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入物流業發展,不知做這一行怎麼樣

2022-02-12 12:59:28 字數 1503 閱讀 7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石家莊物流通」,哥們,你這是抄襲呀。

不過看到自己的回答能夠**過來,哈哈,心中還是比較高興的。

但哥們,你地道一點,將原作者的名字也標註一下比較講道理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能達到年薪數十萬需要多少年工作經驗嗎?一班普通大專生畢業1200-1500,這還算不錯了!現在中國是缺物流人才,但指的是高階人才,不是說這個專業缺人工作就好找!

一開始幹物流是很苦的,但前景確實不錯。你學了幾年旅遊,就應該努力爭取啊這方面工作啊!不要盲目去跟風,否則到頭來可能落的一場空。

祝你成功!

3樓:千夜薰

目前中國的物流發展還不完善,所以前景是有的。不過這次金融危機對物流的衝擊還挺大的。

物流師分為英國皇家物流,勞動部的物流,國家採購聯合會的物流。

皇家物流最好,國家和勞動部的建議學國家的。 只有這三個證書是通用的,國家的是全國的,勞動部的是地區的。皇家物流是全球的,其他的證書是雜牌的。

一般的物流證是很容易過的

請資深人士談談中國的物流行業的現狀,以及發展前景。我個人不是學物流的,想到這方面發展,不知行不行 5

4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的發展前景很大,但是初期的投入非常大,要想做大做好,網點是非常重要的,前期必須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去鋪設網點,沒有足夠的資本是不行滴,你可以參考下德邦的發展史,目前中國零擔物流做得最大的就德邦了,幾乎每天開一到兩個點,現在都1300多的網點了...

5樓:天根王子

別人的意見僅僅只是意見,還得看你個人有什麼想法。這才重要,各行各業都有發展前景,跟你又有什麼關係。得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判斷。

6樓:天使心

現在我們的物流還不健全 很多搬家公司 運輸公司有個車有個小倉庫就叫物流公司 本人覺得物流發展很有前景的

7樓:就用這使用者名稱

這得看你自己的潛質和機遇,和行業無關

剛從事物流行業具體**還不很了解。現在朋友跟我商量合夥接手親戚轉讓的五金店,要十幾萬。不知怎樣選?

8樓:匿名使用者

五金是個傳統行業,物流是個新興行業,看你自己怎麼想,要是你能自己去開創乙個事業,還是做新興行業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的做五金就怕欠錢,不欠錢的又做不大。反正開這個行業不臭不爛的還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現在物流的門檻比較低,但是後進來的人也有立足之地,前景比較好,是朝陽產業,什麼時候進這行都能生存,

利潤這東西誰也不好說,每個行業都有很掙錢的,也有關門的。

時間上物流成型,賺錢穩定的時間應該是在兩年缺點是物流已經有比較嚴酷的競爭了,挑戰性也很大,後續的資金偷入更是你發展的關鍵

交流加我869058835.

加油我是做物流的,希望你能幫助你。

深圳發展物流業的重要意義,現代物流業對乙個城市的發展有什麼意義

深圳發展物流復業的重要意義 制 優先發展綜合條件最成熟bai的港口物流業 對du于促zhi進深圳的國際化程度,增dao強城市核心競爭力,以引進更多大型跨國企業的投資,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深圳西部有深圳機場和規劃中的沿海高速作為物流通道,隨著深圳城市定位進一步明確,投資已明顯偏向西部,尤其是由南山...

發展寧波港口物流業的關鍵要點是什麼

國家最新公布的長江三角洲地區港口規劃明確提出,要以上海 寧波為中心建設貨櫃運輸系統,以寧波 舟山為中心建設進口鐵礦石中轉運輸系統,以寧波 舟山 南京為主建設進口 中轉運輸系統和由上海 寧波 舟山等港的貨主碼頭和企業專用碼頭組成的煤炭接卸系統。寧波則以水深優勢吸引大型貨櫃集散。長三角北部則因缺少深水良...

與國外發達國家相比,中國物流業發展存在哪些差距

進入21世紀以來,中國物流業總體規模快速增長,物流服務水平顯著提高,發展的環境和條件不斷改善,為進一步加快發展中國物流業奠定了堅實基礎。1.我國物流業規模快速增長。2008年,全國社會物流總額達萬億元,比2000年增長倍,年均增長23 物流業實現增加值萬億元,比2000年增長倍,年均增長14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