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定位不準確,滑鼠定位不准怎麼辦

2022-02-11 20:44:49 字數 1719 閱讀 1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g1打魔獸都沒有問題,連連看更能勝任了。他是價效比最高的遊戲滑鼠。180元是單個買的,150元是套裝裡拆出來賣的,單個買的有磨砂,比較高檔一點。g1不挑滑鼠墊的

羅技光電勁貂1000在電子競技界沒有聽聞,特變愛好者可選。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效能。

羅技mx518我沒有用過 ,但它的外形和我的g5是一差不多的,手小者誤買。不過他很貴啊,250多吧。

雙飛燕是國貨,最近電子競技界也在宣傳它,但我感覺沒有g1 好用,也許是偏見吧,如果**上沒有優勢的話,是拼不過g1的。

注意的手型,大的就要考慮微軟的,羅技後來出的滑鼠也都比較大,不適合中國人的手型。g1 比較適合。

定位得看dpi啊,g1是800dpi,max518**是1800dpi,越高就意味著定位越準,但是同時也意味著滑鼠越快。這和你的使用習慣有關的,太快的滑鼠你用的時候感覺不一定覺得準。所以要綜合考慮,我有個羅技g5雷射滑鼠,最高2000dpi,定位極,但感覺準非常快,我適應不了,還是換了g1。

樓主,我覺得你還是要考慮考慮你的反應和操作有沒有達到那麼快的地步,來選擇滑鼠。個人推薦g1。價效比之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安裝系統看看,或者滑鼠有問題我遇到過 ,就是滑鼠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滑鼠 >指標選項 進行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連連看裡的設定裡調滑鼠的靈敏度

滑鼠定位不准怎麼辦

5樓:亥公子

滑鼠定位不准在很大程度上是windows xp的滑鼠指標加速功能在作怪,該功能是微軟在windows xp中為了模擬真實感受而設計的。解決方法是:進入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將提高指標精確度前面的鉤去掉,然後把指標移動速度適當調快一些,即可解決問題。

無線滑鼠感覺很飄,定位不准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6樓:驚夢電子宅

原因:開啟了「提高指標精確度」這一功能。開啟該功能是便於日常辦公時水平或垂直移動滑鼠時,移動的軌跡會比較直,但是開啟該功能時會影響到玩遊戲時的精細移動滑鼠操作,它會自動糾正一些水平或垂直上的小偏移。

解決方法很簡單,只需關閉該功能即可,下面用win7系統演示關閉該功能的操作流程:

一、開啟電腦後,開啟系統控制面板,找到「輕鬆訪問」並點選開啟。

二、接著找到「更改滑鼠的工作方式」並點選開啟該項。

三、在該視窗中翻到底部,找到「滑鼠設定」這一項並點選開啟。

四、接著在滑鼠設定視窗內,點選進入「指標選項」面板。

五、取消勾選「提高指標精確度」這一項,最後點選「應用」即可。

7樓:電腦哥網路

1:在"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把"自動將指標移動到對話方塊中的預設按鈕"前面的勾去掉→確定。:

2:是不是滑鼠墊的問題,把滑鼠底部那個發射雷射位置擦拭下。

3:是不是滑鼠靈敏度本來就很低 那種廉價滑鼠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8樓:廣凌絲

定位、?無線滑鼠你難道用來玩遊戲?

親,無線滑鼠是有延遲的。根本不可能用來玩遊戲,尤其對這個操控要求較高的,fps類遊戲的話。

無線滑鼠的延遲是這樣的,電腦輸出的訊號通過藍芽轉換成無線訊號。在有無線滑鼠接受無線訊號,轉換成自己能用的訊號,之所以有延遲是因為比有閒滑鼠多2個訊號轉換的步驟。

手機定位不准怎麼辦,手機GPS定位怎麼這麼不准,怎麼解決

回答親,你好歡迎你前來諮詢 手機定位不準確受諸多因素制約,最主要的因素是訊號和運動狀態。在衛星訊號不良的地方或者處於運動狀態下gps往往很難定位。建議 按照設定 gps定位 開啟 允許訪問我的位置資訊 再開啟 使用網路的位置服務 gps衛星定位 同樣也需要開啟 相應的進行定位的具體步驟如下。1 進入...

蘋果手機怎麼定位不准怎麼辦

我發現 蘋果手機定位不准,誤差1000公尺左右,和locaiscope導航地圖所誤差是同乙個地點。1.衛星星曆誤差衛星星曆是由地面監控站跟蹤監測衛星求定的。由於衛星執行中要受到多種攝動力的複雜影響,而通過地面監控站又難以充分可靠地測定這些作用力或掌握其作用規律,因此在星曆預報時會產生較大的誤差。2.大...

凱爾沃兒童智慧型手錶定位不准怎麼辦

1.手錶在室內接收copy不到gps訊號,預設使用基站bai定du id號碼不見了能找回來嗎?智慧型手錶哪個牌子好 佳明vivomove hr啊,這款智慧型手錶是迪麗熱巴代言的,顏值扛打。而且功能還非常的強大 外觀 1.經典指標,隱藏式觸控螢幕。vivomove hr智慧型運動腕表創造性的將實體指標...