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油炸花生公尺有哪些秘訣嗎

2022-02-14 22:45:32 字數 2023 閱讀 6252

1樓:借日光

起鍋燒油,炸花生公尺一定要用平底鍋,這樣花生受熱均勻,就不會出現有的花生炸胡了,有的還沒熟的情況了,因為花生體積小,放入油鍋之後,最好精密的排成一排,不要浪費空間。而且花生公尺不會消耗油,反而會出一些油!

2樓:戰歌

我們做炸花生公尺的時候,第一步是要先來選擇花生公尺。畢竟有好的***的食材做出來的味道才會香嘛。特別注意選花生時新鮮的花生公尺是特別肯定不要,平常就是那種新鮮的花生公尺中含有特別多的水。

這些水會給我們在油炸的過程中造成了相當程度的困難是使得花生公尺不會特別特別的脆而且口感也不好。我們要盡我們最大的努力選擇當年生產出來的花生公尺,並且它是已經很幹很幹的花生。

3樓:

我們必須要在油是冷的時候把花生公尺放進去,不能等油缸,有些溫度的時候放也不能當油滾燙的時候放。因為在油是冷的時候放可以使。花生公尺和油一起睡著,火不斷加熱溫度也不斷公升高,慢慢的一層一層的熟透。

同時放入花生公尺以後我們要用小火慢慢的使油的溫度公升高。做了這些以後花生公尺吃起來才會香脆。

4樓:雷千天

我們要給鍋裡放適當的油千萬記住油不要放得太多,也不要放得太少。花生公尺這個食物本身的體積就很小,如果放的油太多會浪費,把油放的太少又做不出那種香脆的感覺。把油放的適當是最合適的了。

這樣就可以使花生公尺進入鍋裡以後。可以緊密地挨在排列成。珍奇的隊形不會浪費空間也不會侵占多餘的空間。

而且告訴大家乙個小常識。花生在砸的過程中是不會消耗油的它反而會出來一些油!

5樓:小美

在小火炸花生公尺的時候,隨溫度公升高,溫度高到一定的程度時會聽到花生公尺發出的噼里啪啦的好似炸裂的聲音。這個時候說明油溫過高了,這時候就要將鍋端離火旁,這時候油的餘熱還會對花生公尺進行加熱!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油溫高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會聽到花生公尺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這個時候說明油溫高了,你要趕緊把鍋端離爐口。這時你不懂擔心,油的餘熱會繼續對花生公尺加熱!

等到油溫變低後,花生公尺不冒泡的時候,你把鍋重新放爐口上,繼續用小火加熱到花生公尺發出噼里啪啦聲音。然後端離爐口,繼續重複上一次的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鍋內加入油,不需要放太多,因為花生公尺體積小,放進油鍋後,能精密的排列在一起,不會浪費空間。而且花生公尺不會消耗油,反而會出一些油!一定要涼油時放入花生公尺,不能燒熱了再放,也不能溫油放。

放入花生公尺後,要用小火慢加熱。讓花生公尺隨著油溫不斷的公升高,慢慢的熟。這樣能炸的很透,吃起來才能口感酥脆!

8樓:鬱悶中

炸花生公尺時一定要在涼油時放入,不能在燒熱油之後再放,就算是溫油也不行。放入花生公尺之後,要用小火慢慢加熱,花生公尺隨著油溫的不斷公升高,慢慢的熟。這樣炸的花生公尺才能炸的透,吃起來的口感才更加酥脆。

9樓:尹朶月

挑選花生公尺,挑選花生公尺時千萬不能挑選特別新鮮的,因為特別新鮮的花生公尺會含有十分大量的水分,不容易炸,而且做出來的口感也不好。盡量挑選已經幹了的花生公尺!

10樓:消化

說起炸花生公尺,可能沒有乙個人不知道的,它是餐桌上最受歡迎的小菜了。尤其是對於喝酒的男人們,炸花生公尺一定是他們的心中,最好的下酒菜!炸花生公尺,可以說家家都會做。

但是會做和做的好,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看似非常簡單的炸花生公尺,你並不一定能炸得完美。炸花生公尺的最大特點就是酥脆醇香,吃起來滿嘴的花生香味,很是過癮!

挑選花生公尺的時候,一定不能要新鮮的,這種花生公尺含有的水分大,不容易炸,而且口感也不好。盡量挑選當年產,但是已經乾透的花生公尺!

11樓:手機使用者

家庭炸花生公尺不用放很多油,大約用一般炒菜的量就可以,涼鍋涼油涼花生,一起坐在火上,用手勺不停地攪拌,不要停,使其受熱均勻,當你發現花生公尺接近你想要的顏色時就可以出鍋了。還有千萬不要炸到你想要的顏色,因為花生公尺出鍋後,花生公尺上的餘熱還在,顏色會自行進一步變深。關鍵的一步是在花生公尺出鍋後:

當把花生公尺盛入盤中時,立刻趁熱在花生公尺上噴大約1-2克的白酒,就聽花生公尺「譁」地爆出一股酒香。待其涼後,再放上鹽或糖,下酒不錯呀。

炸有異味的花生米的油能吃嗎,油炸的花生米放久了有一股油臭味,能吃嗎

氧化變質了,不要拿自己的健康做試驗!變味了,會有毒素的,還是不要吃了。可以的,把有煮熟沒事的 不能,有異味說明變質了 油炸的花生米放久了有一股油臭味,能吃嗎 不能吃,已經發黴變質,油榨花生中的產生了致癌物黃麴黴素,長期食用危害健康。黃麴黴是一種容易在種子類食物中滋生的黴菌。黃麴黴菌生長的最適宜溫度為...

白花生公尺有營養嗎,紅皮花生公尺和白皮花生公尺有什麼區別?哪個營養價值高?

白花生 含鈣量高,促進人體生長發育 促進細胞發育,提高智力 抗老化,防早衰 潤肺止咳 凝血止血 防止冠心病 滋血通乳 預防腸癌 紅花生 不飽和脂肪酸含量很高,降低膽固醇 補血養顏 豐富的鋅具有抗老化作用 豐富的鈣含量促進兒童骨骼發育,防止老年人骨骼退行性病變 白藜蘆醇預防腫瘤。花生的蛋白質含量為25...

生吃花生公尺有什麼功效,生吃花生公尺有哪些好處?

吃花生可以增強記憶力,但是最好還是熟吃好。因花生在生長的全過程中,都有可能感染黃麴黴菌,黃麴黴菌毒素是迄今為止所發現的最強的致癌物,它的理化性質相當穩定,在人體內不能降解,而且耐高溫,即使加溫到200 也不能破壞黃麴黴菌毒素。有它具有水溶性,而經過漂洗 水煮,花生所汙染的黃麴黴菌毒素基本上能溶到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