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開封旅遊住哪個酒店比較好,去開封遊玩,住哪個地方方便些?

2022-02-12 04:31:16 字數 1952 閱讀 6360

1樓:劉高永

星級酒店當屬鉑爾曼,五星級酒店,園林設計 品質絕對不會失望,出門就是清明上河園和大宋武俠城。

另外推薦一家民宿在梁君宿。民宿中的

五星品質,北歐遇見北宋的設計風格非常驚艷。服務是很民宿那種輕鬆熱情,個人很喜歡。距離清明上河園十幾分鐘都能到,還不堵車,住在景區邊上太堵了,出都出不來,都是人。

最關鍵的事離西司夜市很近,走路就能到,吃貨福利。

個人認為,出去玩就是,吃的方便,住的乾淨舒服,服務好。在這個基礎上再加上特別的設計和體驗就更好了,你覺得呢?

兩種不同風格,個人認為開封最好的酒店和最好的民宿。看你自己喜歡那種型別

2樓:水西門

大家千萬不要住,乙個叫華工賓館的地方,其實是個招待所,沒有電梯,在4樓,的慢慢爬,老闆是個**,在美團網上提前預訂199元,結果去了才發現,60元的房間,老闆不給退錢,

3樓:

在梁君宿精品民宿酒店,位於晉安路皇宋大觀院內,北歐遇見北宋的設計理念,24小時管家式服務,讓旅程充滿驚喜與溫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來到開封旅遊,開封住宿的話是比較正常的(大型節假日供不應求時除外),建議住到中山路或者鼓樓附近,有七天連鎖之類的**都差不多,離開封萬歲山、龍亭等景區都比較近~實在想追求**便宜,可以住溫泉賓館~才幾十塊錢。希望能幫到你

5樓:

開封鼓樓夜市附近有家銀祥酒店,他家有家庭房非常適合帶孩子來住,服務也是超級好!

去開封遊玩,住哪個地方方便些?

6樓:韓束璀璨

聽說茶城有個什麼民宿酒店,服務好,環境也好,主要是安靜。他家位置離景點也近,門口還有可多好吃的。

去開封玩,住在**比較方便?

7樓:手機使用者

開封市的酒店多集中在鼓樓區附近,這裡是開封最為熱鬧的市中心區域,品嚐開封小吃,逛集市,都很便利,而且距離包公祠、開封府等景點也很近,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因為屬於比較老的區域,消費水準適中,酒店的**也不會很貴哦,比如位於相國寺附近的開封賓館,**在260元左右,此外,這裡的快捷經濟型酒店**也僅在100-200元左右。 城西的金明廣場一帶算開封新區,開元名都等星級酒店就坐落在周邊,想要住的舒適高檔一些的,可以在這裡選擇酒店,比如開元名都酒店,**在750元左右,稍東一點位於金明區的中州國際飯店價位在700元左右。 如果是趕車的話,火車站周邊也有不錯的高價效比酒店可供選擇,**都在200-400元左右。

8樓:

建議住在鼓樓附近,銀祥酒店可以考慮一下,離各個景區都比較方便,出門就是公交站,有獨立停車場,距離樓夜市步行200公尺,市區高層建築,可觀開封夜景,關鍵是服務好,價效比高,適合家庭和情侶出遊。

去開封遊玩,住哪個片區比較方便

9樓:實景演藝推薦官

你好歡迎來到開封旅遊,開封的景區相對來說比較集中,交通來說還是比較方便的!住的話,推薦中山路沿線或者鼓樓附近,畢竟這片區距離各景區比較近,另外御街、馬道街、書店街等開封著名的地點都在這一帶,像七天啊這種連鎖酒店也不貴~所以住在這一帶還是比較不錯的!另外吃的話一定要做好功課,免得被坑。

【線路推薦】

一日遊線路:

二日遊線路:

萬歲山大宋武俠城——清明上河園——龍亭公園——天波楊府——翰園碑林——開封府——相國寺

10樓:

建議住在鼓樓附近,鼓樓廣場是開封城區中心,美食多,距離各景點路程相對較近,能充分領略開封的風土人情和飲食習慣。

[推薦] :開封銀祥酒店,我們上次就是住的這家酒店,他有免費停車場,並且是市區為數不多的樓層較高的酒店,晚上可以直觀開封夜景,值得一提的是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好,可以領略到熱情好客的開封人民。

去青島旅遊住哪好,去青島旅遊住哪個區比較好?

住嶗山區吧 那邊風景區多 比較有特色的小吃街應該是劈柴院吧,在即墨路附近,注意不是即墨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來,四五月份,十梅庵的梅花該開了,在李滄區,旺季門票應該是30左右 中山公園,不要門票,五月份可以看櫻花,裡面還有動物園,另收門票,很便宜,好像是五塊錢 嶗山北九水,門票應該是50。石老人門票好像...

成都去防城港旅遊住哪個酒店比較好

酒店。至今沒有住過民宿,應該今後也不太會考慮。出於安全 衛生 便利這三方面的考慮,我都不喜歡民宿。而且我喜歡好酒店。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考慮。您好,建議您選擇位於中心區的榮興格朗大酒店,旁邊就是市 廣場,酒店距離各大旅遊景點路程都比較近。希望對您有幫助,麻煩採納謝謝。防城港很多星級酒店的呀,這要看你的...

去廣州玩5天住那個區酒店比較好,去三亞玩住哪個酒店比較好?

住天河區體育西或海珠區地鐵站附近的酒店吧,價位中等,交通便利,位置也基本算中心點,想去哪個區遊玩都還算方便 去三亞玩住哪個酒店比較好?看你住哪個區域咯,如果你住大東海推薦你住哈曼酒店,如果你住亞龍灣推薦你住亞龍灣迎賓館,亞龍灣華宇度假。這兩家酒店都挺好的,口碑挺不錯的,亞龍灣迎賓館還有海底餐廳。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