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被遮蔽的i5核心顯示卡

2022-02-13 21:20:04 字數 1777 閱讀 2622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i5的核心顯示卡要是加裝乙個精影gtx660ti以上效能的顯示卡,處理器的效能就會得到充分顯示,顯示出來的影象效果就更好。

一般來說,只要裝上獨立顯示卡後,整合顯示卡就會自動遮蔽的,因為inter的處理器也不支援和獨立顯示卡交火的。

當然,要是想開啟遮蔽的i5核心顯示卡,就要把顯示器的線接到整合顯示卡上,手動按del鍵進入主機板的bios,開啟整合顯示卡就可以了。

最好簡單實用的方法就是,把獨立顯示卡卸下來,i5核心顯示卡就可以直接用了。但它卻不能和獨立顯示卡同時使用,這一點可得注意了。

2樓:昝奕

這個是主機板的問題,幾乎不可能修改。以前我的巨集碁4741g也是這樣,i5-430m處理器的核顯被遮蔽了。

3樓:發現的走路

會被遮蔽嗎 如果電腦本身沒有開關通常會預設選擇的啊 nvidia的話在桌面滑鼠右鍵就有設定

平時一些軟體的快捷方式右鍵也能單次選擇開啟不知道你的電腦是不是這樣 我的就是這樣 到處看看吧 肯定有的設定獨顯的話就沒有hd3000啦 不過個人覺得沒所謂 獨顯不是更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xp的話不支援雙顯示卡切換

i5核心顯示卡問題 i5核心顯示卡的存在會影響cpu的效能嗎?如果用了獨立顯示卡核心顯示卡會被自動遮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cpu帶的gpu(圖形處理器)如果非要和獨立顯示卡比的話,那也得和已經停產三年以上的獨立顯示卡比,根本沒有可比性。如果要玩遊戲的,單憑cpu的顯示卡,能保證玩05年以前的各種遊戲,新出的遊戲就不用想了。望採納

6樓:我不是姬淡

i5的核心顯示卡與處理器核心是獨立分開的,並不會影響cpu部分的效能,影響的只是記憶體,因為核心顯示卡必須劃分一部分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使用

如果使用了獨立顯示卡,而且將訊號線接上獨立顯示卡後,cpu的核心顯示卡將停止工作,也就是自動遮蔽。

7樓:哪說理去

不影響的 用獨立的核顯就不工作了

8樓:北緯自由行

核心顯示卡是不會影響cpu的效能的。

使用獨立顯示卡後,核芯顯示卡會自動遮蔽的。

介紹下核顯和獨顯的概念:

核顯即「核芯顯示卡」,是指gpu部分它是與cpu建立在同一核心晶元上,兩者完全融合的晶元。

獨立顯示卡是指以獨立板卡形式存在,可在具備顯示卡介面的主機板上自由插拔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於整合顯示卡,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

i5-4590處理器怎樣在有獨立顯示卡的情況下使用它的核心顯示卡?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的! 但你插上獨立顯示卡的時候,cpu已經自動關閉了核心,哪怕是你獨顯比核顯效能還差。筆記本可以在系統裡面切換,台式電腦不行。

10樓:皎月青冥

顯示卡驅動裡面可以調再就是直接把顯示器連線到主機板上而不是獨顯上。

11樓:左手半杯水

如果安裝了獨立顯示卡,bios可能自動遮蔽了核心顯示卡,這時您需要這樣做:

1、進入bios,不同主機板進入方法不一樣,絕大多數主機板是開機的時候按del鍵,也有f1、f2的情況;

2、一般在晶元設定選項裡可以找到核心顯示卡的開關選項,將其設定為開啟(不要設定為自動,因為如果那樣,當主機板檢測到有獨顯時,可能會遮蔽核顯);

3、然後將顯示器接到主機板的vga、dvi或者hdmi介面;

這時,您的獨顯和核顯就可以同時使用了。

處理器i5的顯示卡gt860m和i7顯示卡gt850m該選哪個好

看門狗該遊戲採用了新的anvilnext引擎,打造出了乙個遼闊龐大的世界,如此精準流暢特效以往我們只在某些physx遊戲上看到過。不光如此,遊戲世界上去活靈活現,對於發生在一座大城市的戲來說可謂非常關鍵的。2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vista sp2 windows 7 sp1 windo...

I5的CPU,5750顯示卡,P55主機板溫度異常,電腦高手進

解決你的問題 1.cpu的溫度分兩種,一是表面溫度,二是核心溫度,一般來說核心溫度都會比表面溫度高5 10度,我也是用i5 750,四個核心都比表面高10度左右 原裝散熱器 如果你識別的是核心溫度,那其實不算太杯具,顯示卡如果散熱很好是可能比cpu溫度低的。還要看你用的測溫軟體是否準確,最好用多個軟...

新買的巨集基4750G 2G顯示卡4G記憶體i5處理器結果玩穿越火線都卡遊戲幀數只有60左右什麼原因啊

那應該是網速問題了吧 你的顯示卡是什麼 要不然是你的獨立顯示卡沒開啟。你看一下是不是電源管理或者顯示卡切換那裡出了問題,e420 a75 64位家庭版系統,沒加記憶體,同時開cf,qq,yy,金山,酷狗,也沒卡,如果是記憶體問題,那我這個作何解釋,並且我配置比巨集基的低 望採納 60幀數沒有到卡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