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河大廈是一間酒店嗎,廣州天河大廈附近有什麼酒店便宜點的

2022-02-12 04:31:19 字數 2066 閱讀 2781

1樓:xin123上了

是酒店,但不少公司在酒店租房間辦公,你面試的可能是其中租酒店的公司。但公司是否正規確實不好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州天河大廈是一間酒店。廣州天河大廈是一家涉外賓館。地處廣州市最繁華的商業金融中心天河路中段,與天河城商業廣場、天河體育中心、廣州購書中心僅一路之隔。

東臨地鐵站口,西臨環市東路立交橋通達全市。目前有20多路交通車停靠,交通極為便捷。 賓館以其現代化裝置和園林式建築、寬敞舒適、幽靜雅緻而獨具一格。

賓館擁有**房、豪華房、標準房200多間,多功能大、中、小會議廳3間,設有中西餐廳、豪華酒家、風味食街、卡拉ok歌舞廳、咖啡廳、美容美髮室、商場、商務中心、票務中心、停車場等服務專案。無論您是政務商界日理萬機,或是旅遊度假消閒休逸,新天河賓館秉承顧客至上的宗旨,以一流的水準為各界人士提供吃、住、行、購、娛、遊等盡善盡美的高品質服務。周邊公交:

(體育西路站)130 195 233 280 高峰快線15 夜17。建議你去之前打**諮詢一下,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酒店,但也提供寫字樓服務,好多大廈都這樣的,最主要看你自己的判斷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廈簡介

廣州天河大廈附近有什麼酒店便宜點的

5樓:瓜瓜玩d乜

天河北路上面有motel168,林和西橫路有7天連鎖

廣州天河區有什麼賓館

6樓:

嘉逸豪庭酒店廣州嘉逸豪庭酒店是一家四星級酒店,座落於廣州火車站附近,離車站僅有五分鐘距離,離白雲機場僅有四十分鐘路程。

房 間 類 別 人民幣 (單位:元)

標準房 550.00

高階房 580.00

特級房 640.00

豪華房 800.00

標準套房 880.00

高階套房 1080.00

豪華套房 1120.00

高階行政間 640.00

特級行政間 700.00

豪華行政間 880.00

標準行政套房 980.00

豪華行政套房 1250.00

7樓:還他罷

來天河大廈吧,只要跟總台講是市消防支隊林支隊訂的房,可以打3折的

回答者:qyt98 - 助理 二級

wasai 他那裡的消防過關沒啊?

8樓:

金世界大酒店或沙河大飯店,前者是私人的,後者是公立老牌酒店,二星,**在168/晚左右,可以在白雲區醫院坐540、235、296,沙河頂坐78等前往體育中心。而金世界再廣州東站地鐵站附近,**不貴,周邊環境好,很清靜,治安也不錯,左軍體院車站坐235即可到達體育中心。而廣州火車站到體育中心需要5元左右的地鐵費,公交車也很方便,一般都是2~5圓,有33、210……坐的士到沙河大飯店需20~50元不等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娜娜譚

東方和麗民

天河大廈

景星大酒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www.zuoche.com

12樓:夏侯夏集風

廣州天河區賓館有哪些

答案:天河區的便宜的經濟性的賓館酒店:

13樓:桑仁言雪

廣州越秀區酒店預訂**:

。上面有很多酒店的,你可以挑個你滿意的大酒店。

廣州火車站是天河客運站嗎,請問廣州天河客運站離廣州火車站有多遠,怎麼坐車

1全部1.從華南碧桂園走約170公尺到華南碧桂園站 番禺 坐129路 坐10站 到海珠客運站轉乘180路 坐18站 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 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26.5公里,費用76.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

沒結婚的情侶可以住酒店同一間房嗎

當然,並沒有相關條令禁止啊!望採納 可以啊,酒店不會管這個事情的 急!請專業人士回答 男女未婚是否可以在酒店同住一間房 你想太多了.這事情法律既無法定義 也無法判刑 舉個更過 之的例子 假使有男女進行 易 可是在法庭上 女方後面沒有操控集團的話 雙方都可以在法庭上面 宣稱是兩情廂悅 這樣法官也無法判...

廣州江南西路七天連鎖酒店附近有地鐵站嗎

地段比較好,交通便利,所以 相對經濟型酒店來說貴了些。房間乾淨舒適,另外會提供睡前牛奶,先不管喝不喝,起碼能做到這點會令客人感到酒店的服務很貼心 廣州7天連鎖酒店的酒店分布 廣州7天酒店 北京路店 北京南路左二巷內 最低 199起 廣州7天酒店 客村店 廣州天河區興華路38號 最低 199起 廣州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