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念帝三覺開啟後,為什麼很多玩家拒絕三覺

2022-02-13 08:17:36 字數 5589 閱讀 6527

1樓:dnf玩家秀

念帝拒絕三覺?不要聽信謠言,立即三覺不後悔!

封面圖:

dnf「一月一三覺」正按部就班的執行,6月男格鬥、7月男槍手、8月女格鬥、9月將是男聖職者,每一位玩家對於自己職業的三覺,都是非常期待!但是,當女格鬥三覺後,在論壇出現了一種聲音:拒絕三覺,其中以女氣功和武神為最!

玩家們盼星星盼月亮的等來了三覺,為什麼會出現「拒絕三覺」言論呢?

念帝武神拒絕三覺,就論壇發帖來看,主要體現在「負提公升」這個話題上!以旭旭寶寶的武神為例,三覺後20秒打樁傷害少了1000億,出現了負提公升,同時還有很多玩家親測,也是發現武神、女氣功的20秒打樁資料,提公升極地,甚至出現了負提公升現象,真的是這樣嗎?真實原因如下:

2.9覺職業的必然結果!

在3.19版本,念帝和武神提前實裝了三覺資料,享受了2.9覺帶來的提公升,真正三覺的時候,就只增加了95被動、95主動和100主動技能,資料都沒改變,以致於相比之下資料提公升不明顯!

但是,我們換個思維,如果和3.19版本之前對比呢,那就是提公升巨大啊!

20秒打樁廢了,但實戰稱神!

就目前的20秒打樁來看,確實是資料慘淡,試想一下,三覺的兩個技能演示時間,就要佔去8秒的時間,讓很多技能無法釋放2次,以致於總傷害提公升不明顯,甚至是減少,特別是cd流更是慘不忍睹!但是未來希洛克是25秒輸出時間,對於念帝和武神來說,絕對是實戰稱神,超一線職業內定!就個人一輪技能資料來看,提公升15%很輕鬆。

同時,還有念帝玩家發帖:「動畫不改、我不三覺」!原來,這次念帝的三覺動畫插圖,把念帝畫成了蛇精臉,讓有的玩家接受不了,產生了牴觸情緒!

曾經是格鬥之花的念帝,現在被柔道拔了頭籌,成了第二美,讓有的玩家想不通!其實,就秀兒親身體驗,國服對於念帝的三覺插畫有優化的,每次刷深淵,在傷害溢位的情況下,我都會選擇三覺技能,只為多看一眼美美的三覺念帝,難道我乙個人審美不同嗎?

【結束語】

那些勸人不三覺的玩家,其實他們早已經完成三覺,在獨自偷偷的享受高傷害、享受漂亮的動畫,大家可不要被誤導了喲!該三覺就三覺,雖然希洛克對於沒有三覺的職業,有15%buff增傷,但是,那些已經開啟三覺的職業,是不包括在內的,想蹭未三覺buff,不可行喲。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們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神話裝備天天見。

2樓:hi小喵

三覺開啟後,角色需要掛一覺二覺其中乙個才能釋放三覺,但念帝三覺傷害太低了,所以玩家都不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負提公升。以旭旭寶寶的武神為例,三覺後20秒打樁傷害少了1000億,出現了負提公升,同時還有很多玩家親測,也是發現武神、女氣功的20秒打樁資料,提公升極地,甚至出現了負提公升現象。

原因二:蛇精臉。這次念帝的三覺動畫插圖,把念帝畫成了蛇精臉,讓有的玩家接受不了,產生了牴觸情緒!曾經是格鬥之花的念帝,現在被柔道拔了頭籌,成了第二美,讓有的玩家想不通!

4樓:秋風體育

因為念帝三覺是蛇精臉,玩家們覺得太醜了。

dnf:念帝幻神夢碎,三覺後負提公升?

5樓:dnf玩家秀

念帝幻神夢碎,三覺後負提公升?一派胡言!

dnf8.25版本,格鬥家喜迎三次覺醒,格鬥四姐妹攜手三覺,但是,在論壇卻是哀鴻遍野,念帝和武神哭弱,甚至還提出「負提公升」言論!如圖所示,多位玩家發帖測試三覺後傷害發表感嘆,【花花三覺打樁提公升怎麼這麼低】、【武神玩家們,建議大家別三覺了】等測試貼遍布貼吧。

事實是否真如這些玩家所說?秀兒作為一名10年老光兵,在開服第一時刻就完成三次覺醒,成為了「歸元.氣功師」,就念帝而言,個人親測,三覺正提公升在8%-15%左右,而且非常有趣的是,裝備越差,提公升越高!

但是,為什麼論壇的測試會是負提公升呢,主要有四個原因!

【一】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在念帝三覺前,大家看到男氣功高居榜首,加上念帝的3技能寶珠提公升率高居第二,都覺得念帝三覺會和男氣功一樣,登頂幻神!但是卻忽略了乙個關鍵,男氣功是純c,而女氣功是34仔光兵,打樁實測傷害提公升不明顯,加上技能順序變化不熟悉,甚至出現了負提公升的現象。做為一名老百花,沒能三覺成幻神,有點小失望,但是,念帝依然是超一線職業。

【二】2.9覺職業要還債

念帝和武神,在3月19日的100級版本,提前進行了三覺資料更新,也就是玩家們俗稱的「2.9」覺,在2.9覺的助力下,提前享受了近半年的幻神體驗,現在真三覺開啟,各項資料不變,只增加了三覺技能,故而提公升不夠明顯,參考上月三覺的漫遊負提公升,也是同樣道理。

【三】cd流派20秒打樁負提公升

對於念帝來說,有乙個歧路獅子吼cd流派,走極限cd路線,依靠技能無腦堆疊,20秒打出極高傷害,但是三覺後,95級主動技能耗時2秒,100級主動技能耗時6秒,就這兩新增技能就就幾乎用去一半時間,其餘cd技能的釋放次數大幅減少,遇到手法菜的,極有可能打出負提公升!

【四】念氣環繞bug

這裡特別提醒,有大幽魂和次元裝備的念帝,進圖時念氣環繞有bug,會少3級buff,bug原理是【環繞效果不隨動,環繞進圖自動開啟,幽魂進圖加等級觸發效果慢於環繞,觸發後吃不到幽魂等級】,解決問題很簡單,進圖關掉念氣環繞,再重新開啟既可以享受大幽魂和次元的技能等級提公升了。

【結束語】上面都是基於20秒打樁而言,念帝的提公升在8%-15%,感覺不夠強;但是未來是希洛克25秒的天下,按照25秒來計算,念帝的兩大新增技能傷害高,爆發足,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在未來的實戰中,念帝至少可以進入職業前5,她就是所有百花玩家心中永遠的幻神。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們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神話裝備天天見。

6樓:葡萄飛

根據搭配的裝備可能存在負提公升,三覺後,三覺動畫演出時間較長,如果搭配歧路等裝備,三覺技能傷害較低,並且影響了其他技能釋放,所以20s打樁可能傷害會降低,但是希洛克是30s打樁,總體傷害不會受到影響。

7樓:微風的輕柔

《dnf》念帝幻神夢碎,三覺後負提公升這是謠言。因為都三絕了只能提公升屬性,怎麼可能負值呢!基於20秒打樁而言,念帝的提公升在8%-15%,感覺不夠強;但是未來是希洛克25秒的天下,按照25秒來計算,念帝的兩大新增技能傷害高,爆發足,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在未來的實戰中,念帝至少可以進入職業前5,所以不會負值。

8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確實是這個樣子的,因為三覺之後技能變得磨嘰了,所以負提公升了。

dnf:念帝三覺後神話榜,次元封神!如何評價?

9樓:dnf玩家秀

【神話天天鑑】第14期 :念帝三覺神話榜,次元封神!

【正文】第13期 念帝

職業:念帝,女氣功,在8月25日喜迎三覺,給兄弟們帶來三覺後神話排名及最佳裝備搭配,**使用白虎手套或者無暇手套。

【一】t1神話

次元穿越者之星

命運歧路2,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深淵窺視者3,白虎,傷害佔比100%;

軍神的心之所念

噩夢:地獄之路,幸運三角,軍神的隱秘遺產,無暇,傷害98.69%;

深淵囚禁者長袍

命運歧路2,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深淵窺視者3,白虎,傷害98.14%。

【二】t2神話

無盡的探求

龍血玄黃3,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白虎,傷害94.53%;

狂亂之逆轉宿命

炙炎之盛宴3,吞噬憤怒2,次元旅行者3,狂亂追隨者3,無暇,傷害93.82%;

炙炎:霸王樹

炙炎之盛宴3,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白虎,傷害93.67%;

撒旦:憤怒之王

噩夢:地獄之路,幸運三角,軍神的隱秘遺產,無暇,傷害93.52%;

永恆地獄黑暗之印

命運歧路2,黑魔法探求者3,地獄求道者3,深淵窺視者3,白虎,傷害93.15%;

滅世之怒

命運歧路2,吞噬憤怒3,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白虎,傷害92.89%;

戰無不勝上衣

龍血玄黃3,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白虎,傷害92.82%;

等離子操控者

噩夢:地獄之路,幸運三角,能量主宰,無暇,傷害92.43%;

逆轉結局

命運歧路2,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坎坷命運3,白虎,傷害92.30%;

伽內什的永恆庇護

噩夢:地獄之路,幸運三角,軍神的隱秘遺產,無暇,傷害92.06%;

摧枯拉朽胸甲

擎天戰甲3,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白虎,傷害91.22%;

爆裂大地之勇猛

貧瘠沙漠的遺產3,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白虎,傷害90.53%。

【三】t3神話

命運反抗者

龍血玄黃3,吞噬憤怒2,黑魔法探求者3,天命無常3,白虎,傷害88.98%;

萊多:秩序創作者

噩夢:地獄之路,上古塵封術士,軍神的隱秘遺產,無暇,傷害88.46%;

生命脈動之地

大自然的呼吸3,狂亂追隨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無暇,傷害88.17%;

千鏈萬化戰甲

荊棘漫天3,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白虎,傷害88.13%;

永恆之海

噩夢:地獄之路,幸運三角,靈寶:世間真理,無暇,傷害88.00%;

掌管生死之影夾克

死亡陰影,幸運三角,能量主宰,無暇,傷害87.60%;

心痛如膠的訣別

炙炎之盛宴3,黑魔法探求者3,深淵窺視者3,悲劇的殘骸2,白虎,傷害87.11%;

神賜的抉擇

命運歧路3,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白虎,傷害86.80%;

大魔法師的長袍

遺忘魔法師的饋贈3,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白虎,傷害86.02%;

響徹天地的咆哮

炙炎之盛宴3,次元旅行者3,穿透命運的吶喊3,吞噬憤怒2,無暇,傷害85.21%;

時之魅影

噩夢:地獄之路,幸運三角,時間戰爭的殘骸,無暇,傷害85.01%。

【四】t4神話

融化黑暗之溫暖

噩夢:地獄之路,破曉曦光3(增幅10),軍神的隱秘遺產,無暇,傷害84.95%;

天堂之翼

傳奇鐵匠封神3,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白虎,傷害83.40%;

英明迴圈之生命

永恆不息之路3,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白虎,傷害83.39%;

皇家裁決者審判外套

皇家裁決者宣言3,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白虎,傷害83.25%;

聖者的黃昏披風

命運歧路2,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聖者的黃昏3,白虎,傷害83.14%;

至高之炎

噩夢:地獄之路,精靈使的權能,軍神的隱秘遺產,無暇,傷害82.26%;

時間回溯之針

炙炎之盛宴3,時空旅行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無暇,傷害81.51%;

大祭司的神啟示禮服

古代祭司的神聖儀式3,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白虎,傷害81.24%;

浪漫旋律華爾茲

天堂舞姬3,黑魔法探求者3,次元旅行者3,吞噬憤怒2,白虎,傷害77.95%。

【後記】

1、神話的裝備搭配,選擇的是提公升率最高組合;

2、神話排名按照的是20秒打樁傷害高低,預設完美配置;

3、資料較多,難免出現失誤,敬請指出。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們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神話裝備天天見。

DNF念帝裝備問題,dnf念帝選什麼傳說裝備?

建議去做異界套裝 光助9念氣6 換成80神之恩典或者假粉,用光助滿上鍛造,用念氣就高強。右槽光強石頭無誤。dnf念帝選什麼傳說裝備?首先是光兵buff登記裝備,要圍繞著 20級 聖光3 不管什麼裝備,光強都要堆到79 20級回 聖光3就是79 其餘的答裝備部位全部用異次元綠氣息光兵 2 其他 1 其...

dnf女職業念帝有沒有,dnf念帝是什麼職業?

念帝,是地下城與勇士中女格鬥家轉職為氣功師的二次覺醒名稱。較為火爆的職業之一,她由女格鬥家一次轉職為氣功師,覺醒為百花繚亂,再進行二次覺醒便成為了念帝。dnf念帝是什麼職業?dnf念帝所屬職業 女格 斗家。念帝,是網路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 以下簡稱dnf 中女格鬥家轉職為氣功師的二次覺醒名稱。較為火爆...

DNF劍帝堆什麼屬性最重要,dnf劍帝堆什麼屬性強化??

劍帝是百分比職業都是堆攻擊力!只有固傷職業才堆力量 智力 和獨立攻擊力,對於百分比職業來說鍛造不是很重要但是最好還是可以有。dnf劍帝堆什麼屬性強化?堆哪種屬性強話對無屬性技能而言只要考慮價效比就好,一般而言高階圖冰抗和光抗較低,堆光強卡片貴適合小康以上玩家,火強便宜好堆但是高階圖火抗高,刷圖傷害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