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在棒球比賽中什麼意思,棒球比賽轉播中,螢幕顯示的EHR是什麼意思。如EHR揚基350白襪140求高手指教

2021-03-04 08:53:51 字數 1942 閱讀 681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加s. 單純就是out.

out就是出局,或一局的出局計數.(3 out 就乙個半局.)

棒球比賽轉播中,螢幕顯示的 e h r 是什麼意思。 如: e h r 揚基 3 5 0 白襪 1 4 0 求高手指教

2樓:匿名使用者

e=error失誤, h=hits安打數, r=runs得分

棒球計分表上的字幕是什麼意思

3樓:good很好

這裡如果指的是棒球場記分牌。以下面的例子解釋如下:

r h e

mets 0 0 1 0 0 2 1 0 0 4 9 1

nats 1 0 0 1 0 0 0 0 1 3 6 0

這裡r h e分別指得分(runs),安打(hits;不管是single,double,triple還是homer),和失誤(errors)。整個牌子告訴你mets和nats兩個隊比賽。nats(記分牌下面的球隊)是主場。

最終結果是mets4分,nats3分,mets贏球。另外,球場上還有你提問的balls(b,臭球),strike(s,好球),outs(出局)以及投手球速的記錄

4樓:飄英浪子

s是strike的縮寫,即是好球的意思,b是ball的縮寫,是壞球的意思。o是out的縮寫是出局的意思。

好球有兩種,一種情形很簡單,只要打者揮棒就算是好球。另一種情形就是打者沒揮棒的時候,當打者沒揮棒的時候,一般情況下是以本壘板的寬度為寬,打者胸到膝蓋的距離為長所形成的長方形為好球區,若是球劃過這乙個好球區,便為好球,但是每場比賽的本壘主裁對好球區的認知略有不同,有些裁判的好球區大於另一些裁判,而有一些則小於別的裁判。此外如果是在兩好球時被擊出界外球,雖然在投手的記錄上算作好球,但是打者並不會被三振出局,而記分牌上得好球數也不會改變。

而除了以上提到好球的情況,其他的投向本壘板的球都可以算作是壞球。

5樓:匿名使用者

s是好球。b是壞球。o是出局的人數。3好球打擊手出局或者3壞球投球出局或者雙方誰先出局3個就算輸了。雙方要換位置或者是得分。

棒球比賽裡的b s o 三個字母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b:ball 壞球,不在好球範圍標準,被裁判判罰為壞球(一般是比較偏的位置,造成接球手身體移動接球的情況)s:strike 好球,投出的球在指定範圍內且沒有被打到,或擊球手沒有打擊,即使是壞球只要擊球手有打擊打擊動作而沒打到也算好球.

o:out 出局,3次沒有打到投球(三振出局)或被接殺(球擊出後沒有落地直接被接到)、跑壘時觸殺(沒有跑到指定位置前被持球的對方球員接觸到)

7樓:匿名使用者

b 指壞球 ball

s 指好球 strike

o 指出局 out

8樓:gplus棒壘定製

b-ball,是壞球的意

思s-strike,是好球的意思

o-out,是出局數的意思

這三個指標主要體現防守方場面,b、s兩個是投球的好壞球~ 4個壞球直接保送,所以一般三個燈就夠了,3個好球就出局了,所以都是兩個燈;o是說明場面情況,3個出局數就換人了~所有也就2個燈了。當兩好三壞兩出局的時候,往往特別緊張~特別再加上滿壘,九局下~那就是決定比賽命運的時候了~

棒球是非常有意思的運動~希望你會喜歡!

一般還有

r-run,跑一圈算一分,得分的意思

e-error,失誤

h-hit,安打

atbat:棒次

參考

圍棋比賽中累積分是什麼意思,圍棋比賽積分規則

累進積分,簡稱 累進分 它是指棋手每輪積分相加之總和,例如五輪比賽時甲選手的當時的積分情況分別是 2,4,6,8,8,其累進分是2 4 6 8 8 28。乙選手在五輪比賽時的積分情況是0,2,4,6,8,乙的累進分是0 2 4 6 8 20。所以雖然甲乙二人積分都是8分,在對手分都一樣的情況下 當甲...

籃球裡的二次運球什麼意思,在籃球比賽中,走步和兩次運球是什麼意思?

二次運球 二運 一 當已獲得控制球的隊員將球擲 拍或滾在地面上,並在球觸及另一隊員之前再接觸球為運球開始。二 隊員用雙手同時觸球,或使球在一手或兩手中停留的瞬間運球即完畢。三 隊員的手不和球接觸時,運球隊員的步數不受限制。四 下列情況不是二次運球 1 連續投籃 2 在運球開始或結束時,隊員偶然地失掉...

壘球中什麼是壘 什麼是偷壘,在棒球中,什麼叫做盜壘

不一定 壘球有男子快投壘球,女子快投壘球 和慢投壘球 棒球就只有男子專案。偷壘,就是除了正常打擊 被迫進壘外 都成為偷壘 只要不是死球局面 但是投手投球前,棒球是可以提前離開壘包的,而壘球不可以提前離壘。而慢投壘球不能偷壘。壘,就相當於城堡。防守方要阻止進攻方逐個的攻下壘包,而球是唯一能殺出進攻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