硃砂桔

175以上是標準身高,低於175矮了一些,在北方尤為突出。現實很殘酷。實話實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抄是大多數吧,因為大部襲分女生在一公尺六左右,按男女身高比例來說,男女看起來很搭配,但這是一種理想狀態,很多情侶,夫妻身高也有很多不搭配的,在臉,才華,金錢,身高,體重等往往會排在第二位,至於更看重哪個,每個人的追求不同,看法就不同。

15樓:雯wen一生

不一定吧,看人,現在營養好了,很多女生自身個子高了,自然對另一半的個子有所要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安全感吧!而且高一點有依靠!

17樓:燃燒冰塊

其實淨身

bai高175已經是標準身高了。去du問女生說都要zhi175+,徵dao婚交友還要180的。其實只是看起

內來是這樣的大多數人容就接受。這和那些招聘廣告一樣,都想著找高的所以都往高了報。實際上真沒有特別多的人有這麼高,都是**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身高普遍高過男生,高大的男生能給女生安全感,可靠性。

當女生說男生穿西裝有氣質怎麼回答

19樓:裁聖定製

嗯,確實是的,西裝整體穿起來精神抖擻,感覺換了乙個人,你得表示對對方說的話認可,贊同,或者說他誇你的話,那就簡單的一句謝謝即可!

20樓:love2012的家

當女生說男生穿西裝有氣質的話,就正常回答就可以了

為什麼很多男生都很喜歡穿西裝的女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西裝的女生,大多都是在職場工作的女生,因為在很多單位,尤其

是服務行業,單位統一發放工作服裝,很多單位就是西裝。穿西裝顯得很有風度,乾淨利落。溫文爾雅,落落大方。

總之,凡是穿西裝的女生都能顯現出來一種特殊的氣質,所以很多男生都喜歡穿西裝的女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感官不同,但是職業裝確實能讓人增色不少,尤其是職場女孩子那更加顯得莊重有儀式感,漂亮的女孩子在配上西裝,完全是絕配!!

為啥有的女生喜歡天天穿西裝職業裝

23樓:17k**網豐郎

穿職業裝,代表的是她在突出她是職業女性。這跟男人穿西裝打領帶乙個道理,沒什麼奇怪。不要用另類眼光看待職業女性,如今的女性已經越來越職業化,她們早已步入社會各階層,成為我們身邊的乙份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因為特別好看,特別有范兒

25樓:離花漱

這是一種心理需求,一種是虛榮的表現,想突出常人

另一種是 想過一種上流社會的生活,從而在身上體現

男生喜歡女生穿西裝嗎

26樓:詩眼倦天涯

很好啊,帥氣,幹練,灑脫。現代**時尚史,可以說就是一部女權運動的發展史。2023年,著名的設計師衣服伊芙夫聖羅蘭推出了著名的吸菸裝,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

雌雄莫辨的設計,挑戰了社會的傳統著裝觀念。2023年,著名攝影師helmut newton在巴黎拍下了著名的ysl經典吸菸裝女郎,成為了世界時裝史上著名的中性風的象徵,塑造了女性的strong power。說到底女性著裝最終表達的從來不是女人該穿什麼,而是女人隨時可以自由選擇的權力。

結婚的時候女生為什麼不能穿西裝,為什麼結婚一定要穿西裝?

沒有規定女生不能穿西裝,只不過是習俗而已,你要穿,也不是行。女生穿婚紗,是表示自身純潔和浪漫,以及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這是受當今社會的思想觀念影響,並不是女生不適合穿。不知你發現沒有,幾乎只有女人才有專屬的東西。就拿你說的結婚服裝來說,女人有結婚專用的禮服 如婚紗 而男人沒有專用的,所以只能簡單的用西...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穿淺色衣服?男生喜歡穿深色衣服?我做了一天的

只能說淺色衣服顯得年輕,活潑,有活力,可愛 深色衣服則大都偏成熟,穩重 不同顏色的衣服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也有很多女生穿深色系,很多男生喜歡淺色 因為女生愛年輕,男生希望自己顯成熟 男生喜歡女生穿深色衣服,還是淺色衣服呢?我覺得不同的男生喜歡女生穿衣的風格其實不太一樣,有些人喜歡御姐,那麼她可能就會...

男人為什麼穿西裝好看,為什麼有些男生穿西裝特別好看

女人穿上一些漂亮的衣服也會變得神采飛揚。所謂人靠衣裝,馬靠鞍,你不能不佩服不同的衣服所散發的不同的魅力!西裝給人一種穩重 莊嚴 成熟的感覺,還有乙個原因也是因為大氣候所決定的。現在國家領導人 莊嚴的場合等你看都是穿西裝,使得我們感覺西裝有一種成熟穩重美,散發著一種成熟的氣質,所以以後別人,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