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怎麼設定主頁鎖屏桌布

2022-02-13 15:20:07 字數 2621 閱讀 2879

1樓:飛得更高

開啟桌面,點選紅色圈內「**」

選擇一張你想要換的桌布,點開。

點選左下角紅色箭頭指向的圖示

選擇最下面一排用作牆紙一欄

點選設定

點選同時設定,即可。如果想要鎖屏和主頁**不一樣,在這裡選擇設定鎖定螢幕/主螢幕。按照之前的方法繼續重複一遍設定另外一張**作為鎖定螢幕/主螢幕。

最後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點選開啟「設定」選項

第二步、找到「牆紙與亮度」,點選進入

第三步、點選「選取牆紙」下面的**

第四步、在牆紙選取選項中,可以選擇蘋果的內建桌布,也可以選取手機相簿中的**

第五步、其中官方內建桌布又分為動態和靜態桌布,這裡以先選擇動態桌布為例,點選「動態桌布」選項

第六步、系統內建了七款動態桌布,選擇自己喜歡的動態桌布第七步、隨後會在底部彈出「設定」按鈕,點選設定按鈕第八步、在桌布設定裡有三個選項,從上到下分別是:

設定鎖定屏--即鎖屏介面的桌布

設定主屏--即解鎖後在主屏上看到的背景**同時設定--即同時把這張桌布設定為鎖定和主屏桌布這裡以設定為鎖定屏為例,點選「設定為鎖定屏」選項第九步、設定好以後,按電源鍵鎖定iphone6 plus,再開啟螢幕即可看到鎖屏桌布已經變成了動態桌布了。

iphone 6怎麼設定自定義動態鎖屏桌布?

3樓:大腳印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動態鎖屏

4樓:芳說芳語

工具/原料:iphone6手機。

1、點選蘋果6手機桌面中的設定。

2、找到牆紙並點選它。

3、點選螢幕上方的選取新的牆紙。

4、選擇動態牆紙並點選它。

5、點選乙個想要的動態桌布。

6、點選螢幕右下方的設定。

7、最後點選同時設定就可以了。

5樓:雪兒愛博

4.匯入完成後,再進入 /photodata 資料夾中,刪除 photos.sqlite 檔案。

5.重啟手機,進入**,相簿會重新進行載入,大約1分鐘左右,請耐心等待。載入完畢後,便可

參考資料

蘋果6plus主屏牆紙怎麼設定

6樓:北上海

您好,直接開啟設定~牆紙,然後你就可以選取自己喜歡的**來設定了,鎖機桌布,與主螢幕桌布,都隨心設定即可。

iphone6s plus怎麼設定鎖屏桌布

7樓:春秋彤接司

iphone6s動態鎖屏桌布設定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牆紙」。

第三步:選擇「動態牆紙」,點選需要設定的桌布,設定為「鎖定螢幕桌布」即可。

iphone6plus怎麼把牆紙設定成預設的?

8樓:丿搞笑稽友

先請開啟「設定」應用 。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牆紙」一欄,點選進入 。

在牆紙介面中會顯示當前主屏和鎖定屏的預覽圖,點選「選取新的牆紙」選項繼續。

隨後我們可以選取系統自帶的「動態牆紙或靜態牆紙」,當然也可以選擇手機上儲存的**,這裡以選擇一張系統自帶的「靜態牆紙」為例。

接著選取一張自己喜歡的牆紙。

隨後會進入牆紙的全屏預覽介面,如果你覺得還滿意的話,請點選「設定」按鈕。

接下來可以這張桌布設定成為主螢幕或鎖定螢幕,當然也可以同時設定 當我們在手機上檢視**時,也可以直接把它作為手機的主屏或鎖定屏**。比如我在這裡隨意選擇一張**,在預覽**時,可以點選左下角的「分享」按鈕,在分享選單中點底部的「用作牆紙」選項,同樣地,出現了設定牆紙的「設定」按鈕,與上面的操作一樣,即可設定

動態桌布設定:

前面步驟一樣,點選「動態桌布」選項。

系統內建了幾 款動態桌布,選擇自己喜歡的動態桌布。

隨後會在底部彈  出「設定」按鈕,點選設定按鈕。

在桌布設定裡有三個選項,從上到下分別是: 設定鎖定屏--即鎖屏介面的桌布 設定主屏--即解鎖後在主屏上看到的背景** 同時設定--即同時把這張桌布設定為鎖定和主屏桌布 這裡以設定為鎖定屏為例,點選「設定為鎖定屏」選項。

設定好以後,按電源鍵鎖定iphone6 plus,再開啟螢幕即可看到鎖屏桌布已經變成了動態桌布了。

蘋果6plus怎麼換成自定義鎖屏桌布

9樓:

進入設定,然後再進入牆紙設定

點選進入選取新的牆紙

然後裡面可以看到有「動態牆紙」和「靜態牆紙」,底部還可以直接從相簿中選擇牆紙。由於動態牆紙比較耗電,一般我們都是選擇靜態牆紙。

進入靜態牆紙設定,點選自己喜歡的牆紙**,在彈出的預覽介面中,點選底部的設定。

彈出設為鎖定螢幕、設為主螢幕以及同時設定三個操作選項,如果是需要將此桌布設定為鎖屏或者桌面桌布的話,那麼直接選擇設為鎖定螢幕或設為主螢幕即可,如果將這張桌布同時設定為鎖屏和桌面桌布的話,選擇同時設定即可。

10樓:淤青好不了

設定 - 牆紙

選取新的牆紙

**找到你選好的桌布設定

iphone6 plus網路設定在哪

1.點選 設定 2.可以選擇 無線區域網 或者 蜂窩流動網路 3.開啟 無線區域網 4.開啟 蜂窩流動網路 網路是由節點和連線構成,表示諸多物件及其相互聯絡。在數學上,網路是一種圖,一般認為專指加權圖。網路除了數學定義外,還有具體的物理含義,即網路是從某種相同型別的實際問題中抽象出來的模型。在計算機...

iPhone6 Plus鬧鈴怎麼設定只震動不響鈴的

設定方法 1 開啟主螢幕,找到設定並開啟。2 開啟後找到聲音並開啟。3 開啟後找到靜音模式震動並開啟就好了。4 把響鈴振動的關掉,然後調成靜音模式就可以了。iphone6plus鬧鈴怎麼設定只震動不響鈴的?如果選擇鈴聲為無,震動也會跟著消失,我試過。所以沒有辦法,只能用空白聲音當鬧鈴聲。設定方法 1...

iphone 6plus丟了,設定了丟失模式,這樣偷我手機的

親,你需要快抹掉所有資料吧,小偷會拿給專門破解的地方破解,是可以破解的!手機丟失後的處理手段 2 如果你恰好在身邊有網路,也可以通過登入中國移動等 使用自己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陸 在 上面進行自助掛失和停機處理。當然,如果時間緊急,還是推薦使用第一種方法,而且很多人都不記得自己的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