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的歌串起來寫的同學錄留言,求乙個用林俊傑的歌名串起來的祝福語

2022-02-13 23:45:27 字數 3312 閱讀 6198

1樓:北斗星空下的吻

來不及了當然是jj的歌!《編號》裡的!是一千年以後的序曲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年以後》,有著《不死之身》的我回到了《江南》,吃著《簡簡單單》的《豆漿油條》,《明天》就是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了,我會在《西界》等你,我生命中的《主角》!

求乙個用林俊傑的歌名串起來的祝福語

3樓:幻記

你總是問我【x】究竟代表了什麼,或許就連我也不知道。可是我知道,不管在【第幾個100天】裡,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去開創屬於自己的命運,永遠不當【跟屁蟲】。當【乙個又乙個】的人從身邊走過時,我也會想起那個曾經和我【背對背擁抱】的人。

或許對你的想念已經讓我【無法克制】了,因為你曾經讓生命【轉動】。我相信【愛不會絕跡】的,【曙光】一定會降臨。【媽媽的娜魯娃】一直提醒著我【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

【加油】....................

樓主,我這可是原創,而且又是新歌,獨一無二的。樓上的那個是以前的歌名,我這全是新**的。

4樓:

我把最真摯的《l-o-v-e》給你,一直到《一千年以後》

5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就是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了,我會乘坐《子彈列車》來到《江南》,吃著《豆漿油條》,等你到來,然後《只對你說》:我對你的愛,《簡簡單單》!

6樓:1010抉擇

你寫什麼內容的啊?生日還是什麼?怎麼不說清楚呢?大概要多長啊?

至今林俊傑所有給別人寫的歌

7樓:匿名使用者

被風吹過的夏天 林俊傑&金莎 《空氣》 詞曲:林俊傑 下雪 阿杜 ** 阿杜(杜成義)&林俊傑 《哈囉》詞曲:林俊傑 放手 阿杜 《堅持到底》曲:

林俊傑 一眼萬年 s.h.e 《天外飛仙原聲帶》詞曲:

林俊傑 清楚 羅美玲 《紅色向日葵》詞曲:林俊傑 手牽手 張善為 《純愛》曲:林俊傑 如果愛 就現在吧 黃義達 《專屬密碼》曲:

李偉菘 林俊傑 我們 energy 《最後的樂園》曲:林俊傑 記得 張惠妹 《真實》曲:林俊傑 你說我是queen 張元蒂 《all in one》曲:

林俊傑 明天見 王心凌 《愛你》曲:林俊傑 當你 王心凌 《begin》曲:林俊傑 on my way 王心凌 《begin》曲:

林俊傑 where did you go 吳克群 《乙個人的tomorrow》 曲:林俊傑 末日之戀 張智成 《蒐藏張智成》曲:林俊傑 有我 王介安 《最熟悉的陌生人》曲:

林俊傑 編故事 林志穎 《擋不住我》曲:林俊傑 darling 李凌 《darling》詞曲:林俊傑 握不住的他 蕭蕭 《im蕭蕭》曲:

林俊傑 幹嘛你看不爽我 庾澄慶 《哈林天堂》曲:林俊傑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蕭亞軒 《首選蕭亞軒[美麗的插曲]》曲:林俊傑 愛笑的眼睛 徐若瑄 《狠狠愛》曲:

林俊傑 陳好的《分手後的夜》曲:林俊傑 張韶涵《保護色》曲:林俊傑 twins《我很想愛他》曲:

林俊傑 江美琪 《路人》伊能靜《一千遍我愛你》郭富城 《孤單說你忘了我》江濤《說服自己》張瓊《一雙翅膀》洪俊陽《love》洪俊陽《痘痘女孩》hebe&飛輪海《只對你有感覺》潘瑋柏《跟我走吧》bae fong《心牆》

用林俊傑的歌名寫一段話

8樓:答題樂多

《一千年以抄前》《為了會有那麼一天》的bai到來.我早上只du

吃了《豆漿油條》帶zhi了《凍結》dao的水蜜桃.從〈江南〉的〈第二天堂〉乘坐〈no.89757〉來到你身邊〈撒浪嘿喲只對你說〉給你乙個〈星空下的吻〉因為你就是那個〈讓我心動的人〉〈被風吹過的夏天〉裡.

我們〈簡簡單單〉的愛過.你說就算是在〈一千年以後〉我們都變成了〈木乃伊〉你還是愛我的~我不信0我說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永遠.你卻告訴我要〈相信無限〉〈原來〉愛情可以〈熟能生巧〉我的王子.

你賜予了我.這世間最美好的一切可是有一天.我的〈翅膀〉不見了.

不在擁有〈天使心〉〈你要的不是我〉了~於是你拉起了6翼天使安洛卡的手...天使墮落.成了守夜的夜〈精靈〉以前不懂〈美人魚〉的悲傷.

可現在懂了.真的懂了!!

9樓:遴凌心

晶瑩抄淚珠滑落臉頰~

寂寞的時光到天亮襲~bai

目光,你的歌聲嘹亮,穿越了整座

zhi城堡,因dao為你…

木乃伊的心在跳,美人魚有了翅膀;

江南的殺手不再寂寞,因為他擁有了第二天堂;

黑武士在西界裡掙扎,尋找著愛與希望;

無人的街道,還有不流淚的機場,都有了它們的主角:

就,是,我!

-------------------------以前寫的,

jm呢~~~~~~~~

再加一段:

2023年,你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做著會讀書的樂行者;2023年,你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在第二天堂找著未完成的心願;2023年,飛機穿過了你的視窗,盜走了被風吹過的夏天; 2023年,兒女情長被亂世左右,你卻熟能生巧的說著莎朗嘿呦;2023年,幸福的錯覺很溫暖,很包容,我在西界發現了愛;2023年,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開始期待你的愛,當你的主角;2023年,是你讓真愛轉動,在第幾個一百天裡面我都會相信,愛不會絕跡;2023年,我們愛得沒有錯,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我會記得你是我一生的愛;2023年,那些你很冒險的夢,我陪你去瘋,我終於知道你是我不存在的情人,卻又是我的陌生老朋友……

望採納哦~

各位哥哥姐姐幫幫忙,幫我想想我的同學錄留言怎麼寫

10樓:jiffy海盜

《一開bai始》,那個《被風du吹過的夏天》,我們相遇,《zhi簡簡單單》,不會《dao忘版記》,無論《一千年權以前》,《明天》,《一千年以後》。在同一《星球》互喚哥們/姐妹,那是《第二天堂》般的日子,一起看《**》,吃《豆漿油條》,《距離》再遠也不《害怕》,不會因為《無盡的思念》而《突然累了》。讓我們用《星空下的吻》,換一顆《天使心》,彼此銘記,不錯《就是我》:

***(你的名字)

一定要快樂,將悲傷《凍結》,擁有《盜》不盡的幸福哎!《會有那麼一天》我把jj的歌都穿起來,那我就不只有《莎士比亞的天分》了 快走火入魔了!!

11樓:珂珂

<被風吹過的夏天>,才發現咱們班<原來>就是<第二天堂>,還記得你吃版<豆漿油條>的可愛樣子權,各位<美人雨>與哥們,記得要快樂,偶爾在<星空>下,<凍結>了時間,認真的想我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想我,而變成<木乃伊>啊

不要<忘記>我!!!!!!!

腦細胞快炸沒了(好久沒聽jj的歌了)

同學錄祝福語咋寫,同學錄中的留言怎麼寫

就我自己來說其實對那種一看就是從 抄來的話很無感的,留的話不用很長,但是能表現出你對這個同學這幾年來最鮮明的感受就可以了,就算關係一般的同學,這麼久也會有基本映像吧。我想每個人應該都很知道別人會記住自己哪一點,看到那樣簡單卻真誠的話是很溫暖,以後翻看起來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所以我覺得這樣寫同學錄會比...

同學錄上女生寫的留言是什麼意思,同學錄中的留言怎麼寫

是你暗戀的物件吧,拒絕的意思 對她的映像 還有一起經歷的事情 對她想說的話 有什麼建議 還有些常聯絡 不會忘記她 之類的 好人卡。恭喜了。自己慢慢回憶你幫了他什麼?同學錄中的留言怎麼寫 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 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

怎樣寫初三畢業同學錄留言(給同學的)

給男生的 1.也許我會在幾年後的今天想起你,但是你也不要高興,因為我想錯人了。我有過想錯人的情況,發呆發到極點產生的 2.哎 你何時才能變得帥一點.也許以後變樣了之後我會考慮一下你的哦 呵呵3.不要忘記我啊 因為我們畢竟發生了一段比普通同學更為密切的關係 同桌啊 女生的就可以自己寫了 初中畢業同學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