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除空號,移動卡怎麼設空號 怎麼解除空號

2022-02-12 01:15:06 字數 3002 閱讀 8298

1樓:親愛的郡

方法:

手機設定空號之後需要解除,可以先點選進入**撥號介面,之後輸入「##21#」,然後點選下方「撥打」按鈕;等待介面中彈出「來電轉接已刪除」視窗,點選視窗下方「確認」按鈕,即可完成操作。如果操作後依舊無法解除,可以攜帶手機到品牌官方客服中心進行詢問。

當想要開啟來電轉駁後,則要開啟手機撥號盤,輸入**21*999999#,點撥打按鈕,即可一鍵將手機來電轉駁到999999,即將手機設定為空號。

另外,蘋果手機由於系統許可權問題,通過撥號盤一鍵設定,可能會出現失敗的情況,因此可以去手機設定裡進行設定。開啟「設定-**-來電轉駁」,點選「轉移到」,輸入999999b即可。如果想取消來電轉駁,刪除999999號碼,或者直接關閉來電轉駁功能即可。

怎麼把自己手機號設定成空號

步驟1、在待機狀態下,輸入**21*999999# 再按下撥號鍵,即可。

在這種狀態下,別人打你**是空號,而你也不會接到**。

步驟2、想要取消空號狀態,輸入##21#999999# 再按下撥號鍵,即可。

這個原理大概是利用來電轉接功能實現的,而來電轉接不接通的話是不收費的,所以這個方法不會浪費你的話費。

最後在此提醒,用完後記得解除空號狀態。

2樓:裴笑話

空號怎麼取消

最佳答案

由提問者推薦

匿名使用者

取消空號的設定只存在於中國移動,取消的方法是: 按##21#,然後按撥打鍵,提示「所有來電轉移以取消」,則說明成功取消. 空號設定如下:

在手機開機狀態下,輸入**21*999999#。 2.按撥打鍵,會顯示「所有來電已成功轉移」。

說明設定成功,此時別人撥打手機後,就會提示為空號。 3.取消此設定,按##21#孩鄲粉肝莠菲瘋十弗姜,然後按撥打鍵,提示「所有來電轉移以取消」,則說明成功取消。

3樓:生活小能手

回答1,點選手機撥號標誌。

2,撥*21*999999#,然後點選撥打鍵。

3,此時手機號已為空號。

4,然後撥##21#,然後點選撥打鍵。

5,此時空號即可解除。

提問沒用,我試了

怎麼辦回答

那就只能去營業廳解除

帶身份證

提問可以嗎

10086都解除不了

回答可以的

提問[左捂臉][左捂臉][左捂臉]

回答你手機打10086解除不了,但是你到營業廳他肯定是能解除的。

更多12條

4樓:

按##21#,然後按撥打鍵,提示「所有來電轉移以取消」,則說明成功取消。其實,這只是利用了**21*功能的乙個小「漏洞」,**21*的功能是「所有來電轉接」,比如**21*888888#的意思就是把打來的**轉到888888這個號碼上去,但這個號碼其實是空的,所以對方也就打不通了。

注意,不是所有手機都有效果,這跟手機品牌、所在地區有一定的關係,比如上海地區加上區號021,也就是輸入**21*021888888#也許就可以了。

5樓:解惑喵

回答你好,手機號如何設定和解除空號,方法如下:

1:開啟**功能,在撥號盤裡輸入**21*23333#。

2:點選撥號就可以將號碼設定為空號了,這個時候**就打不進來了。

3:如果想要恢復通話功能,就在撥號盤裡輸入##21#,再點選撥號即可恢復。

更多2條

6樓:戀愛木木

手機裡有安全軟體,進入設定一下就好了

移動卡怎麼設空號、怎麼解除空號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撥號模式,輸入**21*999999#加撥號鍵,空號設定成功解除輸入##21#加撥號,恢復正常。也可以在通話設定裡,取消所有轉移。

手機設定成空號怎麼改回來?

8樓:阿傑9號

在手機開機狀態下

輸入**21*999999#   呼叫   就吧手機改成來電轉駁(空號)

然後在開機狀態下輸入##21# 呼叫就可以轉換過來了

詳細解釋:

下面介紹一種方法,可以把本機手機號碼設定成為空號。即別人撥打你的手機時,會提示「你撥打的號碼是空號,請核對後再撥」。此方法僅適用於中國移動。

手機設定成空號的方法

在手機開機狀態下,輸入**21*999999#。

按撥打鍵,會顯示「所有來電已成功轉移」。說明設定成功,此時別人撥打你的手機後,就會提示為空號。

取消此設定,按##21#,然後按撥打鍵,提示「所有來電轉移以取消」,則說明成功取消。

9樓:生活達人老施

回答第三步:如果沒有辦法申請回來,那麼你也可以試著與當地的營業廳進行了解,看看能否重新將這個號買回來,買回來後又可以重新開戶自己使用。

第四步:假如這個號碼已經被銷號並且已經是別人的號碼了,那麼可能就沒有辦法了,除非找到買號的人進行商議,否則就只能重新開乙個新號了

提問是自己設定成空號,咋改回來

回答那您按照原來的步驟在設定一下就好了

1. 第一步,開啟手機並在桌面找到撥號圖示,點選進入撥號頁面後,輸入以下字元:**21*1#。

2.第二步,字元輸入完成後,點選撥號按鈕,將會彈出一些文字,提示設定註冊成功,所有呼叫進行資料來電轉駁。

3. 第三步,開啟另一台手機,撥打前一部手機的號碼,將會聽到您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的語音提示。

4. 第四步,如果想要將號碼恢復正常的話,只需要開啟撥號頁面,輸入##21#。

5. 第五步,字元輸入完成後,點選撥號按鈕,並等待一會,再使用另一部手機撥打該號碼,即可正常接通了。

從第四步試一下

提問可以了,謝謝

更多11條

10樓:惲楚邸靜

1.設定呼轉號碼:撥「**21*要轉移的號碼(固話需加區號)#」後按呼出鍵,其中號碼可設定為您需要設定的號碼

;2.取消呼**撥「##21#」後按呼出鍵。

手機號空號了微信密碼忘了怎麼登

第一步。請點選輸入 描述。第二步。請點選輸入 描述。第三步。進入的個人中心,點選螢幕下方的設定選項,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設定。請點選輸入 描述。第四步。進入到設定詳細列表後,點選螢幕上不與安全,點選右側小箭頭進入設定。請點選輸入 描述。第五步。進入到與安全列表後,點選螢幕下方的微信安全中心,點選...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為別人打進來提示為空號

首先開啟設定,找到 開啟 後,找到來電轉駁,點開 點開之後等一會,正在檢測是否開通了 然後點開,點開之後勾選自定義 正忙 它會彈出號碼視窗,輸入 86 138 0000 0000 左上角的返回鍵按了到上乙個介面看看是否在正忙那一欄有剛剛輸的那個號碼,有就可以退出不管了。最後,把任意聯絡人的號碼最下面...

以前的手機號成空號了微信密碼還忘了,怎麼辦呢

2 然後點選聲音鎖登入。3 接著點選螢幕中的綠色按鈕。4 然後對著手機讀出螢幕中的數字。5 接著等待手機驗證完成。第二步,再點選 切換賬號 如下圖 第四步,然後輸入 號和密碼就可以登入了,如下圖 以前的手機號成了空號,有 但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 使用不能接受簡訊進行申訴。通過郵箱重置密碼 2 點選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