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選地板,請問誰用過北京萬寶龍地板?質量如何

2022-02-12 12:34:13 字數 1677 閱讀 4515

1樓:知匯居家

其主要還是看地板的材質如何,若是想要好一些最好是使用實木地板材質最佳。

2樓:

沒怎麼聽過 也沒推薦使用者用過 我是很放心

建議 在**允許的情況下 選擇品牌地板

由中國建材流通協會主辦的2008中國地板「十大放心品牌」評選本週揭曉。評選採取由消費者和專家共同投票的方式,分別產生了強化地板、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竹木地板的前10位排名地板品牌共40個。

強化地板品牌:彩蝶、德閤家、德仕、巨集耐、歐家、歐陸經典、歐人、瑞嘉、聖象、楿都。

實木地板品牌:安信、大自然、世友、富林、泛美、富得利、久盛、聖恩納、新綠洲、永吉。

實木複合地板品牌:菲林格爾、金鷹艾格、萊茵陽光、羅威、歐潤、聖象、生活家、韋侖、宜華、中北。

竹木地板品牌:百嘉、大莊、九木堂、建玲、井泰、千禧、通貴、鑫華昌鑫、亞普、竹濤。

觀點:國家人造板檢驗中心高階工程師許文在發言時說,木地板是乙個相對比較成熟的行業,入圍品牌均在檢驗中達標,有一些企業還經常到我們這裡檢驗。所以這些企業對於消費者來說,應該是可以放心的。

3樓:九度一閣

北京的萬寶龍不是沒有了嘛,怎麼有出來個萬寶龍呀?

4樓:風塵火舞

可以的,能用沒有問題

萬寶龍地板怎麼樣

5樓:揚子地板專家

你好 選擇地板的話你需要關注一些關於地板的指標。地板大體上可分為三大類:強化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實木地板。

強化地板的話需要關注基材產地(最好的是大亞的基材)、環保等級(一般強化複合地板的甲醛標準有e1和e0。e1是甲醛釋放量≤1.5毫克每公升,e0是甲醛釋放量≤0.

5毫克每公升,國家標準裡e1就對人體無害了)、地板厚度(8mm和12mm的)、耐磨轉數(4000轉是最低標準的)這些主要的指標;實木複合地板的話,需要關注所用到的膠是什麼牌子的、表層所用裝飾紙是否為進口的;純實木地板的話需要關注基材是否為進口的,實木地板的基材是都是整塊的板子,分為abc三種的,其中a板是最好的,在重量上也是最重的,然後是表層的刷的漆,最好的漆是德國進口的uv滾淋漆。針對以上這些,如果乙個牌子的地板滿足以上指標的話,那一般是值得購買的

萬寶龍地板怎麼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嗯,還不錯的地板,沒啥知名度,但是價位和質量都不錯。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的

7樓:

地板很不錯,雖然不是什麼高階產品,但是質量還可以,適合普通百姓的需求

萬寶龍的地板怎麼樣,實木地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湊巧看到了你的問題,我呢是做《歐陸佳地板》的,有時間你上網看看這個地板怎麼樣,其實強化地板對於年輕人很適合,保養擦拭起來都很方便,而且也很耐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 安心 實木地板比較好 大自然強化的是貼牌 安心 和德爾的比較不錯 聖像的**高 建議不要買聖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地板建議買大自然,安信,德爾, 複合地板建議買聖象,揚子,安心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建議,可以在地板998網上評測一下,多學點知識沒錯

北京萬寶龍montblanc手錶售後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這種昂貴的手錶使用者在選擇維修點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維修點,以免給自己的和手錶帶來利益的損失,還有一點也是最重要的,同樣的手錶不同的型號的費用也是不同的,建議打 詳細諮詢。我們構建了出色的維修 服務中心網路,確保您可以享受我們的尊貴服務。我們的維修服務中心...

請問這款萬寶龍手錶情況啊,請問這款萬寶龍手錶是什麼型號?什麼時候上市的?價位多少?

你的圖實在不太好 像是1 montblanc 明星 mini chronograph ident.no.104147 32公釐精鋼腕表,銀色表盤,石英機芯,帶碼表功能,日期顯示視窗,黑色蜥蜴皮錶帶,針式錶扣 2 montblanc timewalker 兩地時間自動腕表 ident.no.36065...

請問這是萬寶龍的哪一支鋼筆,萬寶龍鋼筆在哪買價效比最高

萬寶龍大班系列 2000元左右 不是大班。近產的。具體可以去 找個大的萬寶龍店,發 問客服。萬寶龍鋼筆在哪買價效比最高 如果你真的不差這點錢的話,那就建議直接專櫃吧。專櫃雖然貴但是人家有額外服務啊,至少換尖是最實在的 網購的或者是國外專櫃購買的不提供換尖吧 畢竟這是乙隻好幾千的筆,不管別人說的再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