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3核和酷睿雙核哪個好,到底是inter 的酷睿的雙核好還是AMD的三核好

2022-02-14 21:20:02 字數 1941 閱讀 2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核本來就是乙個笑話,幹it的都曉得,其實那有三核的說法嘛那是amd做四核的不合格品,缺陷……

amd想比下intel,重點放到了追求速度上,你是做設計的,推薦用intel的酷睿雙核

2樓:最愛動動茶

怎麼說呢 從價效比上來講當然是amd翼龍好了

但是intel的技術也不是蓋的

如果酷睿2和翼龍的話 推薦翼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從價效比上講是amd要從穩定來講是酷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3核別考慮 就是那種高不成低不就的~~ 要麼就直接4核

5樓:

要看你用的設計軟體是不是支援3執行緒 或者用得到三線程麼

6樓:梁海諫野雪

看快取辨別效能,一看就是個菜鳥。

7樓:

做設計靠的是穩定性,推薦用酷睿

8樓:

當然amd的好了~~好歹也是3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3核不推薦 不成熟

牌子推薦amd

到底是inter 的酷睿的雙核好還是amd的三核好

10樓:s心如飛絮

你的看是哪款酷睿2啊,酷睿2有好多款呢,酷睿2還有四核的呢。中高階的酷睿2就比amd的三核的好,引數就能看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amd 720黑盒

然後是e8系列的

酷睿e8400和amd三核440哪個好?哪個效能好? 5

12樓:北緯自由行

酷睿e8400效能更好,原因在於e8400採用core架構,而amd 440採用k10.5架構,前者更先進,因此效能更強,兩者引數如下:

intel 酷睿2雙核 e8400引數:

適用型別:台式電腦;

cpu系列:酷睿2雙核 e8000;

cpu主頻:3ghz;

插槽型別:lga 775;

針腳數目:775pin;

核心數量:雙核心;

執行緒數:雙線程。

amd 速龍ii x3 440引數:

適用型別:台式電腦;

cpu系列:速龍ii;

cpu主頻:3ghz;

插槽型別:socket am3;

針腳數目:938pin;

核心數量:三核心;

熱設計功耗(tdp):95w。

13樓:除貓毛

酷睿e8400毫無懸念甩了amd三核440幾條街速度快,6m快取的如飛感覺。網上二手前幾天拍的,100塊錢,溫度控制還算不錯,3.0g主頻執行時的溫度不是很低

缺點:其實不是缺點,加深下對倍頻的了解而已.此u倍頻是6-9之間,什麼節能和智慧型功能開啟的,它可能就以最低倍頻執行了,是6*333=1999mhz(2.

0g);關閉節能技術的,就3.0g了。這個的要cpu-z檢測軟體檢測才知道,魯大師則一直顯示是倍頻9,3.

0g的預設主頻的,cpu-z顯示的才是真實的當時在執行的速率,嗯嗯

總結:魯大師開智慧型降溫功能的,倍頻會降到6,主頻率以2.0g執行,貌似2.

0g的從未變過,真感覺不出來此u的高主頻有何用處.關閉後就6和9之間不斷切換了,程式開多時就3.0g執行,待機就2.

0g執行,此時的執行速度也飛越了,嗯嗯

酷睿雙核好還是amd四核好?

14樓:解賢蘇未

要酷睿雙核的!絕對好,還穩定,就像乙個工作給幾個人做的問題,兩個人更團結,分歧少,但四個人雖然快點,但做的質量可是不如兩個人的,選雙核的吧!

AMD雙核奔騰雙核酷睿雙核Yonah跟酷睿雙核Merom

amd雙核也是真正意義上的雙核,奔騰d雙核是假雙核,酷睿雙核yonah 效能沒merom好 剩下的3個中amd雙核好 奔騰雙核如果是奔騰d就不好如果是奔騰e就好多了 yonah僅僅是封裝了兩個prescott核心的爛處理器 奔騰m的效能和塞揚m差不多的,intel就會騙人錢,建議選酷睿雙核merom...

Intel酷睿2雙核E7400 AMD

e74 目前配p43 p45主機板,顯示卡可以考慮98gtx gtx260 9600gt hd4830 amd效能詳細的是amd 速龍ii x2 240 這個l2快取比e74少1m,是400左右,配合780 785 790主機板,顯示卡用hd4830 hd4850 hd4870 hd4890組3a平...

酷睿i3 2120裝什麼系統,酷睿i3 雙核處理器 i3 2120 適合安裝win7的64位系統嗎

安裝windows10作業系統,windows7作業系統已經停止更新,無法持續提供給使用者的後續服務。工具 windows10 系統安裝盤 電腦windows10安裝步驟如下 1 插入windows10 系統安裝盤,開機進入系統安裝介面 2 選擇點選 現在安裝 3 輸入產品金鑰,若是沒用則點選 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