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放到哪個分類

2022-02-15 04:20:31 字數 2307 閱讀 2776

1樓:浪費大魔王

首先首先,提問點選提交之前,一定要儲存下來!這可是最最重要的了!

生活/時尚 > 生活百科

美食/烹飪 最好不選擇小分類了,而且分類到這塊也不太好 - -(因為是挑食的問題)

健康/養生 直接一級分類也行,或者選二級的【食療】【保健常識】煩惱 直接一級分類也行,,或者選二級的【青春期】吧,挺勉強的- -這類問題,放哪兒也都行,況且是200分的問題。

ps:此刻你這道題,也照樣可有人回答的哦...(但我不是專家,我不會啦)

另外,問重複問題雖然是不可以,稍作改下標題也行啊。還有,可不提懸賞分,再拿小號提,把200分的問題鏈結附上去,也行呀。

呃,本來以為蠻簡單滴問題吧,似乎答了沒能幫你什麼誒...

最後提醒一點,提問記得儲存,祝你好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放乙個就可以了

你不吃的是你不愛吃還是你吃了會有反應啊

如果你只是不喜歡吃 那就要每次吃一點

這樣就會好一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健康》回答簡約而不簡單!o(∩_∩)o哈哈~

4樓:娟

放在美食或健康那裡吧!健康那裡應該會有很多醫生回答問題的,分能給我嗎?我很需要.謝謝!

我國在垃圾分類**方面存在的主要問題是什麼?我們應該怎樣去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垃圾分類**的主要問題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垃圾**設施分類過於簡單,給人們分類扔垃圾帶來不方便。現在街道上隨處可見垃圾桶,大多分為兩類:可**物和不可**物;也有的劃分為三類:

可**物、有害垃圾以及其他垃圾。不管是怎樣的分類,普遍存在著除了圖案基本按照國標執行外,在顏色上可以說是五花八門的問題。而如今隨著城市化的加劇,垃圾成分趨於複雜,可**的垃圾種類也趨於複雜。

一般而言,城市垃圾中可**物主要有:廢紙、玻璃、塑料、金屬、織物等。如果分類過於簡單,垃圾桶上僅有乙個可**的標識,很難引導人們去完全分清垃圾可**的種類,會給人們對垃圾的分類帶來麻煩。

二是居民垃圾分類知識比較缺乏,也是制約垃圾分類**的重要因素之一。垃圾分類投放需要兩方面的因素配合,一方面需要有完善而細緻的垃圾**設施,另一方面需要居民有全面的分類知識,這樣才能做到一一對應,真正實現垃圾完全分類**。很多人只知道一些簡單的可**的垃圾,比如易拉罐、礦泉水瓶等,但是還有很多垃圾應該歸於哪一類並不知道,這樣便會形成有意識和無意識地亂丟,使分類形同虛設。

這樣帶來的結果就是沒有真正做到分類扔垃圾。有調查資料表明:由於沒有找到這樣的垃圾分類箱,無法分類投放的比例佔76.

28%,由此可以看出居民的垃圾分類知識是相當不全面的,這是影響垃圾分類投放效果不好的主要因素。

三是生活垃圾分類政策法規不健全,導致垃圾分類投放行為不具很強的約束力。政策法規上的約束力是和居民個人意識聯絡在一起的。如果將合理的垃圾分類投放制度寫進國家的政策法律法規裡,將會使垃圾投放制度具有強大的約束力,個人分類投放的意識也會增強。

國內居民的分類投放意識差,不僅僅是道德上的問題,更重要的是法律法規等制度上的問題。目前,國家先後頒布了《固體廢物汙染環境防治法》、《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等法規條例,但是大部分涉及生活垃圾管理的規定偏重於垃圾的清掃、收集、運輸、處置及相關管理方面,而極少涉及垃圾的分類**。國家也頒布了《城市生活垃圾處理及汙染防治技術政策》、《生活垃圾處理技術指南》,兩者都是從垃圾處理方式角度考慮的,用於給地方各級市政、環保部門的工作提供技術指導,但沒有上公升到法規上的層次,不能給予垃圾分類行為以法律約束。

由此可見,國內生活垃圾分類收集的立法工作尚不完善,沒有相關法律條文明確規定公民具體相關責任和義務。所以,居民在投放垃圾的時候就會缺乏約束力,而僅僅靠個人意識和道德水平,這樣無法保證完全做到對垃圾分類**。

四是垃圾**處理還沒能實現全面產業化,無法推動整個垃圾分類**的發展。從垃圾投放到垃圾輸送、分類,再到垃圾資源化輸出,只有形成乙個產業鏈,才能大大提高垃圾分類**程度。垃圾處理不能永遠作為一種公益性事業,只有政企分開,將垃圾處理形成一種產業化鏈條才能得到長遠的發展。

目前,只有城市環衛部門在管理垃圾,他們主要負責將垃圾從社群運送到垃圾處理站。在此過程中,並沒有注重垃圾的資源化,垃圾分類**的程度並不高。另外,現在一些中小城市存在很多靠撿垃圾或收購廢品為生的人群,在某種程度上為垃圾資源化作出了貢獻。

但是,這些只是分散在各個角落,沒有形成乙個體系,其貢獻能力有限。

五是管理體制不能滿足目前垃圾分類**的要求。我國現行的城市生活垃圾管理體制,是從20世紀80年代逐漸形成的,垃圾分類**是在**主導下由環衛部門主導的事業單位負責。這種體制缺少群眾的參與,很難實現大範圍的統一行動,也制約了垃圾產業的市場化和產業化發展。

民宿商標應該屬於哪個分類

民宿屬於第43類,具體如下 提供餐飲,住宿服務。住所 旅館 供膳寄宿處 430004,備辦宴席430010,咖啡館430024,自助餐廳430025,餐廳430027,臨時住宿處出租430028,寄宿處430066,飯店430073,餐館430102,寄宿處預訂430104,旅館預訂430105,自...

水杯在金稅盤裡應該選擇哪個稅收分類編碼

可在檢索中輸入相應商品關鍵字,找到編碼庫內類似的商品分類進行編碼,然後選擇正確的稅率進行儲存。選擇稅收分類編碼時,先要判斷是銷售商品,還是服務行業,這樣有助於在類別裡查詢。建議先用檢索搜關鍵字 如果需要開具的商品是統稱,比如a單位開具的商品是固定資產,可以問下會計具體的固定資產是什麼,車輛 辦公用的...

我應該去哪個國家打工好,我應該去哪個國家打工好?

如果只是打工。杜拜最好!在中國就很好,這裡有你的親人,朋友,愛人,這裡有你的祖國,有你的感情,這裡欣欣向榮,這裡蓬勃發展,這裡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地方,你這麼能幹,幹麼要給人家打工呢,自己做老闆啊,這裡的環境你熟悉,這裡的工錢最低,外國人都來這裡做生意,你卻要出去,在家百般好,出門一日難,中國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