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黑exo,為什麼要黑EXO

2022-02-14 19:04:58 字數 5921 閱讀 5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行星飯,對exo既不喜歡也不討厭,所以從乙個旁觀者的角度講:

我認為黑他們的人大都是嫉妒他,有些是嫉妒他們比自己所喜歡的idol要紅,認為是exo搶了他們idol的人氣,所以嫉妒他們,才會黑他們。還有一些是黑粉,可能覺得exo太出眾,看不順眼或是。還有的就是exo的一些腦殘粉的行為,例如有些nc粉會去罵別人家的idol,說別人家的idol差的,還有一些行為我就不說啦。

實際上」人紅是非多「,哪個明星沒被黑過。不過腦殘粉的行為確實讓人無語,所以exo的粉絲還是要理智點的好。

2樓:紫陌小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難免會說其他自己不喜歡的,不要太在意了,也不要那麼激動,自己喜歡就好

3樓:巴黎沒有海

不是每個人都會去喜歡exo,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也是行星忠粉,一切都當做浮雲好了,只要行星飯們能好好愛exo就夠了,為什麼要去強迫別人呢,人家會覺得行星飯不理智,把這些問題全部清除吧!exo有行星飯就夠了,請相信我們一直都在。

4樓:逆光_咫尺

個人覺得那幫人就是嫉妒

5樓:公尺蕾雅希戀

我們在心疼他們,他們只是20幾歲的少年

為什麼要黑exo

6樓:阿儂

說實話,作為路人回答你,exo本身除了年輕然後秀氣點以外,沒什麼問題,再加上裡面有中國人,基本其實還算有好感的。主要是一部分腦殘粉招黑,一堆小朋友到處捧自己偶像踩其他人偶像,選詞擇字都各種髒,當然連帶著他們的偶像都一起惹人反感。還有就是,一旦被大家覺得exo應該黑,就會有一些自以為自己也黑誰就比較高大上的群眾出現,才會導致目前的路人中,黑佔居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就是看不慣exo,這是個事實,還有就是一部分腦殘粉們招黑,就導致現在這樣,其實我覺得沒必要,又不是逼著去喜歡,不喜歡就算了,幹嘛非要去招人家,其實就是很閒。

8樓:超萌噠啉

你理解錯了

我們不是黑exo,我們黑exo有什麼利益嗎給你說個故事,你大概會明白

南韓明星拉了一坨屎,ta的腦殘粉圍在一起吃。

路人:真尼瑪噁心。

腦殘粉甲:你竟敢說這坨屎噁心,你行你去拉呀。

腦殘粉乙:你自己拉不出來就說別人噁心,你分明就是在嫉妒人家。

腦殘粉丙:你沒有看到我家xx拉的時候有多認真,你不懂他背後的努力。

腦殘粉丁:你憑什麼罵人家,你根本不了解ta,從這坨屎我可以知道ta昨天吃了什麼。

路人:我是說你們吃的好噁心

9樓:阿蠱

李毅吧黑的比較多……然後exo的腦殘粉很多 喜歡說別家粉絲 雖然我就是exo粉絲 但還是不喜歡一些00後exo粉絲……

10樓:琉璃疏夏

原因很簡單,只不過我們不理解而已,詳細要問黑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 知道exo男飯為什麼都是帥哥嗎 因為啊 長得越醜就越喜歡說別人醜 自尊心嗎 對吧 我不會像腦殘粉那樣招黑 我只是說個大實話 我們行星飯都很有愛的

黑小為什麼送禮,為什麼要「巧」送禮?

河北文安縣新上任的縣官,盤剝百姓的手法,比前幾任還辣。王黑小想捉弄他一下。做官就要做個好官,要不早晚被人家抓住把柄。一天,王黑小買了兩個燒餅送給縣官的小少爺,說 快拿回家去,大人要問,就說是黑大伯給買的。縣官聽孩子一說,大怒 哪來的黑大伯?分明是有人耍笑我。一查,知是王黑小乾的,正要派人捉拿到衙,王...

為什麼EXO那麼紅,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EXO?

有很多點。1 他們很努力,他們為了能夠出道,比平常人不知道辛苦了多少,而且他們就算是生病了,受傷了,也不會和粉絲說,不讓粉絲擔心。2 他們很帥。3 他們的唱功 舞蹈的功底都是非常非常好的。4 而他們也接受了長達一年甚至是七年的訓練。能不紅嗎。因為他們是 奇葩團 因為他們有we areone 因為他們...

雌黑瑪麗要生了,雄魚為什麼會啄它

因為聞到排卵的氣味了,雄魚追逐雌魚,完成體內受精,如果快要生了,只要是魚都會有捕食小魚的現象,就算是同類,所以最好保護分開飼養。黑瑪麗為什麼咬別的魚 魚有的時候會打架,即使很溫順的魚也會有脾氣不好的。如果沒出什麼事不用管,可以放一些遮蔽物,咬得太厲害了就進行隔離。黑瑪麗又名黑摩利花鱂科。bl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